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3点证明对你越作的女人越爱你
日期:2020-07-25 22:32:36 作者:uu 来源:泡泡恋爱学 阅读:

3点证明对你越作的女人越爱你

  男人觉得女人一吵架动不动就说“分手”是太作了,觉得很无可奈何,到最后受不了,两个人就真的分手了。

  其实,女生很多次提的“分手”,并不是因为真的想分手,甚至她们都不想提,如果可以选择,她们也想要一个感情浓度高,甜蜜的恋,她们也不想没完没了地吵架。

  男人一听到这里就更郁闷了,既然内不想分手,那为什么又总是提分手,这你就不知道了吧?

  一、女生“提分手”是想让男生妥协

  男生说分手,一般是真的想分手;女生说分手,更多时候只是希望挽留

  在男性思维里,女生一吵架就说分手,真的会让男人觉得窒息。每次吵架就提分手,过后却没有分手的情侣,久而久之,男人会习惯了,觉得女生只是太作了,反正最后也不会分手。

  其实,如果女生真的可以选择的话,她们也不会动不动就提分手。

  通常情况下,是她们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解决目前已经发生矛盾,她们也不知道要怎么和男生谈判,可以让男生听自己的话,进而妥协,和自己道歉。

  所以,用最后的底线,“分手”来逼男人就范。

  这才是女生动不动就分手的本意,其实她们也不是没有试过要和男朋友好好坐下来沟通,只是通常沟通之后,得不到她们想要的反响,才会令她们出此下策

  如果男生不想和女朋友分手,更不想要每次吵架都面对女朋友提出的“分手”,那么在每一次发生矛盾的时候,就要用心地和女朋友坐下来好好聊一聊,听一听她的需求是怎样的,如果在情理之中,又在自己可以接受范围内,就可以调整一下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方式

  也不至于闹到要“分手”。

  毕竟,现在解决不了的问题,“分手”了也一样解决不了。

  二,女生“提分手”是想男生多在乎自己

  女生在关系中达不到自己的诉求时而提出来的“分手”,本质上更像是和男生进行一场“谈判”。

  她想要达到自己想要的,所以给了男生两个选择:

  1)要么你答应我的条件

  2)要么你就会失去我;

  其实,女生这么做的一个目的,也是想要看看在男朋友的心中,自己的分量到底有多重,所以她需要通过自己设定的某些条件,来看看男朋友能为自己迁就多少。

  有的男生会因此被“吓到”,害怕失去自己好不容易追求而来的女朋友,从而妥协了女朋友提出来的所有条件,但心里却是百般委屈,只是自己咽下去了。

  最重要的是,根本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这种情况,女生一旦感觉到有效果,那么往后的每次吵架,她都会利用“分手”来达到自己的目的,由此来看,男生在这段关系中的幸福感就会越来越低。

  女生动不动就闹“分手”也是因为在一段关系里,感受不到男生过多的在乎,加上又遇到了矛盾,情急之中所做出来的决定。

  而男生只要明白,女生提分手的原因是想要感受到男生的在乎,那么可以认真地反思一下在以往的相处中,是否在多处细节中忽略了女生的感受。

  当然,有一部分男生是忽略了女生的感受,也有一部分男生是一直有考虑到女生的情绪,只是女朋友确实动不动就分手,当然不排除有这种情况存在。

  三,女生“提分手”是想看自己的地位如何

  在一段关系中,要看双方的位置如何,就看吵架后,彼此处在于什么样的阶段。

  之前网上有一个很火的段子:

  男生和女朋友吵架了,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谁也不肯让谁。女生说你走啊,走了你就不要再回来。男生说我要是回来,我就是孙子。

  然后男生摔门而出,过了一阵子,女生听到门外传来了男生的敲门声:“奶奶,我回来了。”

  当然,段子终究只是段子,只不过从侧面反映了在一段关系中,吵架之后双方在这段感情的地位由此可见。

  但就以上的这个段子而言,说男主是真的怕女主,倒也不是,只不过是因为女朋友在自己的心里很重要,即使吵架过后,依然可以放下自己的面子去哄女朋友。

  其实,真正想离开的人,永远都是悄无声息的,大张旗鼓的离开才是为了试探。

  女朋友有时候大吵大闹地要和你分手,反而是希望能被你挽留,她要是真的想离开,是不动声色的。

  女生在感情中相较于男生,是那个更缺乏安全感的人,因此她需要看到更多男生在乎自己,重视自己的表现。

  ——▼——

  不少老铁反馈不能及时收到公众号的更新,现在只要跟着我做以下步骤,就可以确保大家第一时间收到我的推文了~

  - END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3点证明对你越作的女人越爱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