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陈伟霆霸气宣布恋情:胖迪,就你了 ! 整个娱乐圈送出祝福!
日期:2018-09-28 20:18:46 来源:社会学 阅读:

陈伟霆霸气宣布恋情:胖迪,就你了 ! 整个娱乐圈送出祝福!

  当红小生陈伟霆近两年一直处于单身状态,惹得一众粉丝为他的幸福担忧不已,巴不得男神赶紧找到另一半。

  近日,粉丝们惊喜发现,陈伟霆南京的演唱会,迪丽热巴也到场了,戴着口罩,还是陈伟霆的助理带进来的。更有知情人士爆料,从彩排真实演唱会,迪丽热巴一直陪在陈伟霆身边,俩人亲密互动眉目传情,虐死一般单身狗。

  迪丽热巴这个新疆姑娘的,才24岁,就已经红遍了大江南北,自从她出道以来,似乎从来没有被黑过。2016年迪丽热巴因和唐嫣出演《克拉恋人》热巴在里面出演女二号,豪爽性格,和搞笑的演技圈粉无数。

  其实陈伟霆2014年与迪丽热巴合作《古剑奇谭》而相识,两人不只被抓包穿过情侣衣,女方2016年还曾秘密现身陈伟霆演唱会中,被拍到由男方助理带进演唱带进观众席入座,甚至也曾被爆私下去看对方彩排,两人「热恋说」因而大肆疯传,但陈伟霆经纪人出面否认这项消息

  另外两人在《跑男》第五季私下互动未公开画面也曾被网友所拍到,两人手牵着对方的手看上去也是满满的狗粮。

  迪丽热巴选择陈伟霆的话,相信也会有很多人支持吧。他们两个也是真的般配啊!

  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今年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

  ▼▼▼

  ▼▼▼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陈伟霆霸气宣布恋情:胖迪,就你了 ! 整个娱乐圈送出祝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