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挽回开始之前你就输了,这几件埋在关系里的地雷你不得不知
日期:2022-04-24 03:30:48 作者:苏阳老师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

挽回开始之前你就输了,这几件埋在关系里的地雷你不得不知

  无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感情是一种奇妙的情绪,两个人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爱,你们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同样的,当感情逝去,你们也不知道感情是怎么悄悄溜走了的。

  可是感情真的那么无法琢磨,没有规律可循吗?

  今天我们就通过学员小菲的案例,来讲讲感情中不该犯的错误。

  学员案例

  我叫小菲,今年27了,丈夫比我大两岁。我们已经有两年没有好好说过话了,每次想好好谈一谈,结果都以争吵收场。结婚三年,居然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吵架,后来架也不吵了,根本懒得说话。

  其实结婚之前我们就为了结婚是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吵过一次,那次差点我们就闹掰了,后来还是我家退让了一步,同意贷款买房结婚。婚后我家里一直为这事替我感到委屈,其实他家也不是全款不了,我妈总说我嫁过去还要背着贷款太委屈了。

  本来我也没觉得有什么,可是家里念叨的次数多了,心里也开始有了疙瘩。加上平时我们相处的一些小摩擦,吵架的时候我也会拿房子说事。

  一开始我一提房贷,他就不说什么了,后来也渐渐的开始烦我了,我一提他就发火,有时候还摔东西。我们争吵的次数越来越多,难得说上两句话最后总会吵架收尾。

  有一次他洗澡的时候手机亮了,我看到微信新消息赫然写着:亲爱的在干嘛呢?当时我感觉手脚冰凉,颤抖着拿起手机,才发现他已经换了锁屏密码。

  想想真是可笑,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我们这才三年呐,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

  苏阳老师

  苏阳情感教育-首席导师

  现在的女人都想要找个潜力股,却又总是在潜力股还没有资金积累的时候就要求对方给出较高的经济价值,并且在男人给不出之后时刻提醒男人他们“欠”女方的。这就造成了男人价值升高之后肯定会有一雪前耻的想法,从而对女方进行杀价行为。

  挽回步骤

  很多人在感情路上会犯错,会不知不觉地把原本深爱自己的恋人推得越来越远。有的人觉察到了,开始改变,于是他们的感情没有走到破碎的那一步;而有的人没有觉察到,或者觉察到了却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不知道该如何去改善,最后眼睁睁的看着感情在自己手中一点点碎去。

  那么在感情中做了哪些事会消磨感情,而我们又应该如何去改善呢?

  1

  重提旧事

  很多女人喜欢翻旧账,尤其是吵架的时候,会一股脑儿的把所有的过去都抖搂出来。其实会这样也不能完全怪女人,因为擅长发散思维本来就是女人刻在基因里的本性,而跟男人交流特别是在起争执的时候,却一定要注意克制这样的基因本能。

  这听起来似乎有些不近人情,其实男人在恋爱过程中也同样要克制基因中多偶的本性,才能获得爱情关系的稳定。大家各退一步,为了感情的长久都需要克制一些基因本能。

  2

  压榨价值

  很多女人在感情中容易打压男人,尤其是那些当初结婚时女方价值比男人高,而后来男人潜力爆发越来越好的时候,女人往往会不断提及“当初要不是我……”“当初我跟你的时候……”

  女人不断地提醒男人他们当初又多么不堪,是害怕男人现在飞黄腾达了会抛弃糟糠之妻,所以必须用过去自己或者自己家里对男人的提拔来制约男人,让他们不要忘本。只不过男人都不愿意被提到过去不荣耀的历史,尤其是这段历史被拿出来当做威胁的时候,这会让他们更加厌恶。

  想要男人不在价值升高之后对自己不好,你只需要一如既往的爱他、敬他、体贴他,并且让自己也跟着他的脚步一起进步,那么他同样会疼你、宠你、尊重你。

  3

  止步不前

  婚后女人很容易失去危机感,觉得只要结婚了就一切尘埃落定,不会再有变数了。那些以前还是少女的时候喜欢的打扮、搭配、兴趣爱好,一点点的都丢掉了,一心只围绕着丈夫转,自己的圈子越来越小,小到只有丈夫和厨房。

  这样的女人在任何人看来都是乏味的,就像一眼能忘到头的工作一样,在二十岁就能想象你在六十岁的生活。这样的婚姻也同样会让男人恐惧。

  苏阳老师

  苏阳情感教育-首席导师

  爱情需要保鲜,感情才能保值。男人擅长建立关系,女人需要经营关系。爱情能否长久,女人怎么经营非常的关键。

作者简介:苏阳导师:苏阳团队、苏阳情感教育创始人、首席情感导师、顶尖约会专家、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擅长挽回、脱单、修复婚姻、备胎逆袭、长期关系维护。在两性关系、恋爱技巧、提升情商方面造诣极高。从业以来,已经帮助数千名学员收获爱情,我们的愿景是:传播爱、收获爱、修复爱、守护爱看了以上文章,如果你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如果你比较害羞,在后台回复“挽回”即可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刻获得导师一对一分析

  狙击爱情 | 婚姻修复 | 分离小三 | 恋商提升

  the end.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挽回开始之前你就输了,这几件埋在关系里的地雷你不得不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