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找一个让你心定的人结婚”
日期:2019-09-06 22:03:43 作者:人称老武 精彩女人 精 来源:精彩女人 阅读:

“找一个让你心定的人结婚”

  很喜欢这样一句话:“最美的爱情,不是街边热烈拥吻的情侣,而是夕阳牵手散步的老人。”

  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心动的人,以为那就是爱情,但并不长久,最后还是开始追求一种内心安定的感觉,不再非要等到那个让自己心里起波澜的人。

  如果遇到那个让你心定的人,就结婚吧!

  心定,才是最值钱的。

  什么是心定?

  大概就是一个人会让你总喜欢粘着他,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就是拥之则安、伴之则暖,你会越来越温暖柔软,也越来越珍视彼此。

  刚出道时的陈小春,是出了名的暴脾气,还各种花天酒地,时不时绯闻出现在了报纸头条上。

  很多人曾无数次幻想过,大哥结婚后会是什么样?

  可遇到应采儿后,一下子心动的小春哥就柔软了下来:

  第一次约会结结巴巴说不出话来、大街上被指着骂也不敢还手、结婚时更是签下了“卖身契”……

  因为应采儿喜欢待在家里,他外出喝酒的次数越来越少;不懂浪漫的他,开始学着买礼物准备惊喜;尤其是在有了儿子后,彻底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

  就连被圈里人称作“朝天椒”的应采儿,也沉溺在家庭幸福氛围里,两个人一起变得柔软安定,度过了七年之痒,还甜如初恋

  在吴桂君著名的现代诗《喜欢一个人》中有一句话:“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这恰恰描述的,就是喜欢一个人从心动到心定由浅至深的变化过程

  能够从心动到心定,才是一个人最爱你表现

  我经常听母亲说,当年和父亲在一起时也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感觉,是有有一点心动,但最后还是回归到了心定。

  表姐也说,当时她的老公完全不是她的理想型,但是真正见到他,觉得这个人老老实实,不懂浪漫但很会照顾人。果然,结婚后体会到了从未有过安全感稳定感。

  如果你真的想平稳的走过一生,就找那个让你心定的人吧!

  婚姻中,最牢靠关系并不是怦然心动,也不是风花雪月的浪漫,而是有一个人能够给你足够多的安全感和爱意,为你排除万难,携手一生。

  向来娱乐圈中的爱情都被很多人诟病,但也并不影响一对对模范夫妻让我们看到爱情里的美满

  孙俪和邓超结婚后,就处于半隐退的状态对方扛起了家庭的重担,她就全身心扑在了孩子身上;

  沙溢和胡可,一见钟情迅速踏进了婚姻的殿堂,如今恩爱依旧;

  被称作“三好男人”的郭晓冬,结婚后一心扑在了事业上,但并不影响夫妻之间无言的爱意……

  这些男明星,一个个奔波在诱惑极多的圈中,正是他们的心定,自然让家里的女人心安,成了爱情最好的样子

  记得一位情感作家说过:

  “女人,可以谈心动的恋爱,但一定要嫁给心定的婚姻。”

  只有让你心定的人,才能带来长久舒适的爱。一个让你心动过、却没有走到最后的人,只会让你明白一个道理

  感情中,心定,比心动,更重要

  和让你心动的人在一起,想到的是:“都用旧了,换一件吧,会遇到更好的。”

  可是和让你心定的人在一起,想到的却是:“用习惯了,修一修吧,不可能有更好的了。”

  好的感情,从来不是一下子把你感动晕,也并不一定要保持心动的状态,而是在细水长流中,让你体会到身边有人的安定感,一步步携手走到婚姻的尽头。

  所以,我劝你找一个让你心定的人结婚,他会用最舒服方式和你相爱,在时光中彼此打磨,成为最默契的那一对。

  余生,一定要和让你心定的人在一起。愿你内心笃定、踏实且浪漫的度过这一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找一个让你心定的人结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