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来信 | 注孤生的宅男感觉遇到了春天,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日期:2019-12-31 16:15:15 作者:贱嘴 来源:贱嘴和好东西 阅读:

来信

  两位大人好:

  本人男,三十有加,在游戏公司做996的程序猿,同时也是一枚资深宅男,每天上班就是对着电脑键盘,下班了也就是两点一线回家爆机刷B站。除了刚毕业父母强行逼迫相了回亲,短暂交往了一阵子(其实我也觉得那不能叫谈恋爱,基本上就是跟完成任务似的)。至今跟爱情最近的距离就是追番。

  直到上个月,我们team新来了个同事,居然是个又软又萌的妹子,当时在我们这个近似罗汉院的公司一角,还是小小地轰动了一下的。原本来了个妹子就已经够令人兴奋的了,我仔细一看,居然是我在B站上关注了好一段时间的游戏up主。

  妹子其实没有特别多的粉丝,我也是当时无意中闲逛发现的,怎么说呢,游戏水平跟我差不多吧,但抵不过妹子又软又萌的语气,还是loli娘的扮相,反正我当时就被圈粉了,平时也跟她一直有互动。没想到现在变成同事,相认之后呢,两个人都挺惊喜的。

  现在一个月下来了,我俩在工作上的交集还是挺多的,作为公司的老人,我也是挺尽心尽责帮助她的。因为之前在网上的旧相识,又都是宅腐一族,有共同的兴趣,还挺聊得来的,我居然平生第一回觉得,有点春天要来的感觉

  以我有限恋爱经验,和追番的收获,我觉得我和妹子,彼此之间都还是有意思的,就差迈出那一步了。

  眼看圣诞啊新年啊,都快来了,我觉得,不能等!再拖下去,2019都要结束了!是时候跟妹子表达自己心意,可是却又不知道该做点什么。

  我记得最早关注贱嘴,是有一阵你们老写吐槽程序猿的文章,在我们同事之间传阅度还是蛮高的。尤其是有一篇,两位大人给程序猿支招,如何向妹子表达爱意,当时印象就特别深刻,没想到现在也轮到自己了。

  希望两位大人能够不吝啬,多向我传授一些诀窍,资深宅男真的再也不想注孤生了啊。

  资深宅

  亲爱的资深宅:

  怎么回事啊,是不是越要到岁末年终,一颗颗尘封已久的心,都等待着破冰解放,发芽开花啊。最近后台收到特别多的来信,都是问要如何向暧昧中的对象,表达爱意的。

  昨天也收到这么一封来信,跟你这个宅男的经历还真是有点无巧不成书的感觉,不过不是宅男遇见loli娘,而是掉了个个儿御姐想要扑倒不懂风情的宅男。

  是个事业有成的御姐,纵横情场多年,没想到喜欢上了楼下的闷包子邻居。谈了两三个月,除了拉拉小手没什么进展

  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御姐想要约闷包子共进浪漫晚餐对方居然说,要在家里看《魔法少女小圆》。她一方面挫败,堂堂一个活人居然比不过个纸片人,一方面又很气他的不解风情。

  之所以把你们两个人的来信放到一起回复,是因为来信都在圣诞新年,想一锤定音一段未知感情关系;也因为,你们很幸运地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爱,就要勇敢地表达出来。

  不管是宅男遇到跟自己有共同爱好话题的loli娘,还是御姐碰到自己从未驾驭过的闷包子,当你确定,对方是一个你值得去陪伴,去付出,去追求的人的时候,那就勇敢一点,把你心里想要说的话,想要做的事,都去完成实现好了。

  至于结果如何,记住六个字,“尽人事,听天命”就好。

  因为恋爱最美好片段,就是彼此心生暗喜,准备把喜欢表达出来的时刻啊。

  amor27

  资深宅:

  世间的不懂表达爱的宅男蠢女们,让魔法少女小圆神来拯救你们!

  不,是让魔法谋大人来告诉你怎么表达自己的爱。

  既然妹子又软又萌,走的又是loli风,要表达你喜欢她最好的方式,当然就是送个可爱风的礼物

  这选礼物就是要有讲究了,要送就要送到心坎里。要知道大部分loli娘除了喜欢可爱的,还喜欢能够代表个性的,对她们来说大牌不一定是最喜欢的。选择对的而不是贵的才是她们最心仪的。总之礼物选择一定要花点心思。

  要是觉得突然送礼很尴尬,那就找找自然些的借口。这圣诞刚过,新年什么的也快到了,也可以问问萌妹子生日是否快到了。选一份最适合她的礼物,并在合适时机来表达你的心意。

  而送什么?最稳妥的就是妹子们必备彩妆了。这不,最近自然堂和B站出了联名款彩妆,可爱又不失独特,感觉就是特地为loli娘定制的。

  这个系列有三支唇膏、一个气垫,还有周边化妆镜和化妆包。联名产品都是可爱嘟嘟粉毛绒外壳,每个产品都印有B站小电视的可爱logo,简直是可爱爆棚。我看就很适合拿来送给萌妹子。

  国货之光自然堂这次推出的三款联名款口红都是卖爆了的神仙红色号,每一款都正到不行

  首先,这支自然堂炫彩唇膏#302胡萝卜色(B站联名款)真的绝了,薄涂厚涂都是很正的元气萝卜色,鲜艳又显白,就黄皮美眉也能用的那种,而且质地特别滋润,冬天唇提气色二合一。总之这支就是盲买也不会出错,完全担心被说买了是直男审美

  接下来,是自然堂炫彩唇膏#70 中国红 (B站联名款),这个色号和国庆卖爆的红星限量版唇膏是同款。大气的中国红超显白,上嘴之后特别显精神,有气场

  女朋友觉得这是必须拥有的新年开运色。适合过年化个美美妆容,涂个气质红唇去拜年。而这款春节送礼送也再合适不过了。

  最后一支,自然堂炫彩唇膏#502肉桂裸(B站联名款),这支就很知性柔和,也就是魔法少女小圆的质感啦。软软嫩嫩,可可爱爱!无论是回家过年还是相亲见家长,都很温柔,涂它不出错。

  另外,就是自然堂雪润气垫01亮白色(B站联名款),质地轻薄细腻,上脸滋润服帖,重点是气垫的粉色植绒质地加上可爱小电视,太适合节日送出去了。再加上它小巧收纳,适合美眉们随身带着,方便随时补妆。

  我不说别的,这个遮瑕效果简直堪比晓美焰的时间魔法,女朋友脸上的痘印暗沉黑眼圈都可以淡化。这个是上脸效果:

  整线产品又萌又可爱,买来送给这个小萝莉,又投其所好,又能表达你关注她已久,想要了解她的这种小心思。

  而且这套限量款采用的是国货首款植绒设计,软萌毛绒独特触感,又是粉粉的,也太适合萌妹子了吧。我女朋友收到非常开心相信你的萌妹子收到这套限量版,也会立即化身圆神,你们的关系,自然也会突飞猛进

  不过,我这一套自然堂和B站的联名款彩妆,可是托了好久的关系才搞到的,这几个热门单品双十二抢购直接卖断了,现在市面上还没货,2020年1月8号才会发售,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到时候准备好,给你的loli娘抢上一套哦。

  最后,我作为魔法少女小圆的忠犬男朋友,也必须预告一下:

  快点送这个萌妹子自然堂的B站联名款,和她签订契约,让她成为魔法少女吧!

  谋大人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提问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来信 | 注孤生的宅男感觉遇到了春天,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表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