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平凡之中的美好
日期:2018-07-23 18:55:08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平凡之中的美好

  今天是7月22日,特别闲的一天,早上过来吃点早餐,然后又回去睡觉,8点多送菜的人来了,过来接一下菜,然后等到9点觉得太无聊了就开始把中午的菜洗了,肉切了,今天的菜炒的挺不错的,挺好吃的。下午过来,其实比上午更闲,只需要把节瓜洗了,切了,煮了,再煮个饭,就没事了。下午其实想晚点过来的,3点醒过来的时候超级困的,想着下午没啥事应该可以晚点来吧,可是又怕去晚了她们又会说啥,烦人,所以还是起床了,结果来到没一个人,然后我们把节瓜洗了切了,还是没人来,感觉她们应该是4点再过来吧,可是也没有一个人跟我们说一声,算了,还能指望啥呢

  下午又下了很大的雨,雷州这边的天气可怕了,来了这么久就没有一天不下雨,而且有时候天气看着还是挺好的,没一会儿就下起了雨,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是很厉害了。3点半的时候出了点问题原本订的烧鸭说送不了了,经过讨论我们决定出去买,书记也叫了人来送我们出去买烧鸭,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买到。

  很幸运的是买到了,而且还买了椒盐虾和鸡腿味道很好,算是另外加菜了吧。总之,今晚吃的很饱,开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平凡之中的美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