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实录 | 实在憋不住了,情人节我雪地骑行百里找情夫解决问题
日期:2020-02-14 16:46:29 作者:凸山凹水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

实录

  倾诉 | 吴晓梅 整理 | 猫太太

  上期精彩内容

  今天2月14日,情人节。中午,我接到吴晓梅的电话,她把她在今天,在雪地骑行百里找情人故事说给我听,讲述了一个特殊的情人节故事……

  凸山凹水 1

  下了,推开窗,雪花落在我的手上,很快融化。今天是情人节,我好想他,好想。

  微信他把我拉黑了,因为过年他要回,陪在老婆孩子身边,而我算什么呢?性伴侣

  我告诉自己,或许他真的有不得已理由,他说他我,他爱的是我,他跟他老婆只是为了孩子在勉强维持

  我整天胡思想,夜深人静之时,手脚冰凉,我想他的身体和他身体的温度,他曾毫不犹豫把我冻僵的双手放在他的胸口,也会在睡前亲吻我的脚丫,更会抱起来贴在他脸颊上给我取暖。他是爱我的,如若不然,他怎么会如此体贴

  但是此刻他又在干嘛?老婆孩子热炕头吗?我嫉妒,可我无能为力。我快被这种情绪折磨到发疯。我想去找他,我们在同一个城市

  这个假期实在太过漫长!每一分,每一秒我如坐针毡

  我用手机拨通他电话,他挂了,三分钟后,微过来:“小吴,我在家挺好的,也要保护自己,现在不要到处乱跑,我现在不方便,等正式复工后,我们再联系。”

  我回复:“可是我想你啊!”但是信息没有发出去,我又被他放进黑名单里了。

  我气急败坏,他怎么可以这样?是不是他真的不爱我?他对我没有一丁点的思念吗?

  不,我要去找他,我实在憋不住了!

  凸山凹水 2

  因为受疫情影响交通限行,没有公交,也没有出租车,今天还下着雪,我戴好口罩扫了一辆共享单车,在雪地里骑行去找他。

  虽然我们同在一座城市,但他家在城市东北角,我住在城市西南角,桥梁隧道全部封堵,我只好通过环城公路,绕过羊肠小道往他家奔行。足足骑了三个多小时,骑了近百里路到他家小区门口。

  尽管我气喘吁吁,可我一点都不觉得累,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发短信告诉他我的位置,刚好他下快递,他托人在国外买了20个口罩今天到货。

  “老公,我好想你!”我要上去抱抱他,他往后退了三步说:“现在安全距离是一米,你别靠太近。”他像躲瘟神一样躲着我,但是我不能说他这样的做法错误的。

  我低下头说,那我走了,我想要他挽留,但是他没有。离开是想要被挽留,他不是不懂,而是不愿意吧?可谁能保证我身上没有病毒呢?我自己都不能。

  “老公,你给几个口罩吧。”我笑眯眯的靠近他跟他要,他下意识的抱紧快递盒说:“这20个口罩是我老婆买的,我回去也不好交代,你回家去,别出来就行,赶紧回去吧!”他的语气有些不耐烦

  我死盯着他的快递信息,盒子上写着的收件人明明是他的名字。

  这一刻,我已经明白,他真的不爱我。

  别人都说,疫情就是个照妖镜,呵呵,我深爱的这个男人终于原形毕露,我应该感到开心吧?至少这一刻,我看清了他的真实面目,可是我为什么要泪流满面呢?

  凸山凹水 3

  我上大学的专业是室内设计,要毕业那年,学校组织校企合作单位来我们设计学院招聘。杨诚悦作为他们公司的代表在讲台上做公司简介和实习岗位介绍,其实他的公司并不是最理想的,但是我选择来这里实习,因为他在走上讲台的那一刻,看上去那样帅气、干练!我被他深深吸引。

  他个子不是很高,但是身材结实,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眉宇间透着一股英气。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去报名时,故意找他要微信,为了方便工作,他通过了我的请求,我问他:“杨经理之前当过兵吗?”他点点头。

  我对他的好感又增添了几份,从小我对兵哥哥的崇拜接近痴迷,我梦想嫁给一名军人。

  我实习结束后继续在公司做设计师助理,他是我们的业务经理,他每天风风火火,忙忙碌碌的,有时候我给自己准备早餐时,会给师傅和他带一份。师傅告诫我:“人家有老婆孩子,收起你的少女知心。”我不以为然,狡辩道:“杨经理把我从学校招进来,我是感恩他。”

  我知道自己的心思,我仿佛得了魔怔,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深深牵绊着我的心。我只有努力工作,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设计师才能与他并肩,和他齐平。

  凸山凹水 4

  我终于等来机会,公司在地州城市接到项目,要他带设计师去谈,那天师傅生病没办法跟着他去,他只能带着我,师傅说我现在可以独立完成方案图、效果图,等客户敲定后他再来负责设计施工图和最终预算。

  我欣喜若狂,他开车带我飞驰在高速公路上,我是那样的愉悦!我希望这条路没有尽头,坐在他的副驾上,听着他爱的音乐,他专注开车的样子迷人极了,偶尔跟我搭话时,四分之三侧脸如被天使雕刻过一般完美。

  可能是我太夸张,情人眼里出西施。我就是觉得他符合我对男人的所有幻想,唯一的缺点是他的爱人不是我,可这有什么关系呢?我喜欢他啊!我不会破坏他的家庭,只要这样默默喜欢着就好。

  他开始跟我聊他的家庭,他的孩子。他跟他老婆是相亲认识,父母觉得他年纪不小了,应该结婚,他按部就班结婚,没有多少感情。他努力工作甚至感觉没有什么意义,因为他找不到精神支柱。

  他的生活如同一潭死水,缺乏激情。

  我对他莫名的同情,看着如此光鲜的他,也会生活的不够如意、快乐。

  晚上陪客户吃饭,他喝得有点多,我扶他到酒店房间休息,给他倒水时,一不小心全部泼在他的身上。我手忙脚乱找来浴巾时,他脱去了上衣,看得我脸红心跳。他的胸膛是那样宽阔,臂弯强而有力,腹肌也非常明显,我不知所措。

  他迷迷糊糊解着皮带,好像是卡住了,我不知是该帮还是不帮,我还是第一次和一个男人在这样封闭的空间下单独在一起。我又羞又激动,我预感接下来会发生点什么,我害怕又有所期待。

  我走进他,他抱住我。

  那一夜,我没有回自己的房间。

  凸山凹水 5

  我和杨诚悦开启了一段地下恋情,坚持了一年多。我幻想着有一天能够披上婚纱和他有一个盛大婚礼,他说等待时机会娶我为妻。现在这样只是迫不得已,他会给我一个交代。

  他出差时,会特意带上我,那是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我可以24小时粘着他,不分开。对此我心满意足!即使他下班回家后,从来不跟我联系,即使周末他从来不会给我任何消息。

  我理解他,乖乖等着他,我不怪相见恨晚,此生遇见,就是恩赐!我私下里称呼他老公,他叫我宝贝。

  但是这次疫情,让我等待了这么久,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去抑制我的思念。

  或许这次来见他是我这一生中做过最愚蠢的一件事,我被羞辱的体无完肤!

  “杨诚悦,你磨磨唧唧的干什么呢?还不快回来?”一个带着口罩穿着睡衣的女人走到快递柜旁。

  她斜眼瞟着我,我被看得不自在,正要离开。

  “我知道,你就是那个吴晓梅,以后别来纠缠我老公!”我瞬间像被剥去了衣服,在这光天化日下。

  “我,我只是路过,现在要,要回去了!”我语无伦次,羞愧难当。

  杨诚悦搂着他老婆离开时说道:“走吧,老婆,公司的小姑娘也是烦,天天缠着,你现在也看见了,我们真没什么。”

  “你敢!真有什么,我不手撕了外面的贱货!”那女人故意提高了声调,估计是想让我听见。我狂奔起来,尽快逃离。

  走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风雪飘来,寒风刺骨,我裹了裹身上的外套,好冷。

  我浑身直哆嗦,我知道是自己的心裂开了口子,冷风灌进去后结成冰刀,刀刀扎入我的五脏六腑,我疼得无法呼吸!

  我的爱情,可笑至极!它就这样没有了,以这种我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我可怜的自尊被践踏到一无所有。这是我的报应吗?

  觊觎别人老公的报应。凹姐这是我活该,是吗?

  凸山凹水 6

  凹姐回复:

  亲爱的小吴,感谢信任。你初入社会,还不懂得世间险恶。

  你以为你在这段感情里默默付出终究会让他感动,但是能够被感动的只有你自己,那么冷的天,雪地骑行百里去找他,你以为再见的是良人,却不知是个妖怪。

  杨诚悦并不爱你,对身边的女孩不拒绝,不负责,在新鲜感没有过去之前,千方百计的哄骗,让你误以为那就是爱情。

  不要把责任归结在自己身上,这不是你的错,只是遇人不淑,好好调整自己。

  疫情过后,我建议你换一份工作,离开伤心地,你电话中描述,这个公司并不是最佳选择。你勤奋努力,也可以继续读研,深造自己,当你的人生迈向新一层台阶时,你的生活环境将是另外一番天地,遇到的男人也将与你匹配。

  即使遭遇欺骗,也请你继续相信爱情。不管怎样,总有一天,对的那个人山高路远为你而来,护你周全,陪你走过风雨,携手一生。

  凹姐有话说:

  千万不要爱上别人家的男人,不要误会你真的遇见爱情,如果他爱你,请以清白之身与你交往,如果他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请你转身离去。因为你在他的手机里都见不得光,在他心里永远是家人第一位。你对他而言不过是饭后小甜点,打发寂寞的工具罢了,最后受伤的还是你。

  他一遍又一遍的跟你说,他爱的人是你,他和她不过是责任和义务,但是逢年过节他却总要陪在他不爱的人身边,让你一人形影单只,饱受煎熬。

  他不过是把你当做一场游戏,而你却在用最好的青春甚至生命陪着他玩。

  姑娘们,擦亮双眼吧,练就火眼金睛,让渣男无处遁形!

  亲爱的读者们,你们有什么话想对小吴说吗?有什么更好的建议给到她吗?留言区评论,让她看见。她现在还徘徊在那个男人家周边,不舍得离开……

  商务合作,投稿,请扫上面微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实录 | 实在憋不住了,情人节我雪地骑行百里找情夫解决问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