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什么秦昊要娶伊能静,为什么郑钧看上了刘芸?
日期:2020-07-14 00:02:11 作者:柳崖 来源:我是柳主任 阅读:

为什么秦昊要娶伊能静,为什么郑钧看上了刘芸?

  发布:「我是柳主任

  

  撰文:柳主任

  随着《乘风破浪姐姐》的热播,无论是恶评还是好评,总之伊能静热度从来没有下来过。我上周还写了:离婚11年后庾澄庆悄悄点赞她的微博,在会挑老公这点上我真的很服伊能静(点击蓝字可阅读

  每次我写伊能静,就会有读者留言说:秦昊到底上了她什么?感觉他俩根本不是一路人更何况伊能静还比他大那么多。

  这让我想到刘芸疯狂吐槽时候,也有很多网友跑到摇滚老炮郑钧的微博下面留言,毫不客气的“质问”他,怎么娶了这么个老婆

  虽然这种做法非常缺乏素养,然而这部分网友也是问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且不论伊能静跟刘芸到底如何,在很多人眼里她们跟自己的老公根本不是一路人,或者说,她们的老公本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更合适伴侣,为什么最后娶了她们?

  我想,这才是网友们的天问。

  如果放在几年前我可能也会感到迷惑,但是现在的我完全不会了,我已经把这件事想通了。

  其实背后的逻辑简单:摇滚教父郑钧也好,实力派文艺片男神秦昊也好,他们的共同点是什么?是99%的热情都倾注在了自己的事业上,他们大部分时间在自己的世界里跟自己的第二人格甚至第三人格玩儿。

  一年到头跟同行,知音讲的话比跟老婆孩子加起来还要多。娶谁有那么重要么?根本不重要,符合自己审美生孩子就行。因为他们并不是重视婚姻依赖婚姻,企图靠婚姻逆天改命的那种人。

  这类人的择偶外人看来可能比较随性潦草。相对而言,他们对于另一半容忍度也比一般人要高很多。基本都是:随你怎么作,你高兴就好,反正庭也不是我人生的主战场

  然而那些把婚姻看的太重,对于改变另一半或者一定要跟另一半共创和谐美好家庭生活依然有着强烈企图的人而言,伊能静跟刘芸自然是不能忍受的存在。如果你把90%的重心都放在家里,又怎么能够忍受一个控制欲强,情绪稳定作爱闹的伴侣呢?

  我说赤裸点,因为你自己的控制欲本来就很强所以你无法忍受你的另一半控制欲更强,这就是婚姻里隐形的竞争关系

  这也是为什么秦昊虽然嘴巴上从来不哄着伊能静,但是凡事都顺着她,她想怎样就怎样,工具配合她在综艺节目上秀恩爱也无妨。这也是为什么郑钧可以忍受刘芸跟他吵架到拆家的地步,还直言“刘芸是他一生的修行”的缘由

  这里插播一则八卦:刘芸竟然是朴树介绍给郑钧的,真没想到朴树老师竟然会以这种方式打击竞争对手,哈哈哈。

  说到底,你对婚姻的期许越多,你的人生放在婚姻上的比重越高,你就越挑剔,你就越难找到满意的另一半。即使找到了你也越容易离婚,因为你接受不了残酷现实的暴击以及理想跟现实的落差。

  越是秦昊,郑钧这种,越是跟谁都能过,甚至老婆越作婚姻越稳定。因为女人心里也有数:她们很难找到各方面条件不错还如此包容自己的另一半了。

  近期好文:

  看了6年前宁静跟乐嘉对喷的视频,才知道为什么红极一时的乐嘉会突然消失

  近期开团:

  畅销法国70年,没有它解决不了的黑黄皮!白成镁光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什么秦昊要娶伊能静,为什么郑钧看上了刘芸?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