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是舔狗…我的女神不过是别人的玩物
日期:2020-10-19 18:00:10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

我是舔狗…我的女神不过是别人的玩物

  情感

  故事

  徐哥,我大学追了她4年,等了4年,我寝室的兄弟都说我是瓜批,说我是舔狗……我都忍了,我相信我的虔诚能打动她。

  我一直以为我是有机会,因为她从来没有拒绝我的殷勤与好意!只要她有要求,我必回应!我曾经冬天五点起来给她买最爱的那家牛肉面,用两个月的泡面送了一双off-white 联名。

  但是我却发现她在校外依偎在别人的怀里,并且送男生围巾时就像我看她一样,卑微,乞求,心疼,期待!

  在她失败以后她曾一次一次的来找我,我也明白那个男人终不是我,可我就是放不下怎么办!我虽然走了,但心中总是割舍不下!

  老徐

  说事

  没实力只能看她的甜,有实力能尝她的咸。我说的实力不是有钱,是多方面的综合实力,你自己品品……

  生活中男女关系不随便但挑食,看性格看脸看腰看腿看脚看身材看钱,基本上,条件不错女的,都有一群人契而不舍的追……你觉得你付出了百分之200,对她来说不过是灰,你感动的不是她,是你自己……你自己做的选择,选择的时候就应该对可能发生的任何结果有心理准备,你辛辛苦苦舔而不得的女神,说不定就只是那个男的玩物……太正常了。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信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是舔狗…我的女神不过是别人的玩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