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平凡中的不一般
日期:2018-08-05 17:40:05 作者:蔡小羽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 阅读:

平凡中的不一般

  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今天上午,天气十分的晴朗,一大早 ,阳光 早早的照进了我们的寝室!像是在告诉我们,新的一天开始了。轮到做饭的队友很早就起床为我们准备早晨的第一顿!今天早餐有蛋煮粥和香喷喷的炒面!虽然和昨天一样,但也感到很开心,还是挺不错的!足以让我们填饱肚子,迎接这新的一天。

  吃过早餐后上课的时间也要到了!看着队员忙碌脚步,我就知道上课的时间已经到来了,第一节的班会课,有的班级积极活泼,有的班级比较安静听话。每个班级都有自己风格。积极活泼的呢,和老师几乎融为一片,比较安静的也十分的认真听讲,看!那一群小学生正在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孩子们求知欲在那一刹那被激发出来!可以让我们感到他们的快乐

  很快,第二节的英语课,我教了他们关于身体部位单词,他们的发言非常的积极!我也很喜欢在这种活跃课堂中上课,看到他们,总让人充满满满的活力,我真的挺喜欢他们的。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好快,一转眼就到了做饭的时间,看到做饭小伙伴的辛勤劳作!心里满满的感动 。还有就是,今天的菜也挺不错的。今天的肉给人不一样的感觉。闻着浓浓的饭菜香,看到了做饭小伙伴辛勤汗水

  撰蔡玉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平凡中的不一般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