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蒋介石送给宋美龄的倾世之恋。
日期:2018-10-16 01:15:17 来源:书画文化 阅读:

蒋介石送给宋美龄的倾世之恋。

  书画文化关注的是最受欢迎文艺公众号

  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 艺术品收藏 | 茶道 | 文学 | 视觉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盘。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即说咒曰:揭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这是一个只有南京人才懂得的

  爱情奇迹

  这是两个人的旷世爱恋

  黄色梧桐树的丝带

  项链上的蓝宝石就是美龄宫

  那是蒋介石送给宋美龄的别墅

  这个没有说出声的爱

  世人在几十年后的今天无意间发现

  揭开...

  那年,她说她喜欢法国梧桐,他就把梧桐种满了整个南京。

  金秋的中山陵,黄色是用梧桐树编织的丝带,蓝色的宝石是美龄宫。

  这是一个只有南京人懂得的爱情奇迹。

  民国的那一年,她说她喜欢梧桐树,于是他大手笔购得两万棵法国梧桐树,遍栽南京街头。

  南京,中国最浪漫城市

  请看蒋介石送给宋美龄的别墅:蓝宝石项链。

  这绝对全世界最牛的项链:全世界最浪漫的倾城之恋

  航拍,深秋的紫金山,项链上的那颗蓝宝石,就是美龄宫(宋美龄故居) 这是多么浪漫的人,在南京制造的一场旷世爱恋的纪念。这注定是一场伟大的爱情

  80年的风雨成就大自然的绝美,在南京的冬日呈现出一个世纪爱恨情仇风云变幻

  绵长的项链是总理陵园大道,项链上的吊坠是美龄宫,吊坠上的宝石是宋美龄官邸。当年的法桐默默地在冬日呈现出这暖暖爱意

  夏天的美龄宫宛如一颗璀璨的绿宝石

  同样美得让人心

  旷世之恋:

  爱,亦是欣赏,亦是改造

  1971年双十国庆,

  蒋介石夫妇总统府前接受群众欢呼

  蒋介石在看宋美龄画国画

  爱是,时刻伴君左右。

  不管在哪儿,不管要去哪儿。

  我们都要手挽着手,肩并着肩。

  在蒋介石的日记中,

  满满都是他对宋美龄的情与爱!

  婚礼当日,蒋介石感到幸福之至,日记云:“见余爱姗姗而出,如云霞飘落。平生未有之爱情,于此一时间并现,不知余身置何处矣!” 

  什么样的爱情能够高于半个世纪同生共死的陪伴

  什么爱情能够强于对共同事业的追求

  什么爱情能够超越相同利益守护

  什么爱情能够浓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默契

  温馨提示:《书画文化》推广内容如有侵权请您告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处理或撤销;互联网是一个资源共享的生态圈,我们崇尚分享

  转载请注明:(来源:书画文化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蒋介石送给宋美龄的倾世之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