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商问答 | 慎做落跑新娘
日期:2020-01-15 07:45:11 作者:张怡筠博士 来源:张怡筠情商教育 阅读:

情商问答

  今日问答

  Q:

  慎做落跑新娘

  我和男朋友是去年9月开始的。他有一家自己的小公司,但人长得实在不怎么样。朋友同事家人都认为他配不上我,但他很懂我,而我也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舒服很开心今年情人节当他把订婚戒指在我手上时,我觉得幸福极了,我们决定今年结婚

  可是,从那以后不久我却发现他渐渐变得让我无法忍受了,凡事儿他似乎都想替我做决定,而且完全不顾我的感受,这让我觉得他真的还不够爱我。而令我最痛苦的是,我发现他是一个光说不练的家伙,他说过的话,承诺过的事情(不论大小)如果没人盯着,他是一定不会去办的,包括他自己公司的事。

  我怕极了,不敢嫁了,我不想嫁个这样的人,不想因为一次错误选择毁了自己的一生,可是我已经答应下来,突然又反悔似乎很不道德,何况和他还是有感情的。张博士,我该怎么办呢?

  —— 云颠漫步

  A:

  一个人理由,一不小心,往往也正是我们憎一个人原因

  亲爱的云颠漫步:

  很喜欢取的名字,刚套上订婚戒指,心情的确该在云颠漫步,但如果并非乐乎乎飘飘而上了云颠,而是因为思绪不清如同掉进了云里雾里,那可就大大不妙啦。

  婚约已定,思却不定,到底该不该做落跑新娘?如果是因为婚前恐惧症,落跑就非智举,若是发现重大问题,则就该义无反顾转身离去(订婚的作用不就在此吗?)。

  你说爱他的原因是因为他懂你,不爱他的原因是因为他替你做决定,嗯,有没有可能正因为他自认懂你,所以想疼你,帮你分劳?我常发现爱一个人的理由,一不小心,往往也正是我们憎一个人的原因。若是如此,在心中作对的就是婚前恐惧症了。

  至于他光说不练之事,这听起来可能像是个真正的问题,建议明确告诉他,你希望他怎么做,才能让自己成为开心的新娘。

  无论如何,在还没拨云见雾之前,请别急着结婚,否则也许你不忍心做落跑新娘,却不慎让未来的幸福匆匆落跑了!

  ——张博士

  情商问答

  上线啦!!!

  如果你有

  解不开的恋爱难题

  放不下的情感困惑

  走不出的爱情围城

  ··· ···

  请你

  写下来

  或许我们能

  为你揭晓恋爱的难题

  教你解开情感的困惑

  给你不一样幸福提案

  留言方式

  一、您可以在公众号评论区留言

  二、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情商问答讨论组留言

  三、识别下方直接留言

  注:因留言问题较多,我们会抽取一部分具有代表性问题回答展示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说出你的心里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商问答 | 慎做落跑新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