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九九重阳节:感念父母恩!
日期:2019-10-07 07:00:07 来源:道义情 阅读:

九九重阳节:感念父母恩!

  阅读前,请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道义情”,再点击“关注”,这样就可以免费收到文章完全是免费的,请放心关注。

  花香,重阳来,年年重阳,又到重阳,在这个美好日子里,在这个敬老的节日里,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亲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时间如此飞快,我们早已长大,父母渐渐变老。为了家,他们辛苦操劳,为了我们,他们付出一生

  父母是这个世上最爱我们的人,也是和我们血脉相连的人。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把我们抚养长大,任劳任怨,不埋怨,辛辛苦苦,不说苦。

  一粥一饭,养大我们,一字一句教育我们,一言一行引导我们。父母对我们的爱,无人能及,父母给我们的情,世间最真。

  他们用爱撑起一个家,风吹雨打,从未怕过,起早贪黑,奔波劳碌,就是为了让我们幸福。在他们的庇护下,我们没吃过苦,没受过累,健健康长大成人

  时间一分一秒走,不知不觉父母老了,头发不再乌黑,眼角有了皱纹,走路开始缓慢腰杆渐渐弯曲。这些都是为我们辛苦付出的见证。他们把一生都给了我们,为我们操劳,对我们关心,从来没有索要任何回馈

  为人子女,当尽孝,父母恩情,莫遗忘。无论哪一个人,都要善待自己的父母,再忙,也要回家看看别让他们孤单,别让他们等待

  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子欲养而亲不在。别等有一天父母不在了,再痛哭流涕,那时后悔已晚。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我们正老去,父母还健在,一家人其乐融融有说有笑

  九九重阳节,感念父母恩,感谢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感谢父母养育我们成长,感谢父母默默付出一生,感谢父母任劳任怨奉献。忘什么,都别忘父母恩,伤什么,都别伤父母心!

  九九重阳节,登高望远记得一定要为父母祈福,愿他们平安长寿,祝他们健康幸福!

  ▼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精美商品随意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九九重阳节:感念父母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