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起走过的日子,平凡之中有真意
日期:2018-06-06 11:35:05 作者:蝶儿 </span> & 来源:一路书香 阅读:

一起走过的日子,平凡之中有真意

  作者|蝶儿

  生活就是平凡的组合,做好平凡的事,才有出彩的可能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积跬步,无以抵达。梦再美,也由第一步开始,越平凡的步骤,越是必经的台阶我们一生所需的物质有限,所看的风景有限,所遇的人有限,在这么多有限的前提下,安于平凡,怡情养性宽以待人,静候未来幸福不在于拥有多少,而在于明白多少。越是平凡的滋味,才越是日常所需。

  平凡不是放弃梦想,而是慢慢抒写岁月。平凡不是随波逐流,而是慢慢斟酌时光。平凡而理解,才是生活最大的容器欣赏生活,从一杯平凡的水开始,懂得珍惜,从一份平凡的付出开始,感悟人生,从一次平凡的春秋开始。万物与时光的契约,那美,那香,那甜,那万万种花开花落,就依偎在时间的平凡流逝中。一颗心在风雨里,孤单飘泊,一个人在苍茫里,茫然寂寞。即使有花的心境,我们脚下,依然是平凡的土壤

  人生如梦,梦尚年少,岁月已老去。人生如水,水一直流,往事已不再。跟随平凡一起闯吧,生活这片风景,灰白,浅蓝,墨绿,黄紫,无非如此。在岁月中感知,平凡是一种风景。在岁月中懂得,轮回是一种必然努力一种快乐,抵达是一种幸福,一颗平凡心,一路心情,一路景。春风吹绿枝头明月辉照天空,别错失一时一境,姹紫妆点时光,冰雪冻结生长,别错失一事一物,一颗平凡心,一片希望,一片梦。四季过的是颜色,人生过的是心态,别流连一朝一暮,夜深花睡心宁静鸟语花香朦胧,别打扰一字一句,一颗平凡心,一处清泉,一处歌。

  春暖花自然开,心善路自然宽,雨天总会过去,终点总会到达,简单遇见,平凡中相知。越来越是觉得,一颗平凡心最实在,在平凡中包容陪伴前行,懂得,就是岁月的馈赠风沙涵养了蚌,时光平凡,却锻造出珍珠,人生是座山,平凡的足迹,能一直走到山顶菊花开落秋雁南飞,临风听雨深情相守一起走过的日子,平凡之中有真意

书香推荐年度最佳悬疑幽默小说保姆最好的友情:各自忙乱,互相牵挂其实,男人最欣赏这样的女人深度好文)世上唯一在等你的人(含泪看完)一路书香加入我们,在书中遇见最美的自己……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起走过的日子,平凡之中有真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