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子穿妻子高跟鞋站医院:鞋不好穿,但关你屁事?
日期:2017-10-03 作者:橙马良 阅读:

男子穿妻子高跟鞋站医院:鞋不好穿,但关你屁事?

高跟鞋是美的代名词,也跟女人紧密联系在一起,刻板印象告诉我们:男人穿高跟鞋,不是变态就是gay。

刚好前几天,我看到一个“男子穿妻子高跟鞋站医院”的新闻。看到标题,我脑子里浮现了一句话“男人真要骚起来,真没女人什么事”。但当我点击进去看完全文,我发现我错了,新闻的内容如下:

在重庆某医院里,一身穿闷青色T恤,灰色长裤的男子,穿着粉红色粗跟高跟鞋在医院走来走去,这“诡异”的搭配惹来不少人热议。

经过细心的询问,原来男子陪爱人到医院看病,但因为妻子穿着高跟鞋脚被刮伤了,所以男子提出互换鞋子穿,期间男子还不时给妻子揉肩膀。

拍摄者称,女子曾想过将鞋子换回给男子,但被拒绝了。

随后,两人离开医院,男子担心爱人穿自己的鞋会打滑,特意牵着她的手走路,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

知道事情经过的人会感叹这样的男人很暖心,这才是爱情的模样,但回头细细想,男子穿着粉红色的高跟鞋牵着爱人走在路上,要顶着多少异样的目光?

随手翻一翻新闻下的热评,少不了“键盘侠”的影子:“怕是想体验一把高跟鞋”,“其实是男生自己想穿吧?”,“那么多空座,光脚坐着不就好了吗?”,“这男的第一次长这么高吧”……

曾经体验过穿高跟鞋的男生都知道,穿高跟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女人的这份美丽和优雅,伴随着脚后跟的水泡和脚板的酸痛感。

男子跟妻子换鞋穿,这显然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但我想,既然男子第一时间这么做,说明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让爱人的脚舒服一点,并没有在意自己穿高跟鞋有多“另类”。

更何况,这关你屁事?

看完“男子穿妻子高跟鞋站医院”的新闻,我想起了在一次活动中认识的Ken,初次见他,对他的第一印象是:好一个干净的文艺青年

带着细框眼镜,身穿暖灰色的高领毛衣和贴身的休闲裤,手边放着一本尚未拆封的《日和手帖》。我和朋友花花刚好坐在他旁边的位置,我们便有一搭没一搭地跟他聊起来,眼尖的花花看到他居然涂指甲油。

她扯了扯我衣角,跟我眼神示意了一下:不好吧,难道这个男生是个gay?

我略尴尬地看了一下Ken的手,其实他的手涂上指甲油还挺好看的,然后我尴尬地说了一句:“你的指甲……挺好看的……”。

Ken先是有点不好意思,然后微笑地跟我们解释,这是他女朋友给他涂的,他女朋友是个美甲设计爱好者,业余时间喜欢跟着网上的教程画着玩。

花花一脸疑惑地问他:“男生涂指甲油不会觉得奇怪吗?不会有人在背后说些不好听的话吗?”

Ken说:“刚开始的确有人说我是娘炮,但我用行动支持女朋友的爱好是我的选择,别人怎么看我管不了,毕竟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她开心,我也开心。

说出这些话的Ken简直在发光,我想没几个男生愿意这般支持自己的另一半吧。

活动过后,花花甚至有点嫉妒地跟我说:“真是很羡慕Ken 的女朋友,像Ken这样的好男人,我什么时候才能遇到呀?”

我想每个男人身体里都有“好男人基因”,是否能成为一个好男人,主要看他身边的女人如何跟他一起经营这段爱情。

爱让人变得单纯幼稚,因为眼里只有对方,身边的路人都是空气。就像我们小时候,只会一根筋地思考,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不问前因后果,只享受当下的快乐

平日里,我们看到那些愿意为女人拎包、愿意穿女装戴假发反串逗女人开心、愿意为女人去超市买卫生巾、吃她剩下的东西的男人,多少会听到身边一些“碍耳”的评论。

但每一段爱情都有它独特的形态,你觉得难以理解恰恰是因为你不曾切身拥有,当你遇见属于自己的真爱,谁知道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呢?

作者 | 橙马良

一个除了36D的脑门,其余一无所有的文艺女流氓。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公众号ID:huazhen2008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子穿妻子高跟鞋站医院:鞋不好穿,但关你屁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