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们不只是“信徒” We‘re More Than “believers”
日期:2022-05-03 11:40:54 作者:新造人启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

我们不只是“信徒” We‘re More Than “believers”

  因为神爱世界,甚至将祂的独生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 3:16)

  在世界各地,人们都称基督徒为“信徒”,但这种一般的日常称呼,往往会把基督信仰带向世俗化的方向。是的,圣经说:“信的人必有这些迹象随着他们;…(可16:17)”但当你相信的时候,事情就会发生。我们不是因“相信”而成为“信徒”,而是因着相信而领受了神的生命!在约翰福音6章47节,耶稣说:“…信我的人有永生。”我们相信是为要得“永生(ZOE)”——就是神的生命。

  我们不只是信徒而已。为了进一步的说明,让我们这样来看:如果你参加了某所学校的入学考试,并通过了考试,你就成为了一名该校的学生,对吗?当然!既然已经被录取成为一名学生,你就不会再称自己为申请人了,因为你已经成为一名学生了!你曾是一名申请者,因此你可以成为一名学生。

  与此相同,我们因为相信成为了有神生命的人,我们不是徒然相信,也不是仅仅为了被称为“信徒”而相信。我们的开篇经文说:“…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每个在基督里的“信徒”都领受了永生,成为了和神一样的人(God-men和Go)。使徒保罗正确地阐述了这一点:我们是与神性情有份的人,这意味着我们是与神联合的人(彼后1:4)。

  你不只是一个“信徒”而已。相信是一个动词,带你进入拥有耶稣基督为了你而死、埋葬和复活所带来的一切。难怪圣经说,万有都是你的(林前3:21)。

  要得着在基督里属于你的一切,在祂里面享受得胜的生命。祂来了,不只是要将父显给我们看,还要带领我们进入与祂的合一,使我们成为诸神!哈利路亚!

  【宣告】万有都是我的,因我是亚伯拉罕的后裔,神的后嗣,是与基督一同为后嗣的。我知道我的兴盛、健康和得胜,并行在其中,因在基督里我得着了产业,就是按照祂自己的旨意预定行各样事的。我藉着祂作王,掌管生命!神是配得称颂的!

  【参考经文】林后 5:17

  彼后 1:3-4

  林前 3:21

  胜利之歌 Songs Of V

  义在说话 R Speaks

  祂是你需要的一切 He’s Everything You Need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们不只是“信徒” We‘re More Than “believers”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