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婆婆,儿媳不是黄花闺女关你屁事!
日期:2018-12-18 15:01:00 作者:钟意珺珺 来源:华玉珺 阅读:

婆婆,儿媳不是黄花闺女关你屁事!

  文/华玉珺

  我跟刚过门儿媳相处得非常不好

  最重要原因就是:她嫁进我家之前就已经不是黄花闺女了!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测过呀,亲自测的。

  洞房花烛夜,我这个婆婆帮她们铺单子,我像我们那个年代一样,在床上铺上了一张纯白色的单子,然后我喜滋滋地在门外听房,直到儿子儿媳开始孙子了,我才幸福地离开自己卧室

  第二天,他们起来离开卧室后,我急忙跑进房里盯着单子看,但竟然没看到单子上有落红!

  苍天呐,那一刻,我连杀儿媳的心情都有了!

  我马上冲去问儿媳,“你以前有过男人吗?”

  儿媳一脸尴尬

  气人的是,我儿子马上过来替她解围,“妈,以前我和小丽都跟别人谈过恋爱,那些过去的事我们都不想再提,以后是我和她过日子。”

  我气炸了!

  我唯一的儿子,跟我相依为命的儿子,我守寡十几年养大的儿子,居然娶的是一个不贞不洁的女人!这个小昌妇之前做过见不得人丑事啊!

  我控制不住地大骂儿媳,“真不要脸!嫁我儿子之前去跟别人弄脏身子!”

  更让我生气的是,儿子竟然袒护这个小昌妇,“妈,您抽什么风?我媳妇尊敬您,关心我,您再不满意我也觉得她是最好的。”

  我气得心脏病都快发作了,儿子还是太年轻,不知轻重啊!自古以来,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常,但女人必须从一而终!这个女人婚前都能做不干净事情,婚后不会真心日子的!万一她总是想着以前的野男人怎么办啊?

  为了此事,我看儿媳哪哪都不顺眼,经常因各种各样小事,找她的茬挑她的毛病目的就是为了把她赶出这个家!

  但这个儿媳真不要脸!她竟继续赖在我家不跟儿子离婚

  更可恨的是,她当我是空气,我说什么她都不理会,她不跟我争执,也不跟我说话。

  后来,连儿子也不理我了,肯定是她跟儿子吹枕边风挑唆我们母子矛盾

  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家里进来了个脏女人欺负我,怎样才能让儿子休掉她啊?怎样才能让家里变安宁啊?

  珺珺回复

  阿姨,恕我直言,您离开这个家,这个家就变安宁了。

  如果您以前不知道,那现在我来告诉您,儿子成家了,这个家就是他和儿媳的,儿媳才是正宗的女主人,而您只不过是个客人

  您住在人家家里,制造事端,挑拨是非,还要赶人家女主人出门,分明是你在欺负人家,但你还倒打一耙说自己被欺负!还有没有良心啊?

  如果不是您辈分比我大,我可能会毫不克制地开骂了,但既然您这么大年纪还给我写信,那么我还是真诚地跟您唠嗑唠嗑吧。

  第一,您要记住,儿孙自有儿孙福,您是不能陪儿子一辈子的,陪儿子过下半生的是他的老婆

  您儿子是一个受过良好教育心智成熟成年人,他知道选什么样的女人陪伴他才能过上舒心的日子,他的婚姻完全能自己做主。

  儿子的事少管为妙,不然真的很讨人嫌,因为,是他娶老婆,不是您选妃子

  第二,大清朝已经灭亡很多年了,难道你还想倒退回去裹小脚吗?

  您知道吗?现在的年轻人在婚前谈恋爱甚至同居试婚都是很正常的,也是一种很光明正大行为,并不是你说的不要脸,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您儿子也说了,自己在结婚之前也谈过一个姑娘

  您嫌弃儿媳不是黄花闺女的同时,有没有想过您儿子也不是黄花闺男了?

  万一亲家也像你那样,嫌弃您的宝贝的儿子不检点,你心里堵不堵的慌呀?

  不要强词夺理地说,男女不一样。现代社会在这点上,男女是一样的。

  儿媳也是家里的宝贝,嫁过来后同样出去工作,挣钱养家,在这点上,跟您儿子有什么区别吗?

  如果你非得说男女不一样,那么我只能告诉你,任何一个发达文明的社会里,女性地位往往更高。现在中国越来越发达了,您不知道吗?

  第三,马上停止你在儿子儿媳家的各种挑刺找茬行为。

  您成天摔摔打打,骂骂咧咧,儿媳的不顶撞、不理会,对您已经是最大的忍让了。换了另外一个脾气火爆、不好说话的,早把你赶出去了。

  因为,这是她的家,岂容他人在自己的地盘上撒野?

  就算儿媳不赶您,您的儿子也会远离您的。现在儿子已经不跟您说话了,难道您都没点危机感吗?

  您还在自以为是地觉得儿媳哪哪都不顺眼,没意识到,儿子已经不想理您了。

  这不是什么您认为的儿媳挑唆,而是儿子对您这种胡搅蛮缠的行为已经非常反感,但又无可奈何,只能采取一种逃避态度

  如果您继续在儿子儿媳的家里闹得鸡飞狗跳,最后害得儿子儿媳真的离婚了,那么我敢百分之百肯定,您的儿子会怨恨您一辈子。

  不过以现在的样子看,儿子不会跟儿媳离婚的,并且在您一个人挑起的这些战争中,他立场坚定地站在儿媳一边。

  如果,您继续为老不尊,不断给儿子添堵,那么接下来,儿子很有可能为了避免您的骚扰,带着儿媳搬出有您胡搅蛮缠的地方,留下您一个人在空旷房子里。到时候,您再自己细细品味孤家寡人滋味吧。

  第四,阿姨,我看您这么闹腾还是因为闲得太慌,退休了没啥事干,就去跳广场舞呗,在各种老年活动中,找个合适老伴吧。

  您把儿子养大成人完成抚养义务了,该知道得体地退出儿子的人生,把余下的时间留给自己,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晚年,跟那个稀罕你的大爷开始幸福夕阳红。

  到那时,您就没心思管儿子儿媳了。

  阿姨,咱聊天到现在,您该知道了吧?儿媳是不是黄花闺女?媳妇不败家?儿媳好不好?跟您屁关系都没有。

  因为,那是人家小两口的人生,而您也该有您自己的夕阳红人生。

  全文完)

  最新推荐点击蓝色题目阅读

  婆婆那一巴掌,我终于加倍还给了她!

  婆家的阴招害惨了他们自己

  老公不带娃不做家务还跟老婆狡辩,休了他!

  逃离吸毒的婆家!

  妻子想了20年的的初恋要跟我抢儿子!

  华玉珺:资深记者知心姐姐,您的免费情感咨询师

  公众号里有婚恋故事,有情感咨询,通过文字引导经营婚恋,学会保护自己的利益,让您成为人生的赢家

  如果您希望越过越好,千万不能错过她!

  精彩故事

  (点击蓝色题目阅读)

  老公想瞒着她搞艳.遇,结果被那女人弄得肝疼

  丈夫竟默许婆婆扔掉女儿!看她如何绝地反击

  没有婆婆的家里,公公突然对她干了这种事

  新婚夜不落红的妻子,拒绝捐肾给丈夫

  我生孩子那晚,娘家人狠狠打了老公! 

  婆婆和老公联手抛弃了她和儿子… 

  她老公被两只假乳.房骗走后…

  她离开了婆婆赞助的婚房

  被卖的姑娘和她的养父

  不要回头找旧爱

  妻子性冷淡后…

  十年的惦记

  咨询、随笔

  高晓松女儿如花似玉,当爹的让她混日子,搞啥呢?

  不给彩礼不帮带娃的婆婆病了,谁伺候她呢

  女儿问爸爸:你能不去找那个美女阿姨吗

  婆婆绝食闹自杀,只因儿媳没做那种事

  老公性无能,去偷情还是去离婚?

  老公出差的包里藏着避.孕.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婆婆,儿媳不是黄花闺女关你屁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