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歌唱动荡的青春》的观后感大全
日期:2020-03-09 22:34: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歌唱动荡的青春》的观后感大全

  《歌唱动荡青春》是一部由杨涧华执导,谭小雅 / 张晨 / 张漪妮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歌唱动荡的青春》观后感(一):青春励志电影

  现实题材, 几乎每个人都在单打独斗的筑路上饱受挫折外卖员常凡看到的唐菲儿饱受情伤,不惜倾尽自己所有的温暖保护她;关笑波家道中落,苦苦维持表面光鲜;伊梦则背负着朋友误解委屈不已。人性亲密疏离善恶的争辩, 幸福的人生终要通过拼搏来实现美好的青春须得友谊去捍卫。 期待后续

  《歌唱动荡的青春》观后感(二):年轻人都有梦想

  六个年轻人为了梦想从来没有放弃念,时代需要这样的精神影片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青春就应该励志。同学兄弟义,努力奋斗互相帮助,客服困难,为了实现理想不停的去奋斗。影片虽没有大腕明星,但是几个新人的出演却让人耳目一新,整个电影采用的结构巧妙的把故事连接在一起,值得大去观看,体会电影所传达出的内容含义

  《歌唱动荡的青春》观后感(三):很失望

  之所以给1分,是希望们能够明白,不要一说青春就是哥们义气,就是灯红酒绿年青人有理想是好事,但是别了,你们今天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你们没挨过饿,中国强大了,我们不在受外人侮辱,动荡这个词,不是想用就用的,那是老一辈用命和汗水换来的,这个世界上还有没吃饱饭的人,与其让金钱养活这些败家子,不如多关心关心那些还没吃饱饭的人。

  《歌唱动荡的青春》观后感(四):代表公司回应白眼狼的评论

  请问前边评论的吴fan,看来你很了解公司的情况啊,对于一个创业一两年的公司评论如此苛刻。这家公司怎么惹你了,你一个没毕业学生给你机会实习片子没拍好还把公司机器搞坏,没有扣你一分钱,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现在这样抹黑公司。你自己的幼儿园作品很优秀吗?没拍过一部像样的作品就开始这样耍diao的眼狼!不知道这样没有感恩之心的白眼狼未来的路能走多远!以吴大摄像的人品,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公司敢再用!我们会为你做宣传的,放心吧!

  《歌唱动荡的青春》观后感(五):本来可以给三星,但既然用了这个名字抱歉

  先说结论:这个电影不配用这个名字。 不用说什么重名之类的,这明明白白的就是在碰瓷那首歌曲。 本来是想重温《歌唱动荡的青春》找回奋斗的力量结果发现了这么一个名字一样的电影,看了简介觉得不妙,但还是本着调查后再发言的原则看了几个片段。 果然是令人生厌的小布尔乔亚情调。于是就特地注册了豆瓣账号来说几句。 你想表现所谓的青春、爱情一类的东西可以,无可厚非。毕竟也会有观众姥爷喜欢,而且小布尔乔亚也是可以归入统一战线的可以团结的阶层。 但请不要用这个充满理想、激情与血泪的名字。 令人作呕。

  《歌唱动荡的青春》观后感(六):支持珠海本土影片!

  看了这部影片,感觉电影的表现方式在不断地创新,我也不知道喷子到底在喷什么,苏联歌曲也是歌颂青年的奋进精神,乐观性格,可能恰巧与这部影片重名,但并没有本质上的冲突,苏联老歌的背景是上世纪20年代,苏俄内战期间,青年人上战场拼杀,那是的青春,在枪林弹雨种,的确“动荡”。如今和平时期的“动荡”,成为褒义词,换一种表述就是“折腾”,同样需要战士一样的勇敢、敏锐、团队支援。艺术家的心灵都是相通的,发生这样神奇的“撞车事件”,因为他们身为艺术家对青年有相同的关爱和期许。希望大家正式艺术。不喜勿喷,不了解勿盲黑。

  《歌唱动荡的青春》观后感(七):一则用心的影评。

  看完《歌唱动荡的青春》对里面娃娃暗恋张晨,张晨暗恋菲儿,这三角的爱恋彼此却都求而不得很有感触,其实爱一个人,就要大声说出来,现实中有多少人因为没有对另外一半表达出“我爱你”,而错失的缘分,门柱就对菲儿敞开心扉,给菲儿受伤的心灵一剂良药(虽然我是很希望菲儿和张晨在一起的,毕竟他俩的颜是真搭啊啊啊)还好编剧最后给了我一颗糖,让张晨回头看了娃娃一眼,希望他们俩能好好在一起!!!谁的青春不动荡,谁的心没有为谁动荡过,只不过大家诠释的方式不同罢了,电影就是一个传播艺术的方式,可以诠释不同的角色,不要因为一首歌曲道德绑架,我百分百支持珠海本土影片,你们可以打我了!

  《歌唱动荡的青春》观后感(八):小资导演的无病呻吟

  虚假的《歌唱动荡的青春》:宁可被包养也不愿打工自食其力的校花,只自觉当下生活艰难而看不到千千万万的人一辈子都不曾赚到他之前一掷千金的富二代,视送外卖是苦差事却又不得不去做的状元男。 真实的《歌唱动荡的青春》:敢于打破封建礼教束缚追求幸福的劳动妇女,不负荣耀为祖国英勇献身的军二代,隐姓埋名在大山戈壁深处辛勤工作的科学家。 硬要说本片的“意义”的话,该片所描述的那种情况是社会不公和社会制度的锅,资本社会资本是一切,所以有资本可以包养你。然而这种青春有什么值得歌唱的?还用那首歌的名字,虽然是翻译过来的吧,但这种电影来用着实不配 。

  《歌唱动荡的青春》观后感(九):青春啊…

  青春是年轻时的张狂,青春是少年时的憧憬,青春是时而变的内敛时而变得忧伤时而变得张扬时而变得冲动。青春就是让我再过一次,我绝对不会那么拘谨彷徨畏手畏脚不敢做这个不敢做那个的时光!向青春致敬!向影片致敬!向还在电影路上奔跑的追梦人致敬!可能青春就是残缺,人活着就是残缺的,你的选择得到了这个结果就会失去那个成果,你梦寐以求追求到了白玫瑰,握在手里又在思考自己这辈子是不是没有品尝过红玫瑰。剧中人物虽然不是好莱坞式剧作式的人类最极致的情感和灵魂在擂台上厮杀,但是从现实意义的角度来说,你不能不说中国当下高校学生各个角度的缩影,长期的观察,从素养品德眼界,到课业专业实践,创业励志真的是一种奢侈。

  《歌唱动荡的青春》观后感(十):恶心人的作品

  如果单纯的是一部烂片,那我不想吐槽了。

  但是偏偏碰瓷同名歌曲《Песня о тревожной молодости》( 薛范老先生把她翻译成了歌唱我们动荡的青春),于是我专门注册一个账户评一星。

  顺便说一句:谁™的青春就是天天劈腿打炮不务正业,谁™的不是平常人过得平平淡淡,如果你们理解的青春就像电影那样,抱歉,这样的青春我宁可不要。

  那么人的真正青春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我想,《Песня о тревожной молодости》描述的那一代代共青团员一样。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人来说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在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歌唱动荡的青春》的观后感大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