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姑姑的小男友(番外篇2)。
日期:2019-11-29 23:45:11 作者:骆仰仰 来源:骆仰仰 阅读:

姑姑的小男友(番外篇2)。

  上篇指路:姑姑的小男友番外篇1)。

  04.

  员工在这雨天里都离开得格外早,整层办公室已经只剩两人。

  华婷婷在办公室内枯坐一会,外面俩人也相继打招呼离开,空荡荡一层楼,即使开着所有灯还是觉得冷清

  她准备给尚宗去个电话,这时进来一条微信:去哪吃饭?我去接你。

  她叹口气这段感情维持了才不到一年已经让她觉得累,他责怪她她觉得累,他示好她也觉得累,他与她讨论工作她觉得累,他问她下班想去何处她也觉得累,总之是累累累累。

  尚宗曾经替她总结:“你想要的根本不是男朋友,你需要的是一条狗,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吃喝洗遛都有保姆代劳,你只需要每天回家抱一抱它就好的那种狗。”

  华婷婷这时才惊觉他说得对,她只在自己需求时才想起他来。

  她被雨所困,接到他的消息仍没觉得放松雀跃,这还不能说明两人恋情告急?

  她回了条语音:良古随便吃一点吧。然后拿了外套,锁上办公室门,照例在楼下等他。

  吃饭时她用筷子搅着面,思索如何开口。

  之前她都是怎样跟人分手的?年轻时她毫无安全感脾气很坏,是个极易被喜欢上又极易厌倦的好例子,那些男生总是争先恐后的追她,迫不及待的甩她,面对分手宣判的一向是她。

  事业有起色后她空窗了多年,后来为着保险开始只挑无心婚姻的那种伴侣来玩,谁能迁就她她便跟谁走一走,只是都不长久

  她像是中了诅咒外壳越来越坚硬,越来越难以穿透,但要求又越来越多,一步步变成母亲当年对待感情毫无耐性、不期未来样子

  饭入肚大半之后,胃中的暖意给了她勇气,她突然问对面的人:“你觉不觉得我们其实不太合适?”

  话一出口自己也笑了,典型渣男分手话术,她怎么会变这样?

  尚宗先是不悦地看着她,等她收敛笑容,他脸上神色已慢慢转为哀伤

  他扒完碗内的最后几粒米饭,才抬头问她:“你想好了?”

  他的神情太过凄凉霎那间华婷婷的心也跟着钝感的一痛,原本她以为这痛感不会出现

  她点点头

  “因为我今天上午怪你出差不打招呼,对家里的一切还没有我熟悉?”

  “不是,你听我说,我只是觉得很长一段时间都很累……”

  他马上以言语制止她:“好了,我知道了,如果你一定要这样,那就先分开一段时间吧,我会公司去住。”

  华婷婷张张嘴巴

  “吃饭吧,吃完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我……”

  “好,那我先走了。”他站起身去买单,华婷婷趁机穿上外套及围巾,推门走出去。

  05.

  雨停了,室外的广场上有阵清新凉意,远处有广场舞音响声,近处有几个滑板少年在骨碌骨碌闪逝。

  她把围巾裹一裹,抬头看看成串的路灯,当下竟觉得那钝感的痛意并未消逝,反而变得更重。

  怪不得男人女人都爱拖延分手的宣判日,她想,世界上那个愿意与你无条件产生亲密连结的陌生人要远行了,无论如何总有种撕扯及掏空感。

  ”但你华婷婷不是一般人啊,你是个黄金单身女。“她鼓励自己一番,大步走出去。

  就在那一瞬间,一个人影带着滑板从她眼前飞驰而过,衣袖几乎碰到她的前胸。

  她吓了一跳,那人也”啊“了一声,急刹下来,回头看她。

  这些该死的小屁孩儿,总是把广场搞得乱且吵,她朝上撸一把头发就准备出言教训,两个人同时愣住了。

  是冯源。

  他穿着一件插袖的运动衫,白的袖子,蓝的身子,黄的领子,领前还坠着两只抽绳,单手拎着一只板,看清来人着急抱歉表情马上化为惊喜。”啊,你现在才走?“

  ”你怎么又来了?“说完她也发觉自己老不友好,而且跟这孩子像挺熟稔似的。但真的见鬼,那么多色块组合在他身上绝不土气,只让人想感慨青春真好。

  他伸手遥指远处的高楼:”我就住那儿,每天晚上都过来练滑板。“

  说话间已又把板踩到脚下:”你看我今天学的新动作!“

  一翘一落间他操控板子跃过了一块高地可怜华婷婷根本没看出其中诀窍

  ”这也要新学吗?大家不都是这样滑的?“她冲他喊。要命,一跟这小屁孩说话自己就像变了个人,一句一句老不客气

  他马上一脸冷峻地滑了回来,把板停在她面前:”那你试试。“

  ”我疯了吗,我为什么要试?“这是她今天说的第几句失控语,算了,算不清了。

  他盯着她:”你试试,就知道你连上来都困难。“

  ”笑话,不就是一脚踏上去,一脚……这样子……“

  她把一只高跟鞋踏上去,另一只脚要上去之前却感到了危险下意识地改为点地朝后一蹬。

  用力过猛,滑板朝前滑去的瞬间她已重心不稳,一个后闪的同时惊叫一声。

  冯源马上从身后扶住她。但她刚松口气,他却恶作剧地脚下一推,把她朝远处推了一截。

  这一意外惊得她连尖叫也忘了。或者是她还没来得及叫,他已经跑了几步,又把她拽住。

  她一身冷汗恨恨甩开他,瞪了一眼。他笑得直不起腰来。

  她只见他树叶单薄的一片,在广场上前合后仰,像要飙泪,笑声震天,带出一群鹅也没有这么夸张的声响,自己也莫名其妙受到感染觉得好笑

  绷了半天没绷住,到底跟着他笑了起来。

  好不容易收拾完笑场,他问她:“你去哪儿?”

  她纳闷,这孩子一直自来熟似的,不叫华总,也不叫阿姨,开口闭口你你你,而且还胆敢开她的玩笑,直接打听她的行程

  得了,反正也是见了一面不会见第二面,哦不是,见了两面不会见第三面的关系,疯就由他疯吧。

  她今晚心情也差极了,随他疯一疯反倒好了一点。她的求胜欲上来了,干脆说:“我只是刚学不太熟悉,真让我学上一阵,没准比你滑得还好。”

  她把包直接搁在旁边的花坛上,从里面拿出一双球鞋来换上:“来吧!”

  -未完待续-

  骆仰仰注:日更,3-5篇完结,谢谢大家。

  上一篇:姑姑的小男友(番外篇1)。

  相关篇:姑姑的男友。

  点击图片进入团购

  山药之王:粉糯可口铁棍山药,你值得拥有

  唯品会冬装感恩节特卖,力度强过某宝双11!

  有了软软糯糯的雪地袜,温暖整个冬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姑姑的小男友(番外篇2)。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