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 这辈子,我没有你了。 "
日期:2018-10-18 20:45:13 作者:蕊希&白子玉 阅读:

" 这辈子,我没有你了。 "

  

  听她的声音| 会上瘾

  上周末和几个月没见的闺蜜约饭吃火锅,吃的过程中就听她吐槽她近期相亲的奇葩对象

  有的男的不由分说地就糖衣炮弹轰炸一番,不怎么聊天不愿花时间互相了解,他以为喜欢就是送你礼物,你不接受就是不喜欢,你接受了就是很喜欢

  有的人上来先问有没有微整容,说自己不能接受整容,有的人问家里有没有房有没有车,父母有没有退休金,还问自己是不是独生子女

  她翻完白眼,就不再跟这些人联系,她说着说着突然停下来问我一句: " 我们是不是再也遇不到那个又合适又喜欢的人了? "

  我是一个感情里的乐观主义者,我看着她说: " 当然不会,我们会遇到那个人,只是早晚而已。 "

  我了解我的朋友,她不贪图富贵也没有吹毛求疵,她谈恋爱要求也无非就是彼此心动喜欢,有话聊。

  可好像这样的人现在也变得越来越难找,让我们怀疑自己是不是再也遇不到这样一个人了。

  其实我也有这样的困扰,每当别人问起我是否恋爱了,我都说我还小不着急含糊过去。

  但我知道年岁渐长我并不小了,我那么躲闪就是因为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还能遇到那个心中的人了。

  我爱过人也被人爱过,我感受真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也知道受过感情伤的成年人再次面对感情会谨慎会有分寸,不会不管不顾不会忘乎所以

  我理解所有的不得已,但还是希望我遇到的那个人能没有保留地爱我。

  经常有粉丝留言,跟我说: " 前任说分手理由是我们不合适,我到现在都没想明白什么样才算合适。 " 

  我想了想,想说合适就是你能踏实自在地和这个人在一起,不用提心吊胆不用拘束自己更不用迎合对方,你就做你自己,他能懂你的想法,能欣赏你的优点包容你的缺点

  生活里其实很少有人真的能一拍即合,我们嘴里所谓的 " 合适 " 也是在 " 相看两不厌 " 之后,靠着彼此共同的努力才得到的长久答案

  从大学毕业到进入社会逐渐适应的这几年,都算是人生里很彻底的一场变革,身边人换了一批又一批。

  当初陪在身边聊秘密的人如今很久都见不上一面,当初人们为爱奋不顾身,如今很多人都各奔前程

  我身边有人恋爱长跑几年修成正果,每当在朋友圈刷到别人的婚纱照结婚证时候都会认真看上好久。

  有人说婚姻是围城,可是能找到那个甘愿和你进入围城的人很不容易,那是幸运

  也有人坚持了很久筋疲力尽再也不想爱了,我知道不是大家不想爱不愿意爱,只是经历了那么些波折遗憾,用光了力气,不再奢求圆满

  到了一定年纪还没恋爱的人,看着身边的分分合合,就把爱情这件事看得很轻,经历了挫败和怀疑之后,可能也不那么一门心思地想要奉献自己。

  每个人都学会保护自己,都知道了权衡利弊,可我在想,我们看清了所有的恋爱真相

  我们受了伤学会了进退法则,我们知道如何维系感情如何保持神秘,明明应该更好地去选择爱情,却不会再付出真心

  我很担心我再也遇不到合适又爱的人了,我一面很丧气地看清了摆在眼前的事实真相,一面又很不甘心地想着我的人生不该如此。

  与其特别悲观地觉得自己无法拥有真爱,不如就好好相信其实每个人都能遇到爱情。

  只有你愿意去相信,你才能得到你相信的,相信这世上有人和一样,经历过感情里的挫败也丧失过信心,也曾经对人生感到失望,但Ta也和你一样,在寻找,在等待,在满怀期望地等着你向Ta走来。

  小可爱们,微信最近又改版了

  担心你们更新之后会找不到我

  错过了我的声音和红包

  现在按照上方动图教你们怎么星标我哦

  不然我会变成小头像,你们就看不见我了

  快星标我,我想要一直陪伴你 ~

  【向左滑动关注 " chic希公子 "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 这辈子,我没有你了。 "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