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风范添慈悲
日期:2019-09-08 11:30:06 作者:延参 延参法师 延参法 来源:延参法师 阅读:

人生风范添慈悲

  2019,天凉好个秋,传递生活信心分享生活欢喜见证生活遇见记录这生活所有的可爱所在。生活是什么,见证,记录,传递,祝愿心底和风人生和气

  做什么,就会迎来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内心明亮程度,才是自我命运光明指数。路一直都在,就如同幸福一直都在,生活中需要经过事情也一直都在,历练自我强大,拓宽承受强度,历练内心辽阔,成为更多美好可能

  不完美是生活的客观陪伴成长、见证未来才是生命功课。多年过去,天真未改,未来遇见,少年还在,我们依旧是我们,所有的经过都是最好的安排。到后来,不过是一句来自内心的真诚感谢,一切都是那么恰当诗意和可爱。 

  生活的过往,是成就人生的品格理想,而不是倾诉自己到底受过多少苦,还有多少磨难,甚至就活出对生活负面状态的认命和认怂。去把生活的伤害降到最低,把对奢望从别人那里得到同情降到最低,未来尚远,余生漫长,从长计议,来日方长。 

  理解生活,需要付出一份态度,需要去传递一份关怀悲悯,活出人生的道义仁义应对生活的模式打开生活的方式:第一要仁,第二要恕,第三是温,第四是谦,第五是勇,是仁义、宽恕温暖谦和勇敢

  我们都在表述着自我的生存状态,不要缺乏了对别人的关怀、柔软帮助仁者无敌。做人还要宽恕与温和,不要让过多的盲目化,过度的情绪化,过多的急躁化,过多的对立化,困扰自己的生活,温暖一点,温和一点,温柔一点,日子没有那么逼迫紧迫,也没有那么苦涩辛酸

  我们有些时候过高的估计了自己的勇敢,过多的扩散了自己的情绪,过多的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和价值,过分的索取多余附加和外来的关怀,缺乏足够余地宽度,缺乏足够的柔软和幽默。能不能让一步,能不能留几分余地,能不能多几分文质彬彬,能不能多几分温和优雅,能不能多几分温和谦让?

  从自己做起,抱团取暖,互谅互帮,活出你和我的生命温度,知人苦处,谅人难处,关怀别人的痛处,活出内心的悲悯情怀

  世间有路皆大路心地有路为心路,世间的路众人走,心地的路是独行,但这条路和世间路不同,它更应该行走在欢喜、自在平静和关怀。关怀生命的脆弱,祝愿生命的坚强安慰生命的炎凉,送远那些故事的过往,让这世界有更多的温暖、光明和美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风范添慈悲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