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拥有你的岁月,才够美感;不独霸你的流年,才够骨感
日期:2018-09-17 20:31:00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和你在一起的岁月,太开心,反而有患失感。

  如果今晚的时光静止,我就是蜜罐里的一份子了,要我怎么舍得这样的时间流消?一切都只才开始,却又在声潮涌起的时候伶俐闭幕。

不拥有你的岁月,才够美感;不独霸你的流年,才够骨感

  我们不需要语言的,只要彼此在对方的眼里歇憩。这样的时刻为难得几回,因此有所惜恋。

  从不吝惜自己主动,为你。你的默言反应,让我的失望有所凭赖,真心觉得至少不是拒绝,所以我就该适时收刹,呆边小喜悦去。

  这到底是怎样的感觉,让我如此没有感觉。因为你,我觉得我变得好大胆,我好珍惜这样的勇敢时刻,希望时空为我感动而不运转。

  没有真相事情,才是我所需要等待的,等的是那种独属于自己感觉,冲动幸福

  低落亦可,高涨也罢,在一起,真心平静。不管是偶然还是缘分,今晚游戏考验,搅起我的一池春水。谁在默默分享我的快乐,我许其一夜深眠到天白。

  越幸福,而越没有安全感患得患失,却还是如初肯定,时间的长度,会给出我们一个度数,来解释合角衡角的理性,从而析揣出我们契合机率感性

  从来不表态,所以才有为你而存在价值。就算摊牌捅破了,也要让我不承认地耍性一下,我始终信仰的三天定理拯救我的。

  有时候,我不小心骄傲了,那只是因为你从没懦弱过。让我没理由可以克制自己心里的不平衡,所以才偏失情态。

  曾经拥有存在过,那也就不会再自我奢渴可以永远下去,思盼此刻,惜眷回忆

  别让我知道你,这样会让我一切的因你所为变得没谱,我还没继续独奏到够瘾的地步,所以可以保持你的原态,就请别给它有所变化。我在自我设剧,演绎不老的青春

  夜夜有夜,今夜无夜,因你。

  有你的夜晚,是有多无声的静息分子,在我的空气里淡淡徘徊,不眠不绝。

  几许浅思淡恋,才有长久时光里不变质的美好。过期不过质,我们会一直好安静地走下去,即使步子不在一个频调上,心却未曾踩空。

  在每一次相散后,都会想想,其实不在一起,才让我们的时光一直有味

  只想说,今晚有爱。且很清宁,不破它的纯净,让人捧怀呵护

  不想完全拥有的岁月,才够美感;不想独霸你的流年,才够骨感

  不一样的时光,一样的你,就够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拥有你的岁月,才够美感;不独霸你的流年,才够骨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