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杨路:人生的高度,取决于对自我要求的高度和自律的程度!
日期:2020-05-13 18:45:09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

杨路:人生的高度,取决于对自我要求的高度和自律的程度!

  亲亲们周三快乐。昨天的北京,排队最长的地方应该是洗车店,因为前一天的“沙尘暴”让很多私家车都成了“泥车”,很多车主车“灰头土脸”的样子感叹“这是天上下泥巴了吗?!”也许2020庚子鼠年注定不平凡的,总是给人们带来大大小小的惊吓杨路老师想说,无论世界如何变幻莫测我们只管稳稳的做好自己,只要我们自己稳得住,就能坚挺的屹立在这变化多端人间

  如何做到“稳”?那就是“自律”了!很多朋友觉得“自律”很苦很难,那么为什么“自律”这么难呢?那是因为,“自律”范畴内的事情通常是去做“不喜欢做,但是应该做的事”和不去做“喜欢,却不应该做的事”。

  前者,是为了避免养成好逸恶劳,娱乐享受”的生活态度习惯,让自己能够在一定的压力中不断激发自己的潜力。比如早睡早起、坚持运动、持续学习……这些事情我们并不喜欢做,但是也要坚持下去,以此来磨砺调控自己的心性。久而久之,这种自律的行为就会变成习惯,主宰着我们今后的的行为和人生走向

  再说后者,我们喜欢的事通常都是简单的,放纵的,不受约束的,而这些事一旦被我们成了生活的主要部分,那么就离今后的“苦日子”不远了。比如,长期暴饮暴食,长期熬夜泡吧刷手机,换来的可能就是疾患缠身,精神萎靡,提前衰老……

  所以,我们需要时刻检讨自己,克制约束自己的不良欲望,摒弃那些自己喜欢却不健康的习惯和生活方式,唯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的人生有规律的向上攀登。

  要记住,人生最终的高度,取决于对自我要求的高度和自律的程度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END》—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杨路:人生的高度,取决于对自我要求的高度和自律的程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