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实录:结婚前夕我的男友抛弃了我,原因让我大跌眼镜!
日期:2020-02-18 16:15:11 作者:冬妮娜 来源:写故事的娜姐 阅读:

实录:结婚前夕我的男友抛弃了我,原因让我大跌眼镜!

  去年的时候,我经人介绍认识自己的第十五个相亲男友,王华。

  王华的个人条件一般,家庭条件却十分殷实。在市中心有两套房子,里还开了一家食品加工厂,我都是二十八岁的大龄女青年了,家里催的很紧。

  说实在的,我这个年龄要是放在北上广,真不算大。可是在我们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城市女孩子大一些了就会被人指指点点。

  我家属比较思想家庭爸妈希望我能在三十岁之前赶紧嫁掉,王华出现后,父母也是看中了王华家的家庭条件很好,催着我赶紧拿下这个金龟婿

  实际老人说的一些话都是有道理的,论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子把自己剩下,性格上都多多少少会有一些隐形的问题

  我也是存在一些性格缺陷的。我从小性格就比较孤僻傲慢,对于自己喜欢事物和人也不会表达自己的热情

  王华和我的性格大相径庭,他和别人不同的是,他的性格十分热情,对人也很好。这些都是后来我和王华接触后,发现到的他的优点

  说实话,我真的不是那种能‘炙热’起来的女孩子,对任何人都冷冷的。和王华接触了几次之后,我发现我挺喜欢王华的,可是我的性格……哎,总之我就是学不会……

  后来我也分析王华之所以剩下的原因大概就是他的长相一般,个头比较矮吧。我真的很喜欢王华,可是我不会表达,甚至在他眼中我有点冷。

  就这样,王华好像渐渐失去了对我的耐开始对我挑三拣四,说我对他不是真心喜欢,甚至我有点看不起他的身高、长相,还说我天生傲慢,不懂得尊重一个男人对我的

  面对王华对我的指责,我真的很委屈,也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对他的喜欢,因为我实在是不会那样做。

  后来不开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因为我和王华彼此的父母还觉得我们算是门当户对,都开始计划我们结婚的事情了,就在这个节骨眼儿上,王华单方面对我提出分手。说我们并不合适,还说是我的冷漠,让他彻底对我死心了。

  我想做挽留的,他跟我提出分手的那天晚上我把自己闷在被子里哭了一夜,可是那句挽留的话,我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可是我心里真的有苦无处诉,只有我自己清楚,我是真心喜欢王华,也是真心想和他结婚组成家庭。

  以前我就爱看一些公众号的文章,看到别人推荐好运姐姐知道在她那里可以通过做姻缘fa事求得好运,我觉得这种形式,还挺适合我这种不善言谈的人。于是我就给好运姐姐发了信息,跟她诉说自己内心苦闷

  和好运姐姐聊了几句,才知道她是个文字工作者,也经常对读者做一些心理咨询疏导,还精通一些神秘学,能用一些方法大家求得正缘。我抱着试试的心理,让好运姐姐帮我做了一个姻缘fu本就对这段感情不抱希望了,可是在王华对我提出分手一周后,王华还是主动联系了我,说想约我谈谈。

  没想到好运姐姐给我做的姻缘fa事真的奏效了,这让我感觉很神奇。

  王华联系我后,我还有些慌乱,又联系姐姐给我专门针对性的做了一次心理疏导(姐姐会以作家视角,根据我们的个人情况和问题作出分析,给我们一些正确的方向和答案。费用也不高,关键是姐姐真的很会疏导人,跟她聊完了真的豁然开朗。)

  因为做这个fa事之前,姐姐也根据神秘学指出了我性格上的一些缺点,让我加以改正才能推进正缘。

  经过姐姐的心理疏导加fa事的推进,我真的感觉自己和之前不一样了,好像得到了很多力量,积攒了很多的正能量。姐姐给我分析了我性格上的缺点,并且指出方法让我加以改正,那天晚上王华约我吃饭聊天,对我说了一些掏心窝子的话。

  他说并不想真的和我分手,也是真心喜欢我,只是我的脾气实在让他受不了,他感觉不到我对他的喜欢才赌气说出那种话的,没想到我这么沉得住气,居然不会主动服软……现在他服软了,他还说自从见到我的第一眼起就认定我是他的正缘了……

  现在我和王华婚期在即,真的要感谢好运姐姐。她是我感情路上的贵人。也推荐大家与好运姐姐结缘,她真的值得你认识一下。人很好。做每一件事情都会对缘主有交代。

  好运姐姐的vx: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实录:结婚前夕我的男友抛弃了我,原因让我大跌眼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