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从男人为你花钱的姿势,看出他有多爱你
日期:2018-04-30 22:01:34 作者:蜗牛 来源:拾点醉心事 阅读:

从男人为你花钱的姿势,看出他有多爱你

  文/蜗牛

  来源/拾点醉心事(ID:znmxsw)

  都说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但不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虽然钱不能衡量一切东西,但是它可以检验一个男人是否爱你。

  01

  金钱虽然买不来爱情

  但是可以衡量一个男人他到底爱不爱你

  朋友利亚和男朋友分手了。在一起三年,她男朋友送礼物从来都是“某宝爆款包邮”,上周利亚拿下一个大单子奖励自己一套神仙水。但没想到,他男朋友居然为此与她大吵一架,因为她男朋友觉得那么好的东西,给利亚用浪费

  利亚好像被人甩了一巴掌突然醒悟,原来一直以来男朋友买给自己那些廉价礼物,并不是因为自已经济水平有限纯粹是觉得她不配用好的。

  男人不愿意为你花钱的原因就这么简单:你不配!他不是勤俭节约存钱筹划你们的未来,也不是不懂浪漫不会花心思讨你开心,他只是纯粹觉得你这么丑这么廉价,不愿意为你花钱

  网络作家摆渡人说过,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关系,不是用金钱可以衡量的,但用他为你花钱的态度一定可以衡量。

  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即使有自己的苦衷,但是也间接地说明他是一个自私的人。那些不舍得为女人花钱,又不愿意拿出态度的男人,说到底其实就是不够爱,或者根本不爱。

  我突然想起了我的室友如玉,和一个男朋友谈恋爱,这个男人每个月只有3000的工资,但他都会拿2000块给我室友保管,并对如玉说:我的钱不多,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可能让你过得开心一些。那一刻我忽然领悟到:金钱虽然买不来爱情,但是可以衡量出一个男人他到底爱不爱你。

  02

  对钱斤斤计较的男人

  根本不爱你

  有一天晚上丽丽和我说,她分手了。

  她说她和男票处了半年,她一直都知道男票是个不那么大方的人,不过丽丽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把金钱和爱情扯在一起就是玷污了美好的爱情

  直到有一天晚上,两个人情到浓时,他们第一次行房,因为忘记买套了,丽丽就让男票下楼买,可没想到男票却说家里有,要回去拿。

  丽丽当时就很郁闷,几十块钱的东西再买一个就好了,但男票坚持说离家就两个个站的距离,执意要回家拿,丽丽无奈只好等着。

  后来因为太晚了,公交车停了,丽丽就望着窗口,看着男票车也不舍得打,愣是步行回来。丽丽彻底失望了,自己下楼买了个套放在桌上,没等他回来就先走了。

  丽丽说,且不说他为什么有避孕套,光一个抠字就让我连床都不想跟他上了。

  我知道我们不应该拿花钱多少来衡量一段感情是否深厚,也不应该互相比较谁的男朋友花的钱更多。但我想要你为我买一份礼物最纯粹的想法就是我想确定你很在乎我,你记得我的喜好你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每个日子你会为了让我开心付出很多。

  可是如果你连心思、连钱都不愿意为我付出,那么我们还是再也不见吧,毕竟我不是看中你钱,而是你对我的态度。

  03

  谈钱并不是伤感情的事

  伤感情的事是不谈钱和只谈钱

  “谈钱伤感情。”是人们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似乎只要在感情中谈及钱,就好像是一种罪恶,满是世俗贪婪

  但实际上,谈钱并不是伤感情的事,伤感情的事是不谈钱和只谈钱。

  一个男人愿意为你做任何看起来浪漫的事,除了花钱,并不意味着真的爱你。毕竟,浪漫情话虽然动听,却不需要什么成本;浪漫的事情看似用心,却没有实际付出。

  但一个男人,愿意把自己的钱拿给你,愿意让你在爱情里感觉幸福,在自己的能力里,满足你的愿望。这不仅仅说明,他舍得把自己的东西都给你,更说明了,这个男人愿意用自己的心意让你感到踏实和满足,从精神物质

  有人说,感情的真谛就是:有时间时候一起花钱,有钱的时候一起花时间。说穿了,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仅舍得给你花钱,还舍得给你花时间。他懂得用钱给你营造安全感,然后用时间为你编织浪漫感一起迎接生活里的苦辣酸甜

  只有这样的男人,在感情上才是真正的成熟。只有这样的男人,才值得你去托付终生。

  04

  男人爱一个女人愿意为她花钱

  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就愿意为他省钱

  一个总是让男人给自己花钱的姑娘,是不值得爱的,因为她永远只知道从男人的身上索取,相比于爱你,她更爱自己。但同样,一个不肯为女人花钱的男人,他一定没多爱你,他也不配拥有你的爱。

  贫穷的男人,会为了爱告别贫穷。因为他可以自己贫穷,但是他一定忍受不了自己的女人跟自己吃苦。他一定会努力奋斗,努力完成对你说过的每一句承诺。他若爱你,便会将你视若珍宝,也恨不得将全世界都拿来放在你面前,即使他穷,也不能当做舍不得为你花钱的理由

  而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的话,也一定会为他省钱,会拼了命的卯足劲的让自己变好,然后站在他的身边与他旗鼓相当。因为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她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她不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他们也不觉得落魄

  所以请远离只会对你哭穷的男人,也请远离只会对你索取不会付出的女人,因为他们真的不爱你。

  往期精彩推荐

  你那么懂事,一定没人爱吧

  《纸短情长》一夜刷爆朋友圈:人这辈子,最怕突然听懂了一首歌……

  这才是婚后两个人最幸福的姿势

  - 作 者 简 介 -

  本文为拾点醉心事(ID:znmxsw)原创。拾点醉心事,拾一米阳光,藏 一段心事!我会一直等你,倾听你我的故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从男人为你花钱的姿势,看出他有多爱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