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孤独高跟鞋
日期:2017-03-03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

  1熙攘人群中,春的五彩霓裳撒播在天空下的万花筒,不由得匍匐前行。

  喧闹五味的杂陈着都市的繁华里,我依然在人群之外素色的长裙,我依然在热群之中一双平静的眼睛。

孤独高跟鞋

  心中的话语面对三月与蓝天,诸多的话语随着我的步履呼之欲出,可是我的嘴唇依然双闭或微睁,似乎只有季节与苍穹懂得我的生命的彩虹。

  2脑海里蓦然的忆念起似曾相识的一个身影:一个人拿着一把利剑,独立于人群之中或者人群之外。

  嚯,那似乎是侠客的影踪。

  还是来一湖银色的洁净吧!

  聚满满湖的雪,却宁静得孤独而不孤单。这一刻,我想立马戴上蓑笠翁的斗笠,材料如果是我故乡老屋后的那棵棕榈树的叶子编织的就完美了。

  3披蓑戴笠的我,不是一位渔翁,而只是湖水的眼睛;

  安详中守望着这满湖的雪,孤独中安享着我的岁月

  岁月仿佛被惯坏的孩子,钻在我的心扉里,调皮而活泼的扰着我的脖颈与视野,我想大概是雪的嫩滑灌满了湖的衣襟。(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握着湖,其实紧拽的是湖的淡薄与平静。

  4诸多的时候,不去看幽兰。

  因为在山中居住着翠绿的青松,担心灼热我的灵魂;我只是安稳的在山麓走走,也许山上翠绿的风也会俯首我的沉吟。

  我想再过一会,三月阳光会将我的身影拽得很长很长,于是我的孤独即将耀眼得非凡非凡。

  5世人常常惜珍贵时光,却遗忘了心房的斑斓。

  染上尘埃的完美,不单在于视线,而在于心灵的感伤。

  感伤,是一种最悠然的美,犹如那细细品味而来的绵长,一直环绕在孤独的港湾。

  6没有一袭营地,于是有人在斗室之内栽植生命的成长.

  不用去桃园偶遇,不用去采菊东篱,只需这么一方寸的泥土,而躺卧自己的行囊。

  7我想三月必将长是一方温雅;不然立春如此久了,依然还是如故温香。

  

  三月樱唇香如故,

  衣袖之中满玲珑。

  孤单身影营盘地,

  斗室屋檐独羌笛!

  从来只限闺中困,莫非三月独扬州?

  烟花青瘦蓦倾城,孤单高跟稻草人!

  图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孤独高跟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