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婆婆住进来之后,要求我搬离新房,周末才可以和我老公相聚......
日期:2020-01-07 21:30:12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

婆婆住进来之后,要求我搬离新房,周末才可以和我老公相聚......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君

  今晚,我在这里陪

  粉丝投稿

  投个稿,我相,所有人都没有我这种奇葩经历。元旦节之前我婆婆就从老家我们的新房来住,现在住了才一个多星期,就叫我不要再住在这里了,叫我回自己里面去住,因为我爸爸妈妈其实在这个城市帮我买了一套房,婚后和老公一起住在他父母给他买的房子里。然后我婆婆还说,叫我每周末才可以跟我老公见面,两个人约会,然后造人。把我们两个安排的算是明明白的了。

  我和我老公是10月份国庆节的时候领了结婚证,然后我们两个打算在是正月里面,新年过后再回老家办婚礼请我老公那边的亲戚们,然后再在我们的城市办一个婚礼跟朋友们一起。其实也算是照顾到我老公那边的家人和朋友,还有我这边的家人和朋友,所以决定办两次婚礼。

  我感觉就是我这个要办两次婚礼的想法,让我婆婆不太高兴了,因为办两次婚礼花费也多嘛。她的意思就是说,跟他们回去老家办一次婚礼就够了,叫我爸爸妈妈也一起过去。就有一种嫁到他家了,就要全部以他家为天的感觉,我很不喜欢

  以上是我认为的矛盾起因,以下我准备大家详细说一下,我婆婆来了之后我们在家里面的矛盾,以及我老公的一些看法

  刚开始来的那两天还好,我婆婆要帮着家里面做一些事情,因为我本身工作比我老公还要忙。刚好那周赶上跨年就特别的忙,最晚的一次12:00才回家。回去之后是我老公起来给我热了一下饭菜,然后煮了一点汤圆给我吃。当时我婆婆已经睡觉了,但是被吵醒了。第二天早上她才跟我说,叫我晚上回家不要那么晚,回家晚了也不要动静那么大,但其实我和我老公两个人已经非常小心了。可能是因为老人家比较比较浅,容易被惊醒,我就不说什么了,想着我就尽量以后自己回来的时候亲手亲脚的吧。

  后来的一段时间,我每天都是10:00以后再回家,肯定会有洗漱啊之类的动静,他就总是觉得我会打扰到她,说她神经不太好,如果晚上到点儿睡不着的话,他就一晚上都睡不着。说年轻人熬夜没什么,但是老年人要睡,晚上不睡觉那他特别的难受,会有什么什么病啊?

  因为平时我也不咋在家,她肯定觉得我自己在家做的家务事也挺少的,顾不上家,我觉得晚上回来会吵她,这应该是我们之间的主要矛盾,这是我第一次跟我婆婆这样长期相处,然后她就说了,叫我自己搬到自己家去住,周末有空了就过来跟她儿子一起,也就是我老公一起。

  然后我老公就说,要不就我们两个人一起搬到我的那套房子里面去住,让他妈一个人在这边,但是我婆婆她也不愿意,反正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说,我老公要为了我疏远她这个亲妈

  我跟我老公新婚肯定不愿意分开,两边都僵持,让我焦头烂额的。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的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关系,我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婆婆住进来之后,要求我搬离新房,周末才可以和我老公相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