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18年7月10日小说推荐】
日期:2022-04-23 03:33:01 作者:耽美小说每日一推 来源:danmeinovel每日一推 阅读:

【2018年7月10日小说推荐】

  每日推荐一部完结好文!

  微信搜索“danmeinove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我!

  2018年7月10日推荐

  《重生之代价》BY夜嘀

  前世怯懦现世执着坚毅高干攻VS淡定毒舌受,重生温馨治愈HE。

  前世的受被不愿意要拖油瓶的父母抛弃,在最艰难的时候,恋人也离开了他,在大学毕业那年他被人杀死,连收尸的人都没有。重新回到十五岁,他决定努力生活,即使父母仍然不要他,但他已经不是懵懂无知的小孩,重生时附带的神奇空间让他的生活有了方向,努力赚钱进化空间势在必行,靠着空间中的水果蔬菜,刚刚迈进高中校门的他不仅当起了小老板,而且和同学之间的关系也有了转变。

  上一世恋人对他的抛弃他一直梗在心中,却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相浮出水面,原来恋人从没有背叛过他。这一世,他选择再次爱上那个大男孩。

  本文延续了重生种田文一贯的发家致富路线,种地、养动物、摆摊、开店,这些源于生活的小细节都面面俱到。

  感谢 lili周 推荐

  下载小说请点击左下方的“阅读原文”

  【如果你也喜欢这篇小说,记得按右上角的分享按钮,分享给你的朋友圈或微博,让更多的腐民看到哦!】

  已开通:评论留言功能

  欢迎留言刷屏~99.9%上屏率,don't担心,想说啥说啥

  也开通:打赏(喜欢)功能

  1块2块是情谊,5块10块是真爱,20块?陛下,臣妾已洗净躺平了噢(*^__^*) 

  另外,请允许我每天做个广告

  家族Q群号:488936108

  群口号:1600多个总攻等待着你这只小受来加入~

阿修罗

  主演:吴磊 / 梁家辉 / 刘嘉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18年7月10日小说推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