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俺娘田小草》影评100字
日期:2020-08-14 20:4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俺娘田小草》影评100字

  《俺娘田小草》是一部由王梓执导,闫学晶 / 胡亚捷 / 王丽云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俺娘田小草》影评(一):恶心编剧导演

  你们特么表达什么?你娘有多善良?你娘有多悲惨?你娘有多无助?麻痹的,老实人不是傻!善良人也不是傻!而你们编剧和导演才是真的傻!智商不足都能写编剧拍电视剧!你们不是罪人初让你们毕业老师才是罪人!你们真的把社会群体整体平均智商拉低了无数百分点,因为你们的智商是他么负的!你们

  《俺娘田小草》影评(二):脑残

  俺娘田小草是我过的最恶的一部电视剧,田小草的犯贱和脑残看的我想吐,全剧没有一点好看的剧情和精典的语言,懒婆娘的裹脚又臭又长。编剧和导演别在拿这种胡编乱造下作的烂电视剧浪费老年人时间,现在的人希望欣赏到一些好的作品。我是专门上来评论这部烂电视剧的,不吐一下,憋的心里恶心的难受

  《俺娘田小草》影评(三):为什么这里全是负评,但是很多老人喜欢看这类的影视剧

  人,善良没错,但善良到没有原则,不分黑白善恶,那是迂。孔子说过,以德报怨,何以报德?跟着老人听了电视剧《俺娘田小草》和《岁月如金》中的两个善良的女主人公故事,如鲠在喉不吐不快。只能说编剧太无聊,还要满足很多无聊的人消磨太多的无聊时间,所以编了这么多无聊的悲情故事。为什么很多老人喜欢看这类的影视剧,就像他们大都喜欢看新闻联播一样,是他们被彻底洗脑了吗?

  《俺娘田小草》影评(四):这部剧是强调女权,女的有当圣母婊的权利

  《娘道》虽然说三观不正毁所有,但是至少人家发生旧社会

  这部剧绝对是对对新时代道德法治以及三观的挑战

  如果人人剧中婊主,社会道德与法治不会存在

  如果国家如剧中婊主,早被打成殖民

  导演编剧改批判,也真敢拍

  演员改批判,这种剧也接

  《俺娘田小草》影评(五):最烂中国

  此片完全是受虐倾向病人的作品,善良的人可以观音菩萨恶人完全是为了作恶而作恶。而且这个完全是在挑战观众朴素正义感。我妈看了一遍,媳妇看了一遍,这两遍我光是听下来就自闭了。

  心灵如何变态的编剧才能写出这样的剧本,如何仇视劳苦大众的心灵状态,才会胡编造出这种欺负老实人,老实人还不会逼急的情节

  希望编剧导演美梦成真,跟田小草的遭遇一模一样体现自己真善美!!!!

  《俺娘田小草》影评(六):脑残剧

  每天被迫跟着老妈看都快吐血了,她还不让换台。晕死!特意上来打分,实在受不了了。这剧真的是年度脑残剧,这小草应了那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天天低声下气,忍气吞声的。明明抓住喜凤偷人倒过来被人说偷人。明明知道喜凤跟自己关系不好还让人家去抓药这是嫌你老公活得太久了是吧,没一点脑子,编剧也是脑残吗?编这么一个故事来残害中老年阿姨们。真是够了,我说小草一家人都是小草害的,弟弟结婚那天丢了,买个新衣服给侄子自己儿子眼巴巴看着最后还不落好。老公瘫了还让喜凤去买药这是分分钟毒死老公的节奏啊,最后大结局还原谅喜凤,你说让这弟失踪,老公死的仇人还原谅这不是脑残是什么

  《俺娘田小草》影评(七):假人物的时代过去了

  二十一世纪都过去了十几年,还播这种剧,让我不禁有“问今是何世”的疑惑。

  主人公田小草,对婆婆好,对弟妹好,对侄子好,对谁都好,就是对亲儿子不好,对自己不好!

  这叫无私?这叫善良?这叫人性的光辉?这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狗屁!

  编剧导演不懂什么叫人性,不懂什么叫艺术真实,制造出这种恶心死人的,反人性的,虚伪的煽情剧。

  大妈们看了于其心有戚戚焉,也不过是看见了年轻时委屈的自己,然后用“好人好报”来自我安慰。年轻人都不买账了。看这一水的差评。

  假人物的时代过去了。你播你的,我可以不看,看了也不认同,还会骂编剧导演和中央8“有病”。

  《俺娘田小草》影评(八):被神话的假人物

  以前好像看过类似的题材,十几年前,记不清了。本身我是比较喜欢家长里短的电视剧,感觉上应该是接地气,起码给观众一个正确的引导。可这部,浮夸的剧情并不像剧名一样朴实无华,相反,神一样圣人,容忍度爆表的绝世楷模,外加坏到掉渣,让人恨不得砸掉电视的绝世反派,与社会完全的格格不入,大家被气到吐血,更多的是因为完全的另类田小草,不知道,导演和编剧想给观众一个怎样的印象。收视率么,服了,可能我真的想看看,剧情有多么的离谱,到最后坏蛋是不是会得到报应,我居然还是看了二十几集,不得不说,抛开让人发指的剧情,演员可以把另类的吐血角色演绎的假到极致,并非易事。也许这就是豆瓣评分还有3分的原因吧。

  《俺娘田小草》影评(九):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编剧 费画多、马涛

  《俺娘田小草》影评(十):因为此剧,我拔了我家的电视机天线

  标题已经说明一切了。

  我也不知道这个女主角为什么突然“红”了,反正我妈这三个月在电视机上看的电视剧都是她主演。

  我对这个女演员没有任何恶意,毕竟吃这碗饭不容易。我所受不了的,是我每晚都必须忍受那些水得啰嗦,烂得雷人,价值观碎一地的剧情台词。我也不想听,可电视声音那么大,房间那么小,我耳朵又不聋。烂剧还有个特点,就是里面人都爱吼,真能把人逼疯啊,可我妈爱看,你上哪儿说理去?

  所以,我拔了电视机天线,并做了伪装,心想应该能有一晚上的安宁吧!

  too young too simple!!!!!!

  小学三年级辍学的母亲大人,凭借强大毅力,用了半小时搞定问题,欢喜收看此烂剧。

  我该怎么办?

  一到播放时间,我便领着我家小狗在外面晃两个小时,都TM被逼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俺娘田小草》影评1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