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王冠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日期:2019-12-11 23:3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王冠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王冠 第三季》是一部由奥利维娅·科尔曼 / 海伦娜·伯翰·卡特 / 托比亚斯·门基斯执导,剧情 / 历史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王冠 第三季》影评(一):别低头

  王冠第三季 | 历史/传记/政治/女性/美国 别低头 从二战到现在 人到中年的英国女王 依然“不得安生国家 王室内部 抗争 斗争 内部不断 然 和平依然存在 责任 依旧 推荐指数:⭐⭐⭐⭐️⭐ 史蒂芬·戴德利、本·卡隆执导 艾琳·多尔蒂、海伦娜·伯翰·卡特、杰森·沃特金斯、奥利维亚·科尔曼、托比亚斯·门基斯主演

  《王冠 第三季》影评(二):精良always

  还是一如既往优秀与精良,每一集选择一个角度,我认为拍的最好的市1969年人类首次登月,恭亲王演技,会见阿姆斯特朗等三人前的准备兴奋,以及对人类探索锻炼自身,突破自身的渴望,而对于哲学宗教等虚无理论的蔑视,直到会见了宇航员们,才发现,他们只是在一个角度是人类的英雄,而在其他方面,依然还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发现要探索的的确太多了

  《王冠 第三季》影评(三):第二季和第三季都是菲利普亲王相关的集数最喜欢

  喜欢剧本人物塑造。一个现代眼光看确实不讨喜的人,真正有血有肉的人。 虽然私人还是更喜欢第二季的菲利普亲王的刻画

  查尔斯的设计也很有趣。 威尔士那一集真的感动。我们要self-determing, 不是让遥远的不了解你的人来告诉你。

  通过the crown,把很多只有英国人知道的历史细节当事人,用合理,有趣,相对的视角展现全世界观众

  《王冠 第三季》影评(四):戳破幻想面纱

  王冠第三季马上了,很喜欢的剧了。追剧纯粹是想看看贵族们的富贵生活,直到两季一口气看下来,丘吉尔叫着劲地想挽留自己地位声望,亲王要活在妻子的王冠下年轻气盛无处发泄最终出轨又回归,玛格丽特人公主永远沾不到王冠的荣耀嫉妒气氛下一次次草率地决定自己的婚事最终也害了自己,伊丽莎白女王面对杰奎林肯尼迪在女人仁慈与嫉妒之中挣扎……这部剧最大的优点就在于让人们感受到了贵族面具下人物的真实心里,希望可以在第三季保持好水准,不要烂尾。再一二季所有演员,尤其玛格丽特公主真的让人爱,希望第三季演员可以不失望吧,毕竟一二季真的太震撼,好怕失望

  《王冠 第三季》影评(五):内心平静才是最终的出路

  关于第七集

  人类的信仰能达到比月球更远的地方,其实我们每个人都过于平凡,有时会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成就感 也就是所谓的中年危机(或其他挫败危机),菲利普亲王满怀希望地在私下召见中想问这三位登月的人是否觉得自己实现不可逾越终极意义结果发现他们不过是普通人,不仅没有觉得登月背后对人生价值有何提升,反而像普通人一样服从程序好奇王室生活。其实也在暗示当代人尽管技术进步达到了人类没有的高度,但在思想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进步。七宗罪的所代表欲望仍伴随着我们来到了21世纪,在这种失望的情绪下,最终回归了找寻信仰安放自我价值。

  这大概就是没有那么多令人期待的远方,内心的平静才是最终的出路

  《王冠 第三季》影评(六):分析《王冠》的第七集,一个优雅的剧本典范

  设置了一个双线结构:一群碌碌无为神父,似乎是被时代抛弃的一群人;登上月球的阿姆斯特朗,这个时代的英雄和神。

  然后线索开始运行,菲利普亲王感到中年危机,他渴望成为像阿姆斯特朗一样的英雄,探索最新科技,这不仅仅是一个科学动作,更被他赋予了一种宗教性,在探索全新的未知,感受前所未有世界,这是新时代的人应该有的信仰。另一方面,他指责这群牧师毫无作为

  然后他失望,这些航空英雄只是按照程序操作的普通人。

  菲利普的信仰消失了,他来到妈妈房间。妈妈过世了,她是一位修女,曾问他,你是不是遗失了自己的信仰。

  菲利普的中年危机的本质显露出来,他失去了信仰。

  他加入了那群碌碌无为的牧师的队伍,开始倾诉,开始在宗教中重建自己的信仰。

  好吧,我描述得很乏味,但是这个剧本的简洁严丝合缝与优雅,完成度很高。

  《王冠 第三季》影评(七):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王冠》第三季,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没有谁能比莎士比亚更能表达了,想起了Ben Whishaw演的查理二世了 以下是莎士比亚《查理二世》朱生豪译本原文: 因为在那围绕着 一个凡世的国王头上的这顶空洞的王冠之内 正是死神驻节的宫廷妖魔高坐在里边 揶揄他的尊严 姗笑他的荣华 给他一段短短的呼吸时间 让他在舞台上露一露脸 使他君临万民 受尽众人敬畏 一眨眼就可以致人于死命妄自尊大的思想灌注他的心头… 仿佛这包藏着我们生命血肉皮囊 是一堵不可摧毁的铜墙铁壁… 当他这样志得意满的时候 却不知道他的末日已经临近眼前 一枚小小的针… 就可以刺破他的壁垒 于是再会吧 国王! 戴上你们的帽子 不要把严肃的敬礼施在一个凡人的身上 丢开传统礼貌 仪式的虚文 因为你们一向都把我认错了 像你们一样 我也靠着面包生活 我也有欲望 我也懂得悲哀 我也需要朋友 既然如此 你们怎么能对我说 我是一个国王呢?

  《王冠 第三季》影评(八):第五集:请编剧出书

  第五集,想给一百颗星,想知道中间关于政变的五个条件是编剧自己总结出来的吗?感觉好有道理样子!真的一集好剧不需要太多台词就表达出来太多内容,关于那个年代全世界都徘徊在意识形态边缘上的形势,女王这个没有政治实权但是代表整个国家的形象,无论是被胁迫还是出于对民主体制信心,是如何左右英国局势甚至影响到全世界的,并且这种情况为什么能且仅能发生在一个君主立宪制的国家,关于无论是从爱丽丝公主多年的颠沛流离,还是蒙巴顿爵士对英国的效忠,或是之前菲利普为王室录纪录片,都是国破家亡的王室成员如何立足于世,特别是最后爱丽丝和迪基的会面悲怆似乎都要镜头里冒出来,关于女王本身像每个人一样也向往着自己梦想着的却永远也不可能过上的生活,女王单独和波切在一起时表现出的无奈,但也是最后和菲利普的吻过后甜甜笑的像少女一样,许多年前选择的婚姻如今仍然深爱着的坚定。这一集五十分钟虽然台词很少但表达的内容太充实了,女王身为国家形象身负的使命,身为一个人所具有的向往与无奈,还有当时整个世界的变革曾经不可一世的英国被战争和自身固有的政治体制一点点消磨不可逆转的衰退都表达的分毫不差。真是值一百颗星的一集。

  《王冠 第三季》影评(九):(个人瞎写)何苦生在帝王家。 目前印象比较深刻的集数

  本季加入了很多插叙手法,bgm也变成了Martin phillps的手笔。让人觉得剧情从家长里短,女王初登基的无助,变成了现在的疑惑中庸无能为力

  第二集: 玛格丽特公主拼命想outshine女王,但即使她是爸爸的最爱,也更受让人欢迎,她也注定只能是一个陪衬

  跟第一季"pride and joy"搭配食用效果更佳。

  第三集: 这么拍出了那种灾难发生的厚重感。通过公主,驸马,亲王的转述,镜头的切换,让观众产生对灾难的共情,但女王在无为而治了十多年之后,也变得"无情"。最后听着让人心碎的合唱,女王终于留下了眼泪,并开始自我反思

  第四集: 爱丽丝公主,安妮公主的登场,菲利普亲王与自己的童年和解,重新接纳母亲行云流水地通过王室危机,纪录事件表现出来。爱丽丝的无私宽恕,真的让人很温暖很感动

  第五集:蒙巴顿将军演员真的不怒自威!可是女王部分略显拖沓。但是最后亲王吃醋,宣示主权有点苏哦。

第六集: 软弱无能查尔斯,敏感而缺爱。最后忍不住爆发跟妈妈说我需要你的爱,你的肯定。却得到冷冰冰的回复"no one"。只能通过戏剧逃避现实,也将自我牺牲。可能可以当一个合适君主,但人的属性就被束之高阁了。也为之后的卡米拉,戴安娜埋下了定时炸弹

  《王冠 第三季》影评(十):空虚感

  #《王冠》第三季第10集 # 女王登基25年与她妹妹玛格丽特公主的婚姻破裂放在一起成为了这一季的结尾。整个第三季都充满着对“虚空”的探讨,女王对着自杀未遂的妹妹问,“我这25年有何建树?什么都没有!我没有开创丘吉尔所期望的伊丽莎白二世盛世,这个国家在每况愈下。”玛格丽特公主回答道,“不,你很平静!你所维持的这一切很重要,因为但凡你表现出一丝裂缝,我们整个国家都会覆灭在一个深渊里。” 我们每个人都太渴望成就感了,玛格丽特公主期望自己可以在外交舞台多多大放异彩,飞利浦亲王希望自己可以征服天空征服宇宙,女王也希望自己治下的英国可以繁荣昌盛。但是,事与愿违,所有的人对自己都很失望。我们无法接受自己做不了什么,更不能接受自己不做什么。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有像第一次登月那三个宇航员那般壮烈的事迹,但没想到命运给自己的使命竟然只是,“Be Calm!” 如果我们可以在自己成功的时候归荣耀给上帝,那也必须学会坚守平淡无味职责体会到其中甘甜滋味。如果你有幸触摸过历史的车轮,一定要真心谦卑告诉自己,“那并不是我推动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王冠 第三季》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