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实录 || 老公偷偷帮助了1000个女人,竟明目张胆将双手伸向了我妹
日期:2019-04-25 16:30:09 作者:凸山凹水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

实录 || 老公偷偷帮助了1000个女人,竟明目张胆将双手伸向了我妹

  倾诉:翎儿 整理 :雪百合

  上期精彩内容婆婆和一个自杀的女人绑架了我的房事我的人!

凸山凹水 1

  自从和林志谈恋爱,我的日子就没有消停过。

  先是林志爸妈嫌弃我太瘦小,好不容易搞定了林志爸妈,我爸妈又来闹腾,嫌弃林志工作太寒碜。林志在一家手机卖场工作,下班之后帮朋友在海边烤鱿鱼

  我爸妈就说,跟着这种没有固定工作的男人,你的生活有什么幸福可言?爸妈越是反对,我越是爱得轰轰烈烈

  我和林志是棒打也散不了的鸳鸯。我们很快同居了。

  事实证明,幸福与否与金钱关系真的不大,穷人有穷人的浪漫。亲自下厨炒一盘青椒土豆丝,就足以让我幸福到冒泡。

  那段时间,林志突然忙碌起来,每天晚上从海边回来后就躲在小书房里,不知道捣鼓什么。我曾经进去看过一次,他似乎在学习推拿技术。我就调侃他:“好好学,将来好服务本宫。”

  那个周末,朋友想买个手机,就让我陪她去找林志。

  可手机大卖场里却没有林志的身影,打他电话也不接,我就打听其中一个美女,林志今天没来上班吗?

  美女就说:“林志已经辞职一个周了。”

  我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朋友朝我吐了吐舌头:“亲爱的,你家林志辞职没告诉你?”

  我尴尬和朋友道别后,拿出手机给林志发微信:“我们分手吧。”

  林志回到家时候,我已经收拾好了行李。他一脸纳闷地拽住我的胳膊:“翎儿,这又哪根神经对了?”

  “你辞职了为什么瞒着我?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我气得涨红了脸。

  林志把行李箱用力夺下来,把我拖到沙发坐下。他做了一个深呼吸后,打开了一个手机视频

  看完那个视频,我使劲眨了眨眼说:“这是什么意思?”

  林志严肃地说:“翎儿,我报了一个催乳师学习班,为期15天,你刚才看的就是我学习的视频。”

  男性催乳师?给那些生完孩子的女人挤奶?我气得把林志狠狠一推:“你是不是疯了?你这不是耍流氓吗?哪家丈夫同意你给自己妻子催乳?你就等着喝西北风吧。”

  我愤怒地拖上行李箱走出房间

凸山凹水 2

  走在寂寥大街上,我委屈泪水横流。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性格温顺内向的林志竟然选择这样一个职业,这不是变态是什么?

  我找了一家最近的酒店暂时先住下了,关了手机。

  清晨时,我被一阵敲门声惊醒。睡眼惺忪打开门,便看见一脸憔悴的林志提着早餐站在门口,他猛地把我抱在怀里,声音颤抖着:“翎儿,对不起,原谅我好吗?你不喜欢,那我就不做了。”

  我终是不舍,伏在林志的怀里,哭泣起来。

  林志果然再也没有提催乳工作的事,他重新去找了工作。日子又回到了以前。收拾书房的时候,我才发现,林志培训资料都被他束之高阁。看来,为了我,他下定决心不做催乳师了。

  如果不是单位里两个女同事对话,我还以为林志是个诚实好男人。

  一个女同事说:“我没想到竟然还有男性催乳师。不过幸亏他,才挽救了我姐姐的ru房,否则,我小外甥可就吃不上母乳了。”

  “催乳师不都是女性吗?你姐夫同意吗?”另一个问。

  “能给产妇宝宝带来福祉,管他是男是女。我姐夫额外给了催乳师二百块钱呢。给你看相片。”我也悄悄地凑过去。

  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个让我气炸的相片。那个男性催乳师不是林志还有谁?

凸山凹水 3

  面对我的斥责,林志一声不吭。我气得把茶杯摔到地上,控诉他没有诚信。林志默默地把碎裂的茶杯扫干净

  我瘫坐在沙发上独自哭泣。林志突然说:“我帮别人解除疾苦,这也错了吗?翎儿,在我眼里,那里就是一个器官而已,我发誓我脑子里没有任何杂念,只想着赶紧通乳,好让宝宝吃饱。”

  看着林志那张真诚的脸,我一时心软了。我了解林志的为人,他品性端正思想淳良,不是那种龌龊之人。可是,别人会和我一样理解他吗?如果我爸妈知道他是男性催乳师,还不气炸了?

  林志说,他有个梦想,将来培训更多的催乳师,给更多产妇和宝宝带来幸福。他有个师兄,也曾和他一样遭受过别人的白眼嘲讽,但他都不在乎。这个师兄现在一个月工资也非常可观

  林志说:“翎儿,如果你不放心,下次可以陪我一起去。”

  很快就有了机会。一个产妇奶水不畅,导致ru房多个结块,林志带着我前往通乳。

  让我意外的是,产妇的丈夫和婆婆没有任何排斥,还忙碌着给我们端茶倒水。坐在床前的林志,表情非常专注。他先示意丈夫用热毛巾给女人热敷。

  之后,便开始通乳散结。林志的眼神纯净无比,他不停地动作着,很快额头就沁出了汗珠

  两个小时后,他才舒出一口气停止了动作。虽然没有完全成功,但产妇的乳汁已经可以畅通,女人高兴连连道谢。

  走出客户家,我不禁莞尔一笑。我忽然就理解了林志的梦想,我的思想确实太狭隘了。在林志眼中,那里不是女人的隐私,而只是一个普通的器官而已。

  我不好意思地对林志说:“对不起林志,我不该歧视你的工作,以后,我会支持你的。”林志开心地把我抱在怀里。

凸山凹水 4

  我和林志很快谈婚论嫁。爸妈虽然对林志的工作不满意,但见我死心塌地想结婚,也只好勉强同意了这门婚事

  婚后,我们的生活很滋润。林志也非常注意,只给不相识的人做通乳。林志做的越来越好,他成立工作室,每天都很忙,带领工作室的徒弟一起,前前后后给近千人做过通乳,在这个行业口碑越来越好。我一直侥幸地认为,城市这么大,哪就那么巧合被熟人遇到?

  可我没想到,那次去工作就遇到了熟人,是我表嫂。表嫂娘家弟妹需要通乳,经人介绍就找到了林志,巧的是就在林志正在工作的时候,表嫂回了娘家。

  这枚炸弹可谓是威力无穷。表嫂识出了林志,立刻叫停。说你什么时候学做催乳师的?翎儿知道吗?

  表嫂就给我打电话,巧合的是那天我把手机落家里了。表嫂的弟妹倒没有多在意,让表嫂不要干涉。正僵持不下时,表嫂的弟弟回来了,见催乳师是个男性,还是表嫂的亲戚,立刻觉得脸上挂不住了。

  表嫂的弟弟怒目瞪着林志,让他离开迂腐的林志还好心劝他们,说再不通乳,乳汁可能就回去了,到时候宝宝就只能吃奶粉

  表嫂的弟弟就和林志吵了起来,最后还动手打了林志。

  这件事竟然被表嫂拍了视频。她把视频直接发给了我妈,愤怒地斥责林志的行为,说林志非要给她弟妹挤奶,简直是个流氓

  这事传到最后,就成了林志是个变态流氓,喜欢摸女人的ru房。亲戚们炸了锅。我爸妈更是直接从锅里炸了出来。

  老人本就思想保守,再被表嫂添枝加叶,一顿数落,更觉没有脸面。我妈直接来到我家,先是把林志骂了一遍,说他年纪轻轻不学好,学这些有伤风化的技术,丢尽了他们的老脸;后又把我骂一顿,说你眼瞎吗?他竟然干这么恶心的工作,天天摸别的女人,你还能忍下去?

  我就忍不住怼我妈:“妇产科医生、助产士也有男的,难道还不看病了?”

  我妈“啪”地一声,给我一个耳光,颤抖着说:“这能和医生比?你简直是喝了迷魂汤了。必须离婚!否则亲戚朋友的唾沫就能淹死你。”

  我妈气得离开了。

凸山凹水 5

  我妈这边还没有安抚好,婆婆也很快知道了真相

  婆婆一进门,林志赶紧迎了上去,他告诉婆婆,这个职业其实很伟大帮助多少妈妈和宝宝?婆婆突然说:“你为什么干这活?是不是你媳妇逼你的?”

  这关我什么事?

  婆婆非常生气,让林志立刻停止这个工作,林家还没落魄到替别家女人挤奶的份上。最后,婆婆把矛头指向了我:“你为什么不及时阻止林志?你丈夫去接触别的女人,你竟然不吃醋?你心里还有没有他?”

  林志赶紧过来向婆婆解释,是他执意要学这个技术,与我无关。

  婆婆气得浑身颤抖:“总之我不同意你干这个丢人现眼的活。如果你不听妈的,以后就别回家。”

  婆婆悲伤愤怒地走了。

  我和林志的处境突然就悲惨起来,用众叛亲离形容一点也不为过。不仅如此,身边也有人逐渐知道了林志的工作,都向我们投来匪夷所思目光,这让我很是难受

  林志某次工作,再次遭到突然回家的男主人的打骂,让我既心疼又愤怒。我对林志咆哮了:“这个工作就那么吸引你吗?你一个大男人什么工作做不好非要干这个?别的女人的ru房就那么有吸引力吗?”

  林志不相信地看着我,他突然红了眼眶:“翎儿,别人不理解我倒罢了,你是我的妻子啊,竟然也把我想的这么不堪?我爱这个工作,我现在的催乳工作室生意也很好,为了这个家庭未来,我这么做,有错吗?”

  “但是,你的这份工作弄得所有亲人都不愉快,你觉得这个代价值得吗?”

  林志却非常执着。直至今日,我和林志依然在为此事争吵不休。娘家和婆家也不允我们回去,嫌林志给他们丢脸。我更是不敢在同事朋友面前谈及老公的工作。

  我真的不明白,林志不能为了我而换一个工作吗?

凸山凹水 6

  催乳师就是通过中医推拿手法,为产妇解决产后无乳、乳少等症状专业护理人员,女性催乳师居多,男性催乳师确实凤毛麟角

  统计数字表明,我国每年有接近2000万新妈妈和新生儿,这些产妇中缺乳、少乳等症状患者占80%以上,催乳市场潜力巨大;据不完全预测全国需要催乳师120多万人,就业前景十分可观。

  催乳对手法和力度要求高,男性体力上更合适。然而,男性催乳师却很难被接受肯定

  河南省濮阳市小伙子德军因为兴趣爱好而去参加了催乳师培训。

  他说,他对这个职业是非认真的,认为这个职业是神圣有意义的。

  他还记得第一次给别人排奶时男主人看自己的眼神,但他不在意旁人闲话,他说:“我是为别人减轻痛苦的,做这个事我有责任心,这时候ru房对我来说只是器官。”

  可毕竟按摩地方是女性身体的隐私部位,所以男性催乳师很难被世俗所接受。

  很多时候,客户的家人还会出来阻挠甚至打骂。

  而很多男性催乳师的压力却来自于家人。家人觉得他的职业行为给家人脸上抹黑,是一个龌龊丢人的工作。

  可见,男性催乳师们,要忍受来自外界多大的歧视和嘲讽。

  在一个电视访谈节目中,其中一个男嘉宾就奉劝男性催乳师放弃这个职业,说这不能和男妇产科医生相提并论,这个职业不符合中国国情

  然而一个女嘉宾却说,如果她需要,她会选择男性催乳师,在她眼里,她只注重“催乳师”三个字,只要技术好,男女她不会在意。

  这个女嘉宾举出了一个例子:“五十年前,女理发师也是被世人所耻笑的,可如今看来,那种耻笑更像是一个笑话说不定几十年后,我们也会发现,耻笑男性催乳师,也是很可笑的。”

  由此可见,男性催乳师备受争议

  我们很能理解翎儿的困扰。但是有一点我们想问翎儿,你爱林志吗?如果你爱他,就应该尊重他的职业和梦想,和他一起面对众人世俗的指指点点。

  林志需要多大的勇气来面对非议啊?可他却一直自信执着,这难道不令人钦佩吗?而且林志对工作热爱专注,秉持职业道德,翎儿有什么不放心的呢?

  即便林志为了讨你欢心放弃了这个工作,但隐匿在他心底的委屈不甘,早晚会引爆婚姻的炸弹。

  婚姻,需要理解和包容

  事实上,随着社会文明和进步,男性催乳师已经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

  如果您是哺乳期需要催乳的宝妈,您会选择男性催乳师吗?

END

  您的每一次转发,都是对凸山凹水莫大的支持!

  商务合作投稿,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实录 || 老公偷偷帮助了1000个女人,竟明目张胆将双手伸向了我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