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出轨男人最怕妻子知道的秘密
日期:2019-11-02 10:00:51 作者:大田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

出轨男人最怕妻子知道的秘密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有位遭遇背叛妻子说:我以前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他的女人,可是自从他出轨后,我却觉得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心计城府深不可测男人。这确实是很多遭遇出轨的妻子的心声,出轨男人就像一个黑洞内心藏着无数不可告人秘密。那么,不同的出轨男人,分别都有那些秘密呢?今天的文章就和姐们们一起来讨论这个问题

  01  情感外遇

他什么都好,除了没有界限情感型外遇是所以出轨类型中,最棘手最难以处理的一种情况。对于妻子来说,这个男人除了出轨其他方面都非常优秀称职,而这更加让原配左右为难离婚吧舍不得,不离婚吧他和小三一时半会又断不了,就这样纠结着痛苦着。而对于男人来说,对家庭他还尽责,也不想放弃,而对于小三他也放不下。第一:不懂拒绝情感型外遇的男人,很多都比较乐于助人人缘比较好,这对小三既是一种吸引,也是一种机会。情感型外遇,一开始都不会那么赤裸裸。比如小三可能会借由工作生活需要帮助各种找男人,而这种男人一般都不会拒绝。这一来二去慢慢地就从生活上的互相帮助,到心灵上的交流,最终擦枪走火发展婚外情。第二:圣母心态情感型外遇中,男人往往不是觉得自己在搞婚外情,而是在帮助甚至是拯救小三,而小三又特别会撒娇示弱,两个人一拍即合。所以即使婚外情曝光后,男人可能依然觉着自己和小三的感情没有错,如果要他和小三分离他甚至会觉得对不起小三。而这两种心态,归根结底是因为这个男人没有界限感。对于婚姻之情和婚外之情分不清,对于什么该帮什么不该帮分不清,对于什么事情伤害妻子什么事情不会伤害妻子分不清。最终让三个人都陷入三人行的泥潭无法自拔,害人又害己。

  02  因各种利益而出轨的男人

利益排第一,感情排第二有人说:婚姻对于女人来说就是人生,而对男人来说婚姻只是人生的一部分。确实,婚姻对于男人和女人的意义重要程度不可同日而语。而有的男人就可能会因为利益而背叛了婚姻。有位姐妹就留言说:我老公出轨的小三很有钱,能在事业上帮助他,他说他只是利用小三,他真正爱的其实是我,让我忍一忍,我该相信他吗?其实,这个姐妹遭遇的情况很典型,男人既然能欺骗小三,为什么不会反过来欺骗妻子?他能为了利益出轨小三,就可能为了利益变成伤害妻子的陈世美。为什么古人告诫我们以利相交,利尽则散?因为利益具有随时随地的可替换性,今天这个人有用就各种示好,明天那个人有用又马上闻风而动。这样的关系怎么可能长久呢?出轨之后自己也很煎熬有句调侃的话:只看见贼偷东西,没看见贼挨打。其实这句话就特别适合出轨男人,只不过他偷的是情。有的男人出轨之后又后悔,哭着求妻子原谅;有的男人出轨被染上性病终身摆脱不了痛苦;有的男人被职业小三骗尽钱财;有的男人出轨被小三老公报复;有的男人出轨图一时之快到了真正妻离子散的时候却后悔不已。婚外情就是一颗毒苹果,出轨之人经受不住诱惑非要去触碰,也许开始吃的时候还能尝到果肉鲜美,可是很快就会毒发身亡。 男人出轨之后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但他不知道的是,婚外情最大的秘密就是:你以为婚外情是占便宜,但最终吃大亏的却是你自己。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大田,「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出轨男人最怕妻子知道的秘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