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她跟他的爱情故事如何结尾,汇聚成了悬在心底的那口气
日期:2018-10-18 18:39:29 作者:小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许多年以后,华年回忆起当初宋星河抱着自己时的停顿,她都会问自己,既然都是要靠猜对方心思才能聊天,当初宋星河愣了一下,也是在猜自己的心思吧,只是这猜测里,参杂的真心又是多少?

  她想起于成龙来,原来小白兔,也是会生气,会突然离开自己的,那80万,他父母说的年后,竟然是这么多年后的杳无音讯。都说女人现实,最现实的,还是男人吧。未然是,方鸿之是,于成龙是,王大卫是,宋星河自然也该是,他是宋星河,是踩在云端的男人。

她跟他的爱情故事如何结尾,汇聚成了悬在心底的那口气

  她赢了陆文双,赢了明月,也赢了Miss周,可是,只有钱孤独余生又能有多少痛快,于是,她真找到了一百对相爱一世的夫妻,其实找不找的到,全靠她对宋星河的爱。

  宋星河曾说舍不得不爱她,她说,只要你还有一点点爱我,我就会继续爱你。她去了欧洲,那个她曾经匆匆赶路差点错过,跟陈老板路过的玫瑰园里,她最爱的五月花尽数绽放着,陈老板没被她认真叫过几次爸,却对她奉献了所有的爱,他留给她的玫瑰园虽然很小,但那每一株,都珍贵到了她的骨子里。

  我还在等你,舍不得不爱你,也舍不得你因为我伤心,宋星河说。华年看着宋星河,他的眼睛闪烁着温和光芒,像月亮一样,星河照明月,竟也是当初自己会错意的闹剧

  当初离开的那一瞬间,她忽然间便明了需要时间,17岁那年若飞也曾跟她说过这话,那时的她,没有了梦幻生日,拿起了一本本账本,怀念外婆那张宾朋满座的八仙桌。

  大抵女人都会在乎自己的男人为自己花多少钱,就连乐宝都是,跟顏顺昌的感情,都需要赌,然而赌的,也不过是他为自己花钱。我不一样,在经历过无数次肯定否定后,华年还是如此肯定自己。

  Miss周即便躺在病床上,也依旧保持着自己那邦德女郎式的发型,然而病床旁却没有华年想象中的一堆被文件堆起来的小山。就知道你会来,你知道的。Miss周没有接着说下去,华年比谁都清楚,如果不是乔飞明,Miss周也不会上自己的当。

  但你依旧是我最出色徒弟。是啊,这个女人当初陷害了她,可依旧教会了她很多东西。后来,她也欺骗了她,算是扯平了,如今她也没有了能陷害自己的心思,和平相处,算是对彼此的恩赐

  临走时她还是没忍住问了Miss周,做周国平女儿,这段时间怕是也要工作吧。Miss周笑而不语,华年问题问出口的瞬间便有了答案,没有了周嫣红,还有无数个Miss周,这才应该是周国平。

  当初那个看着外滩那栋楼跟乐宝许下豪言要买下它的华年,如今在投资圈有了不低的身份,她被称为神秘投资人资本足够买下上海任何地方大楼

  可现在回过头想起来,却不知道值不值得。值得吗,她在心里问自己,曾经天塌下来,她都觉得乐宝在,可如今,乐宝还值得吗,她自己又值得吗?

  若飞说,不要相信女人之间的友谊,那是安慰自己用的,关键时候不能帮你做任何事情,能帮你的只有你自己。可是,当年最艰难的时候,她自己却是堕落的。

  华年回国的那天,发了条信息给宋星河:我回来了,你还在吗?不过眨眼,宋星河的回信进来:好。

  我确实是不一样的,直到现在,华年依旧这样想。宋星河说,在此之前,我所有的资本都是为你攒的嫁妆,怕我不配,只好用钱来表忠心了。

  汉子写在后面:《华年》这本书是近两天才看的,平时不甚自律的我,在接触到这本书后,挤着时间读完了它,作者布下的那根线,牢牢拴住我,花了好几口气终于读完。

  然而却又有另一口气在心底迟迟出不来,作者留下了最大的悬念,华年最后去向何方,她跟宋星河的爱情故事如何结尾,汇聚成了悬在心底的那口气。

  忍无可忍,擅自写了自己喜欢的结尾,算是自己做个美梦。我一向感性大于理性,因此向往美好,如果有一天我自己会出书,那我也一定会以喜剧结尾。万物皆苦,做让自己甜蜜的那颗糖。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正坐着动车穿行在一望无际平原上,路边田里一片片不知名农作物正是成熟颜色,在一层层薄雾里,它们也美得风华绝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她跟他的爱情故事如何结尾,汇聚成了悬在心底的那口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