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朝气蓬勃展活力,扬帆起航续童真
日期:2018-07-19 06:13:46 作者:幸福红领巾20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18年7月18日,为激发和保持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培养同学们的课外活动能力,菉树小学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开展了一场以“朝气蓬勃活力,扬帆起航续童真”为主题别开生面趣味运动会。这次的的运动项目分别有:呼啦圈过山车、丢手绢、爱的抱抱、套圈圈、二人三足、你划我猜、夹玻珠、乒乓过河、拍球过河。

  天有不测之风云,灰蒙蒙的天空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为了活动的正常进行,我们把游戏都转移到了室内。队员们都在紧张准备游戏道具并进行游戏试验

朝气蓬勃展活力,扬帆起航续童真

  首先,我们在各班进行了集体活动,让小朋友们先热热身。在热身活动中,小朋友激情被点燃,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使每个年级的小朋友们都更加团结

  到了下午三点左右,班主任带领着各个年级的同学来到一楼的活动场地开始了趣味运动会。每个小朋友拿着他们的印章收集本在各个游戏项目中穿梭,简直就是活脱脱的追风少年

  在每个游戏地点都可以看到小学生们拼搏的汗水,他们的热情溢于言表篮球玻璃珠、套圈圈,每个游戏都深得孩子们的心。即使满头汗水,也无法阻碍孩子参与的热情。

  当队员们手中代表胜利的小印章印在他们的本子上,那自豪神情让队员们觉得满足。能让小朋友们开心,就是我们举办的目的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秉承着“全民参与、共同体验、收获快乐”的理念,极大地调动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小朋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无论他们获得奖章有多少,他们的脸上始终挂着幸福笑容。尽管此次活动已落下了帷幕,但我们给了学生们一个能够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舞台,同学们从中收获到快乐才是我们最想看到的。在今后的几天里,我们也会继续给小朋友们送去更多的快乐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朝气蓬勃展活力,扬帆起航续童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