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珍惜那个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
日期:2022-04-26 04:06:49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

珍惜那个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

  在这个世界上,你都愿意为谁花钱呢?

  相信你并不会平白无故地,愿意把钱花在那些并不相熟的人身上,相信即使是你的朋友,你也更愿意你们之间是你来我往。而能让你心甘情愿,不求任何回报付出金钱的,有且只有那些对你来说非常重要的人,比如你的父母。

  你是这样,男人何尝不是如此。所以姑娘们,遇到那个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他不自私。

  不管你有没有遇到,事实上有太多男人,他们哪怕跟你恋爱了,结婚了,也依旧不愿意为你花钱,总是跟你分得很清楚,甚至还会想法设法地骗你的钱。

  那样的男人,自私又小气,实在是不是什么良人。而那个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就不一样了,他不会总是去考虑自己,也不会总是去计算得失,在感情中,他会非常地呵护你。

  他不是钱多,只是觉得你值得。

  生活在这个尘世的人们,又有谁会嫌自己的钱多,从来都只会觉得不够用吧。那个自己都完全不够用,却还总是愿意为花钱的男人,他是真的很在乎你。

  对于男人来说,他的心在哪里,钱就在哪里。因为他的心都在你身上,所以他愿意舍弃其它,把钱花在你身上,因为他的心里全是你,所以他觉得只要是给你花的,都是值得的。

  对他来说,你比钱来得更重要。

  并没有哪个男人,真的就是傻子,会愿意把钱花在,对自己来说完全不重要的人身上。那个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他才不是傻,只是觉得你比钱更重要。

  因为你对他来说,你是那么重要的人,所以他不求对等,不求回报,不求公平,就是一心想要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你。他会带你去吃好吃的,会送你喜欢的东西,会为你制造惊喜。

  珍惜那个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谈钱虽然俗气,但是却也最能看清一个男人。

  那个愿意为你花钱的那人,他对你是舍得的,他的心里是有你的,对他来说,你是比钱更重要的人。

  一个男人对你的好,如果不能落到吃饭,陪伴,花钱,这些实实在在的俗事上,终究是不会长久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珍惜那个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