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实录 | 给1000个女人做了流产手术后,我走上手术台把自己给结扎了
日期:2020-01-21 16:45:08 作者:凸山凹水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

实录

  上期精彩内容

  凸山凹水 1

  最近,大力和小米这对夫妻间的聊天记录,上了热搜

  大力说,为了不让妻子再受委屈自己偷偷地去做了结扎手术,怕妻子不同意他受这份苦,还是瞒着她去的。

  大力和小米感情深厚,虽不是大富大贵,但夫妻举案齐眉,日子却也是和睦美满

  两人结婚五年,有两个女儿,大力没有重男轻女思想,但偏偏有个盼孙子婆婆

  婆婆住得不远,隔三差五便会以“看孙女为由”,跑来羞辱小米:

  “说自己百年之后,没有孙子给自己送终”;

  “没能给里留后,自己死后都没法面对地下的祖先”;

  “家里没个男孩,自己走路都直不起腰来”等等。

  每次看到婆婆来,小米都觉烦恼不已,但又不好发作,只能听着婆婆的言语凌迟

  一开始,大力还会替小米帮腔,说自己只想要女儿,可但凡大力敢替小米说话,婆婆便会大哭大闹,说大力娶了媳妇了娘,惹得邻居都过来看热闹

  而且,事后还会更加苛待小米,如此一来,大力也不好明着帮小米了。

  但大力又不想眼睁睁看着小米一直受气,所以才想到了结扎的方法,这样一来,母亲就是再想要孙子,也没办法了,毕竟男性结扎是不可逆的。

  凸山凹水 2

  结婚这几年,大力一直觉得愧对小米。母亲从小就偏袒弟弟,即便弟弟结婚了,母亲还是把弟弟小孩子看待。

  母亲每个月向大力一家要1500元的生活费,还谎称弟弟家也给了。但他们都知道,母亲不仅没向弟弟家要钱,还把他们家给的1500元赡养费,全都贴补给了弟弟。

  小米生孩子时,母亲一看是女孩,扭头就走。

  但弟弟结婚几年了,两人因为贪玩一直不肯生孩子,母亲却一直由着他们,而且还天天跑过去给他们做饭、收拾屋子

  反过来,小米一个人两个孩子,母亲不仅不帮忙,还时常过来冷嘲热讽。大力知道小米一直忍让,是因为不想让自己受夹板气,但大力不想让小米一直这么忍气吞声,所以才选择了结扎。

  聊天记录曝光以后,很多人都被戳中了泪点

  如果男人体谅自己生育之苦,哪怕不去结扎,能在自己生完孩子后,主动分担家务;能在需要起夜的时候,主动搭把手;能在每个月不舒服的那几天,少惹自己生气,却也算一个称职丈夫

  但很可惜别人家的老公从没让自己失望过,自己老公大多是渣男

  凸山凹水 3

  现实生活中承担这份结扎之苦的,往往是经历过生育之苦的女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上环”。

  网上有一对小夫妻,女人二胎好不容易生了个男孩,本以为可以向夫家交差,便建议让老公去做结扎手术。

  但老公同意了,婆婆却死活不点头。

  本来婆媳关系一直很好,但关键时刻,婆婆到底是不舍得自己儿子受苦。

  但女人已经育有两胎,从死门关走了两次,她是婆家儿媳妇,却也是娘家宝贝女儿。

  若是做父母的,得知自己女儿刚生了二胎,又要面临“上环”之痛,他们难道不会心疼吗?

  比起外界不解,另一半自以为是,更伤人。

  这则帖子底下,一个直男回复说:这叫断子绝孙的做法,要是我老婆这样跟我说,基本可以换掉了。

  也就是说,他娶妻就是为了生儿育女外加免费保姆,等到完成生育大任,再让女人去完成结扎手术,自己连安全措施都不需要准备

  这样的婚姻,男人坐享其成,女人却要全力付出,试问,何来幸福感而言?

  凸山凹水 4

  就职于上海美华妇儿医院台湾人医生,先后在两岸做了34年的妇产科医生,给至少1000个女性做过流产手术。

  45岁那年,也就是他在妇科医院工作的第20年,胡医生第一次躺上了手术台,做的就是结扎手术。

  在计划生育期间,每年约有上千万的生育期女性施行上环手术,尤其是在农村

  “但对于男性而言,显然就没有那么熟悉了。对于很多中国男性而言,让他们结扎,是一件很难想象的事。”

  说起胡医生决定手术的原因,是为了不让人受苦。

  他和爱人是再婚家庭,两人当时已经结婚7年,各自都有两个孩子,不打算再生,便打算实行避孕。

  但目前来看,没有任何一种百分之百的避孕措施,最方便避孕套,仍旧法确保万无一失

  胡医生看诊的一部分意外怀孕妇女,就是在戴安全套情况下怀孕的。

  还有一种方法是服用避孕药,但避孕药有副作用时间久会出现长斑或者经期不调的情况,而且有人还对避孕药过敏。

  目前最普遍的上环,也会由此产生妇科病、腹部痉挛和骨盆不适问题

  跟女性相比,男性结扎相对手简单、副作用也少。

  术后三天可以正常工作,一个礼拜彻底痊愈。

  胡医生说:“对于国内很多男性而言,结扎是一个跨不过的坎。很多人错误地认为,男性结扎形同去势(阉割),其实完全不是这样。事实上,我本身就验证了,结扎丝毫不会影响功能,也不会因为做了手术就变成了‘太监’。”

  但结扎唯一的问题就在于不可逆,不像女性上环可以随上随取,男性一次结扎,将终身不可再生育。

  所以,选择此项手术的家庭,一定要充分考虑之后再做决定。

  凸山凹水 5

  贾静雯在经历了第一段失败婚姻之后,和修杰楷成婚,再次育有两个女儿。

  在生完二胎女儿波妞之后,记者问修杰楷会不会再生?

  修杰楷斩钉截铁地回道:不会了。并表示,为了贾静雯不再辛苦怀孕生子,他决定自己去做男性结扎手术。

  消息一出,评论区留下了一万句脏话,甚至有人说修杰楷不是个男人。

  但我想说,真正的男人,是不舍得让爱的女人受苦,而不是一直拿捏大男人架子

  那些把自己快乐建立在女人痛苦之上的男人,才是伪男人,真小人

  一个三胎妈妈,曾在网上诉说过自己的不幸经历。

  女人第二胎已经生到了一个儿子,本不打算再生。

  但因为她是易孕体质,在三胎之前,已经连续流产了四次,医生说若是再流产,很可能会影响身体,所以才被迫生下三胎。

  女人对上环过敏,不仅导致经期不调,还流血不止,腹部剧烈疼痛为此不得不卸了环。

  有一次,女人听朋友说自己老公去做了结扎手术,便回去和丈夫商量,没想到,丈夫勃然大怒,不仅不同意,还将女人狠狠地打了一顿。

  男人说,自己永远都不会去结扎,他才不会做个不男不女的死太监,还让女人死了这条

  那之后,男人报复性地折磨女人,故意不做安全措施,女人又要面临流产之苦......

  凸山凹水 6

  对于母亲来说,生孩子大概是她们这辈子不后悔的选择!

  但就是这一新生的喜庆时刻,却是最危险时分

  在全球,每天约有830名产妇死亡!

  即使今天,医疗科技水平不断发展,但对于很多母亲而言,生孩子依旧是在闯鬼门关

  小冉老公,也是背着她去做的结扎手术。

  小冉习惯性流产,因为流产次数太多,子宫壁越来越薄,已经不再适合怀孕,若是强行怀孕,很可能会有性命之忧。

  众人都觉得可惜,两人郎才女貌,没有孩子确是不幸。于是,小冉每天都要面临大家嘲讽可怜目光,这种眼神对她来说,是身体之疾之外的精神凌迟。

  于是,有一天,小冉老公以出差为由,偷偷地去做了手术。

  小冉既心疼又生气,怪丈夫不该擅作主张

  但丈夫却说:“我不能让冒这个险,有孩子是我们的福气,没有也没关系。如果孩子跟你只能选一个的话,我一定会选你。”

  电影小偷家族》里的奶奶说:“如果说爱你还打你,那一定是说谎。如果爱你,就会像我一样紧紧抱住你。”

  是啊,千言无语都不如一个实际行动,真的爱你,便不会让你独自面临生育的风险和痛苦,真的爱你,便会明白永久的责任与爱,而不是仅仅满足于一时的快感

  当然,并不是说结扎才能证明一个男人的爱,生活中的关心陪伴同样必不可少,但愿意结扎的男人,一定是爱女人大过自己。

  最后,想问问大家,你身边有男人愿意为妻子结扎吗?

  如果你是男人,你愿意去主动结扎吗?

  如果你是女人,你会希望丈夫做结扎手术吗?

  好啦,凹姐今天的故事就讲到这里,大家记得帮凹姐点“在看”,“在看”可以帮助公号增加权重保证公号安全,凹姐会经常推出精彩的实录倾诉故事,非常感谢!爱你们么么哒!

  宝宝喜欢今天的故事吗?“在看”一下后,留言区见……

  商务合作投稿,请扫上面微信

  点个大大“在看”,你最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实录 | 给1000个女人做了流产手术后,我走上手术台把自己给结扎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