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满载阳光的人
日期:2018-11-12 18:30:27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清晨,推开窗户,一缕阳光就洒满了我的脸庞。难道它在外面等了我一夜?

  我急忙梳妆打扮。用天蓝色蝴蝶结扎起了高高的马尾,穿上整洁白色运动服,换上干净利落的跑鞋。我奔向野外,去和阳光约会。

满载阳光的人

  走在幽静的校道上,我和阳光手牵手,肩并肩。它说,我这身打扮,它很喜欢。我心里乐滋滋的,回头给它一个大大咧咧的笑。

  阳光最喜欢和我玩捉迷藏了。走着走着,它就会藏着阴影之下,让我捉摸不透。它说,这就是生活。捉迷藏只是常态

  阳光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额头深情地望着我。它说,和我在一起,我要让你的心充满了我,和我一样快乐。我笑着点点头。回头一看,我的消极面被压迫在地上。

  我感激地牵着阳光的手,一起奔跑。我们一边嬉笑,一边奔跑。风,树,鸟,都被我们甩在后面。

  背靠背地,我和阳光坐在草地上。

  我说,等我变成一朵白云时候,能够时常陪伴你了。

  阳光笑而不答。

  我接着说,或者,我变成一阵风,就能永远追随你矫健步伐了。

  阳光拍拍我的前额微笑地对我说,你把我装进心里,那么,无论黑夜,无论暴风骤雨,你都可以永远陪伴着我了。

  突然乌云密布。我赶紧把阳光装在心里,继续向前奔跑。

  我一直奔跑,从不忘记自己是个装满阳光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满载阳光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