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刚入职不小心把老板假发扯掉了,感谢老板“不炒”之恩
日期:2018-07-05 11:32:48 作者:社长 来源:Kindle杂志公社 阅读:

刚入职不小心把老板假发扯掉了,感谢老板“不炒”之恩

  7月,毕业季刚过。应届生也经历了人生角色的一次大转变学生党→上班党。

  从面试到入职,从被pass到收到offer,心怀忐忑,却又充满期待

  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人留下了终身难忘的“糗事”。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聊聊面试、入职我经历的那些糗事。

    面试篇  

  1

  @ohkami

  记得才毕业那一年,很迷茫,不知道找什么工作。去了人才市场,投了个文员的简历。打电话喊我面试,我就很愉快的出门了。面试了之后说喊我回去等通知,当时肚子不舒服,借用了他们的厕所,然后悲催事情发生了……锁坏了。被关在里面十多分钟才弄开……印象深刻了……最后去那上了半年班都还一直有人拿这个事出来说。

  2

  @妮妮cqmm

  糗事谈不上,只是当时面试成功,面试官过来和我握手的时候,我不知咋的脚麻了,没站起来,一把抓住了面试官的领带

  3

  @扒鸡扒鸡猪

  有一次面试官问我,你最近在看什么书,我说在看红楼梦,他说你为什么要看红楼梦,我心里面想这还要问为什么啊,喜欢就看。我感觉直接这样回答肯定不好,就说红楼梦里面人物很多,看它有助于培养人际交往。面试官当场冷笑,把我都笑尴尬了...

  4

  @很积极向上的猫

  笔试面试表现非常好,HR商议的时候,我接到一个信息,说这家公司已经内定了一起面试的一个人。 HR商议完了,过来问大家一个问题,觉得自己录取几率有多少。轮到我时,我说0,他们很诧异,说你表现得很好啊,怎么对自己那么没有信心。 我指着旁边那人说,表现再好比得上是你家亲戚么!!! 说完就牛B哄哄的走了!!!

  5

  @嗯 

  我们上一届的学长人家叫他用英语推销一个美容产品,五分钟后他说不会,人家说那你中文吧。

  他想了一下说我们这个产品好哇,对着一个面试官,女 生!!

  像你这种上了年纪的老女人!!!

  alabala 

  面试官说,我不老! 

  他说,不!你老!你要面对现实!! 

  用了我们这产品,你balabala....

    入职篇  

  1

  @蓝顶冠营

  刚入职时接到一个维修电脑订单,可是我对维修电脑一窍不通,之所以能够应聘上维修这个职位完全就是靠着学历这个敲门砖以及和所学相关专业

  店长说:这里有个上门维修的单子需要去下,你带着备件去给客户换下。

  来到客户处(客户是一个经销商,还好不是不懂电脑的吃瓜群众),客户拿出故障机。

  客户:就是这台出问题了。

  我:好的,我看下(打开盖子,看到里面好复杂)。

  我:这个机子你会拆吗?

  客户:我会的,这个经常拆。

  我:是这样的,我是新来的员工,今天第二天上班,好多东西都还不会,你会 的话麻烦你自己动手换下吧?

  客户:好的,没问题。

  就这样看着客户自己把旧的主板拆下来,把新的换上去,然后开机测试正常

  2

  @迪rsdfmae5d558

  上个星期在公司,工作时间去接了一杯咖啡,回来后不小心摔了,然后热咖啡全洒在了男同事的裆上,那叫一个尴尬呀!

  3

  @蓝夜槐6d625c

  刚来上班第一天就不小心把老板的假发给扯掉了,但是我居然奇迹般地被留在了公司,我真是太幸运了。

  4

  @影子bytidb02017

  前年刚进入这家企业,我有点儿路痴,找不到我的在办公室,而且感觉办公桌都长的一样,我转了老半天才找到自己的办公室。

  对于新入职场的人来说,都努力想给领导、同事留下好印象,而有时用力过猛事与愿违,难免会做出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或尴尬或无奈

  而这也是“菜鸟成长所必经的过程。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不要因为搞砸职场第一印象就认为领导、同事已经为你贴上“差评”的标签经过你的努力让他们看到你真正的风采,这种反差一定会让他们“路转粉”的。

  最后送给新入职的你5条职场经验希望能够帮助你度过“新人期”。

  接受自己新人的位置,切莫眼高手低

  遵守时间、事无巨细用心工作。

  与同事逐渐建立良好关系并保持下去。

  少说多做,遇到问题要虚心请教。努力尽快熟悉业务提高能力

  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摆正心态,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

  爱生活杂志,有温度态度

  本周推荐(●'◡'●)

  点击图片进行观看

  话题 | 书影 | 世间情感 | 职场 | 人物 | 精选

  爱情模样  毕业了  需要治愈请点我

  我的表妹,死在31岁

  甜有100种方式,吃糖、吃蛋糕…还有98次想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刚入职不小心把老板假发扯掉了,感谢老板“不炒”之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