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授课第一天,“纵梦”社会实践队寓教于乐
日期:2018-07-20 04:54:53 作者:Not Away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18日,是“纵梦”社会实践队支教组开始正式授课的第一天。

  下午2:30,我们新闻组跟随支教组的成员来到了教室。下午第一堂课是手工课,学生们都从家里带来了剪刀、双面胶等工具。在课堂上,学生们积极听讲并跟随支教组老师步伐,一步一步地把纸剪成一个个五角星,第一堂课下课后,学生们依旧沉浸在剪纸乐趣中。有学生说道以前从没有上过剪纸课,表示剪纸课很有趣自己很喜欢这样的课程

授课第一天,“纵梦”社会实践队寓教于乐

  一节课的时间很短,就在学生们对剪纸课意犹未尽时候,第二堂课来了。第二堂课是你画我猜,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明白规则,随后便开始踊跃举手参与你画我猜。在你画我猜过程中,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丰富肢体语言来形容和猜测屏幕上的词语,课堂上老师和学生们其乐融融,玩的不亦乐乎

  今天,从学生们上课的活跃度来看,“纵梦”社会实践寓教于乐教育方式更加相得益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授课第一天,“纵梦”社会实践队寓教于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