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全国的医护人员都是英雄,武汉中心医院的蔡莉是什么呢?
日期:2020-05-03 23:16:31 作者:陈尉 来源:读书无界 阅读:

全国的医护人员都是英雄,武汉中心医院的蔡莉是什么呢?

  张文医生说,不能欺负老实人。我说,欺负老实人,天打雷劈。

  五一期间,八万武汉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援鄂医疗队员说,“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广大的武汉医务工作者作出了很大牺牲奉献,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医护人员,都为抗击疫情付出很多,疫情期间的工资绩效奖金补贴,发放情况建议开个发布会给全社会公布一下,让全国的医护人员暖心,也好让全国人民放心

  不要让英雄流血又流泪,荣誉加身,工资也要到位,精神文明物质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医护人员也是人,英雄也不是超级英雄,也需要吃饭穿衣花钱,很多还要交房租房贷车贷,有的还要养孩子,养老人,这些都需要花钱,所以,给真正的英雄真正的英雄待遇,除了英雄的帽子,还得把工资发一下,绩效发一下,奖金发一下,补贴发一下。

  嘴上一句英雄没什么,我就是英雄的城市里英雄的人民,不工作还不是一样饿肚子,英雄不能饭吃。

  不要让人寒心全世界都说医护人员是英雄,可是如此付出,却没有得到应得的工资和奖金,这令人心寒

  最后我想问问,武汉中心医院蔡莉是英雄吗?她的浴霸是抗击疫情的英雄吗?

  

  简单三步星标置顶

  就能快速找到我们

  点击读书无界→点击右上角→设为星标

  ——别了长按,关注我们哦——

  欢迎把我推荐给你的人和好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全国的医护人员都是英雄,武汉中心医院的蔡莉是什么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