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4班开展“梦起四班,扬帆起航”主题班
日期:2017-12-09 作者:景云云 贺文谦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4班开展“梦起四班,扬帆起航”主题班

  12月7日,为了增加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们的友谊情感,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目标,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4班于博学楼五号楼B206开展“梦起四班,扬帆起航”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李建主持,全体电气17-4班同学参与本次班会。

  晚上7点整,班会正式开始。首先,李建就高数期中考试之前到现在班级内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概述,然后,他向大家展示了下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任务和班级需要开展的工作,他强调到:“我们要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社会实践以及志愿活动。”紧接着,团支书、学习委员、心理委员等各个班委总结了自己半学期以来的生活、学习以及学生工作方面的各项得失鼓励同学们要及时认清自己的现状,今早走出迷茫的时期,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最后,李建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同时为了缓解同学们期中考试之后的压力,李建组织同学们集体合唱班歌《爱因为在心中》。

  此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目标,有了继续前行的动力,而且促进了班级同学的交流与融合。班会后王子莘同学说到:“经过此次班会,我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今后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与缺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17-4班开展“梦起四班,扬帆起航”主题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