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千与千寻》观后感100字
日期:2020-02-26 22:56: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千与千寻》观后感100字

  《千与千寻》是一部由宫崎骏执导,柊瑠美 / 入野自由 / 夏木真理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画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千与千寻精选点评

  ●我上了一条河流,他也爱上了我。琥珀川,这是你的名字,千寻,这是我的名字。不能忘记名字,因为记了名字就会忘记一切,忘记我们曾经相遇,忘记我们的爱情。我曾经,沉浸在怀抱里。小时候,多想有一个白龙一样男朋友~

  ●不可以吃太胖哦,会被杀掉的! 不可以吃太胖哦,会被杀掉的! 不可以吃太胖哦,会被杀掉的!

  ●一个关于寻找自我的故事 我并不太喜欢

  ●不仅揭露人性贪婪,同样也充斥着满满的温情虚伪欺骗奸诈陪伴照顾温暖……告诉我们,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艰难,有些人注定离开,而人生接下来的路,我们都要自己走。

  ●内个龙好像塔矢亮!其实这是个爱丽丝漫游奇遇记的东方版呢!

  ●十年后重看只想大哭,其实我们都明白这个结局

  ●隔那么多年再看,还是会二话不说就爱上温柔的白龙,还是会被无脸男捧出的一把木牌打动,还是想坐在阁楼上边吃豆包边看电车从海上驶过,但是……再也说不出“想留在那样的世界再也不出来”的话了!愿幻想的世界里没有工作! 话说千寻现在也28岁了啊,不知道有没有和白龙重逢,如果按好故事的标准,应该是没有吧?她大概已经变成了普通上班族,每天搭末班电车回,只是在路过每一条河流时,会想起少女时曾经爱过一条龙

  ●#20190621重看# #电影院# 今天晚上看了重映,熟悉却渐渐模糊的剧情再次重现,本来以为自己会很平静到最后千寻一路坐上去钱婆婆家的小火车时还是忍不住哭了。日本动画的最高峰之一,令我等后辈叹为观止

  ●一条路不能回头,就是一生要走许多路,有成长之路。很多事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单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最好的宫崎骏,最好的久石让。

  《千与千寻》观后感(一):看了好多遍了 还是不厌!!!

  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是读初三,一直酷爱漫画!!~这是宫崎骏最经典的一部了。好想知道如果小千没听白龙的话回了头会有什么发生!!!不过还是这样留有悬疑好!!!耐人寻味啊!!!!

  《千与千寻》观后感(二):再看一遍吧

  这是需要一段时间之后再细细体味第2遍的作品.

  记得初次看过3年后,又看了遍德语版的,体味出很多初看之时感觉不到东西,为此还在博克中写了篇文章来抒情,哈哈.

  《千与千寻》观后感(三):不忘初心

  最触动的那句,“名字一旦被夺走,就会找不到回家的路”,忘记了最初的自己,怎能回得去。(小千➡️千寻)

出门在外还是要有基本的道德规矩礼仪,注意时刻克制自己,小会变成猪

  《千与千寻》观后感(四):喜欢你

  喜欢你,

  仅仅就是很喜欢你,

  所以选择默默的照顾你,

  一直的注视担心着你。

  很喜欢的电影,

  很喜欢很喜欢,

  反复的爱依旧很喜欢。

  《千与千寻》观后感(五):千与千寻

  难得的一部好电影

  刚开始看的时候一头雾水

  后来好点

  只是现在想一下,还是不能够完全的明白里面的意思

  懂得的10分之7,8吧

  风一样的千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千与千寻》观后感1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