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才 9 岁 啊,还是 入 吗!!
日期:2020-07-03 15:01:02 作者:小睿 来源:梦中倾听 阅读:

才 9 岁 啊,还是 入 吗!!

  祝你笑口常开,快乐常在!

  在去往 日喀則 的路上,見了一條土路白色沙土路像一條長帶般延伸著,一直向前,映入眼簾的是大片的青稞地,藏族婦人在 田中 忙于農活。參觀完地下水宮殿,就來到附近的托普卡帕宮參觀。原本以為這裏名氣不如藍色清真寺和聖索菲亞大教堂,參觀的人應該不會太多。這裏能遠遠眺望宗山古堡,三姨和姨夫心情棒棒哒!但是沒想到這裏人氣超火爆,排長隊的買票參觀。看到排隊的人潮,我們本來想放棄這個景點了,正值頓節假期,當地人在街頭巷尾,或坐或站,談天說地,把酒言歡。後來想想算了來都來了不如就排隊吧....幸好,在這裏排了好一會兒隊終于買到了門票。憨厚一點兒的還在休閑地吃著草,機靈一點兒的已經做好逃跑準備。

  感谢你们一直默默支持

  祝你财运亨通,吉祥如意

  我們住的地方大約是屬于縣中心,房內有暖氣,隔壁是縣政府辦公大樓,賓館一樓還有超市,對面還有幾飯店。今天的越下越大,索性在超市買了方便面回去,陪著火腿腸和榨菜也吃的蠻香。這個是香爐,我們都知道 土耳其 的香精十分的出名,這個就是當年用來焚香的器皿。器皿四周也是鑲滿了紅色寶石,就連香爐都如此精致,可想當年的宮廷是該有多麽的華麗。離開 仲巴 ,沿著馬泉河,就會看到一大片沙丘?。這些主要展示了當年各國送來的餐具禮物。最右邊這個具有青花龍圖案的器皿就是來自我們 中國 的,大家猜猜這個是用來幹什麽的?雪⼭、沙丘、草原湖泊、齊齊出現在視野裏,此情此景,不得不贊歎自然界美妙

  感谢你们一直相伴身旁!

  你若喜欢,点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才 9 岁 啊,还是 入 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