文章吧手机版
婚姻是有规律的,只要按照这些规律,你的婚姻不会差
日期:2022-05-26 23:06:55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

婚姻是有规律的,只要按照这些规律,你的婚姻不会差

  婚姻是有规律的,只要按照这些规律,你的婚姻不会差❗️❗️

  1. 特别有激情的伴侣,相处就很累的,和相处舒服的,你一定选择“相处舒服的”。

  记住:他爱你的时候,有多激情,离开你的时候,就有多狠心。#v光计划#

  情人眼里出西施,可是迟早有一天,他发现你不是西施,那时候,才是你们真爱的开始,动不动就那么激情的人,是活在梦里的人,这样的人不适合婚姻。#情感#

  谈恋爱的时候就觉得相处累,那就别结婚了,感情最可怕的,就是“勉强”这两个字!

  能携手走完一生,白首不相离的,一定是可以做朋友的夫妻。

  2. 婚姻是反人性的

  人性,就是好逸恶劳的,你要的,一定是超越人性,超越生理本能的男人

  怕麻烦,想要享受,想要刺激,想要自由,想要玩耍的,就别进婚姻,

  因为你的身材会走形,皮肤会有皱纹,心情会变糟,这个时候,你需要有一个人可以超越你的容颜,超越你的行为,依然爱你的人。

  一个男人跟我说,当我看到妻子在我的按摩下露出微笑,当我的孩子在我的怀里甜甜睡去的时候,我会觉得,一天的辛苦都没有白费。

  他不是因为爱你而付出,而是因为付出而丰富了自己。

  3. 婚姻是有有效期的

  我这个四个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是少年夫妻,从大学开始相爱,毕业后就结婚,都是朋友眼里的恩爱典型,但是根据我的咨询经验,“少年夫妻”恰恰是最容易出问题的婚姻。

  因为我们的人生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考验,那些纯粹靠感情支撑的婚姻,往外走不到终点。

  当年我图你的是你的青春年少,意气风发,现在我却看到你的暮气沉沉,日益小城;

  当年我图你的是风趣幽默,享受生活,现在我却看到的是一个忙于功利,觥筹加错的油腻中年。#我在微博等你#

  当年我图你的是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现在我看到的却是终日里和孩子作伴,每天只知道买菜做饭的家庭妇女。

  我们以为这是一生一世的感情,但不知道,所有的感情,都有有效期,所有的需要,都会改变,所有的人,也会变。

  不能与时俱进的感情,哪怕之前爱得再深,给得再多,也会有崩溃的一天。

  不动脑,不动心,不投入,是所有情感灭亡前的三大征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婚姻是有规律的,只要按照这些规律,你的婚姻不会差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