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行行行,知道你是哪种人了
日期:2020-04-21 16:16:39 作者:晏凌羊2018 来源:羊看 阅读:

行行行,知道你是哪种人了

  一起做一个学习,愿成长的人

  行行行,知道是哪种人了

  文/羊羊

  一上网,总能遇见很多奇葩

  别人没有指名道姓,只是在批评某种行为但看了别人的批评后就感觉自己受到了冒犯的人,大概率上正是别人批评的那种人。

  比如,我曾经写过已婚男嫖娼的现象

  一个男的给我留言说,你这文章看得我不舒服男人有性冲动时候控制不住的,如同野兽

  得,又是一个拉全天下男人为自己垫背的案例,广大没去嫖娼的已婚男都被他给代表了。

  我问他,你老实告诉我,是不是嫖过娼?

  他回答这不每个男人都会有的经历么?

  到此,我觉得这个事情可以结案了。

  之前我也写过批评家暴男人的文章,也有个男的上来就骂我:你这种人,就只知道用笔制造混乱、制造血腥。把所有夫妻都拆散了,你就开心了吗?

  我几乎可以断定,此男就是家暴男。

  卖yin的人是不会因为别人批评抢劫行为而暴怒的,但你若是公开说你没法认同性工作者职业选择,TA一定会觉得自己受到了冒犯。

  你写一篇文章批评那些回到家里不肯承担家务育儿责任、只愿翘着二郎腿大爷男性

  如果是好爸爸、好丈夫们看到了,他们可能会为自己感到自豪,但是,那些不肯承担务和育儿责任的爸爸、丈夫们,一定会觉得自己受到了冒犯。

  排解不了这种被冒犯感,又不敢承认自己就是这种人,怎么办?骂写文章的人喽。

  成功人士口吻说教”“拆散别人夫妻”“制造血腥、制造社会”,这种帽子扣得一顶比一顶大。

  

  前两天,天猫总裁原配夫人老公出轨的事情抖落出来,一众男大V说这种行为没有赢家

  哦,男人出轨的时候,难道还想着“有赢家“啊?哦,他们说的“赢家”只能是自己。

  一旦输了,他们“咣当”给身边的人那个“不懂事”“不识大体”的女人戴一顶帽子,痛心疾首地说:“你怎么能做这种双输的事情呢?”

  这个女人,可能是憋不住气的原配,也可能是憋不住气的小三

  其实啊,哪有什么“双输”,只是他自己输而已。憋不住气的人,反正也要不到钱财了,现在出了中这口恶气,心里爽着呐。

  出轨男人和有心出轨的男人最怕这种“不懂他们的事”、“不识他们大体”的原配或小三。

  每次出现这种新闻,他们就像蜜蜂一样一窝蜂叮上去骂这类女人蠢、不识大体。

  反正,横竖不肯骂出轨男人“端着石头砸自己脚”。

  因为他们只能对出轨男人产生代入感嘛。

  So,那些骂把事情捅出来的原配和小三蠢的男人,将来若是出轨了或被爆出轨,我一点都不惊讶

  人家为了这一天,已经做足了心理建设舆论排雷了都,说不定最后还会把分裂家庭的责任推到曝光者身上。

  行行行,大家都知道你是哪种人了。哈哈哈。

  (全文完,欢迎转发和分享)

  一点碎碎念念

  小号更多是和大家唠唠嗑儿,写得比较短,请见谅。谢谢你的时间,我们相约下次见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作者简介:拿了八千元高考状元奖励金才有路费上大学的贫家女,离婚后蜕变成励志单亲妈妈的畅销书作者,多篇网络爆文作者,《羊城晚报》报道的“最懂女人心的暖心作家”,跳出体制的传媒公司创始人。在这个公众号中,她写了许多有趣、有料、有态度、有温度的文章,欢迎扫描下方关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行行行,知道你是哪种人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