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别再相信“我养你”了!做到这两点,让你有中年没危机!
日期:2018-10-23 17:45:11 作者:大鲸 阅读:

别再相信“我养你”了!做到这两点,让你有中年没危机!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Peace&Love↗

  聪明女人

  年轻时不做花瓶

  中年时不做醋瓶

  每个女人一生都会有三件重要的事,一是结婚,二是生子,三是事业,然而现如今,对很多人来说,前两件事才是至关重要的,最后一件则是可有可无

  很多女性在结婚后,都选择放弃自己的事业,放弃自己的生活,并且觉得自己为了家庭

  付出一切的举动伟大,可这样没有自我的付出,并不是每个人会心感激,往往更多的只会让人觉得理所当然

  一个人只有独立时候才能真正找到自我。

  01

  前段时间,女演员姚晨的一段演讲成功刷爆了所有人的朋友圈,十年前一部《武林外传》让她红遍全国,一部《潜伏》让她成为炙手可热演技派。

  可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她,发现自己怀孕了,演员生涯因此暂停了三年,等她在想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又怀孕了,这次她又离开了三年。

  六年时间对于姚晨而言,不仅仅是年龄增长,更多的则是错失机会

  在光怪陆离娱乐圈,几乎每隔一月就会出现,大量的新生代演员,在偶像爱情剧横行的影视圈,39岁的姚晨显得很尴尬,因为她很难接到适合自己的戏。

  其实像她一样,因为家庭和孩子,离开职场的女人有很多,但是和她一样,愿意重新回来的却不多。

  事业停滞六年,而她近期终于凭借电影《找到你》再次翻红,姚晨在里面的演技,更是饱受好评

  姚晨遇见了“中年”的尴尬,但她始终没有放弃自我,化解了自己的“危机”。

  02

  暑假一部网播大剧《延禧攻略》,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宫斗剧,不仅成功捧红了新生代女主吴谨言,更是让37岁的秦岚再次翻红。

  秦岚成为演员十几年,饰演过无数个角色,可要说到她耳熟能详代表作,依旧只有14年前的知画。

  再加上后期一些,不明真相丑闻缠身,对于不了解她的网友而言,秦岚的路人缘并不是很好。

  可她始终没有自怨自艾,37岁的年龄,说不上有多老,可也绝对不年轻了,但是在镜头前的秦岚,依旧美的就像20岁一样。

  她从未放弃过提升自己,在自己身上,她一直保持形体以及美貌管理,在事业上,她一直磨练演技,因此有了白月光富察容音。

  即便是她现在单身,但是有钱有颜有实力的她,从来都不必为了谁而将就自己。

  03

  独立自信女子,从来不需要幸福建立在,依靠婚姻基础上,也不会把自己寄托在别人身上。

  47岁可以说已经走完了人生了一半,很多女性在年轻的时候放弃自我,因此到了这个年龄,在自己的全世界里,不是为了丈夫一日三餐忙碌,就是为了子女学业生活烦恼

  “中年危机”这四个字,是所有普通女性都不想面对的,却又是谁都逃不过的。

  有一种47岁叫别人的47岁,俞飞鸿还有三年时间,就要迈过50岁的门槛,可现在的她,却活出了30岁的姿态

  在面对事业的时候,她渴望创造,在面对生活的时候,她追求简单,无论何时,她总能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她单身且富有涵养,因为拥有自己的事业,她不会畏惧时光,一个人活的潇洒自在

  因为不断提升自己,她富有涵养,面对众多直男癌采访,俞飞鸿可以做到,礼貌而又不失优雅漂亮回击,她自信的基础上,是因为她有这个实力。

  很多时候,提升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才是留住生活。

  04

  有人说,恋爱的时候,最动人情话,就是“我养你”。

  话虽然好听,但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的做到?

  很多时候,这些漂亮的话,往往就像致命毒药,无论多浪漫,在现实中都是不可轻信的。

  一旦你选择放弃事业,依附在一个人的身上,你也就相当于,将这份感情主动权扔了出去。

  不敢离开他,没有自信而变得患得患失,你和他之间就此失去了平等

  往往最美好的爱情,就是势均力敌的爱情。

  两个人的三观相符,各自拥有自己的事业,只有双方条件平等,那么在这份感情中,你才能有足够底气

  其实,想要幸福的人生

  很简单但也很难

  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

  可以不大,但一定要有

  学会提升

  并不一定要给谁看

  但一定能满足自己

  作者:大鲸,志在写感情文的90后单身狗。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精彩影视娱乐资讯

  长按识别*关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别再相信“我养你”了!做到这两点,让你有中年没危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