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轻依岁月,静守流年
日期:2017-06-02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

  知道,春天即将远走,步向下一个轮回。我把一抹相思,以最深情的眸光,注入一地的姹紫嫣红

  芳草依旧翠绿,缱绻着依恋;暗香依然浮动,撩拨着心思。牵一束风的轻柔,采一滴雨的纯净,我浅浅笔。笔端落下,淌出的是情;文字连起,生成的是暖。

轻依岁月,静守流年

  莫道,离别总伤情。那连绵不断的雨,并没有打湿我的心绪。季节的拐角处,我用文字播种美丽,濡染着淡淡的诗意。

  春夏交替,其实总是那么暖心,就像朋友的告别,有不舍,但更多的是祈愿与祝福。

  岁月的风,也没有带走什么,只把一些轻轻打包,将一些悄悄掩饰,然后,储存在你我的记忆,只待某一个时刻,我们忽然想起,于是,日子丰满了,光阴润泽了。

  是的,物质不灭,精神永在,只要我们相信,就尽管淡淡的,处变不惊地看着季节交替,风雨无常,以及人生的颠簸浮沉。

  真的无需有太多的惊心,无需有太多的悲喜。现世安稳,岁月静好,只要怀一颗不吵不闹的心,终有一抹静雅轻轻依傍,有一丝惬意相随相依。

  或许,会有风雨飘摇的夜晚;会有无处停泊的爱意。生活里,确有一些不可免不可避。又或许,会有失意,让心疼痛;会有薄凉,让心情沦陷。人生中,也会产生一些不顺不遂的感觉。(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但,既然努力过,追求过,奋斗过,就该足矣。真正的强者,是宠辱皆淡然。若能不思沧桑,不忆辛劳,倾尽温柔与诗意,染墨素笺,给每一寸时光,都写上爱的印记;给每一段经历,都画下情的痕迹,相信会有一份感动,缓缓流出,温润了岁月。

  其实,简单心境,清浅的情思,就是通向幸福的最好途径。生命终究太短,何必挤占时间去埋怨、去抱憾,若能看淡得失,坐于红尘内,放眼红尘外,任心在空灵中流放,又何曾不是一种超然的人生?

  生命如歌,起伏跌宕,何必在意解释不清的繁杂,纠缠繁琐的牵绊?怎不寻一个空间,安放真诚,舒展宽容,释放自我。岁月流转,时光过处,都是往事,尽管轻拿轻放,别让心情负担。

  春去夏到,夏离秋至,秋走冬来。我们唯一要做的,是珍惜现在,珍惜所有的时光,尽可能将每一个日子过成自己的良辰。

  我只想,把一个美好的心境,嵌入了对春天的送别中,任光阴荏苒。我只想,轻依岁月,且行且惜,且惜且悟,盈一眸恬淡,静守流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轻依岁月,静守流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