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18年7月3日小说推荐】
日期:2022-04-23 03:30:38 作者:耽美小说每日一推 来源:danmeinovel每日一推 阅读:

【2018年7月3日小说推荐】

  每日推荐一部完结好文!

  微信搜索“danmeinovel”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我!

  2018年7月3日推荐

  《尴尬》BY圆屋顶

  霸道幼稚忠犬攻VS坚强沉稳人妻受,换渣攻,有肉虐心HE。

  叶穆知道晏琛不爱自己,但总单纯地以为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整整八年,他都一直围绕着晏琛的世界转,以为可以就这么一直下去,可当顾淮回来了,一切都变了。

  晏琛甩了他,搞的他全家破了产,他爸一气之下心脏病发,他走投无路伤心绝望之下决定放弃,到了一家公司卖命工作,无意中认识了最讨厌基佬的老板陈陌,两人在一起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晏琛一直很厌恶烦腻叶穆,觉得他就是个贱货,在跟叶穆分手后,他决定跟顾淮结婚,可婚后总想起与叶穆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觉得自己一定是因为太讨厌这个人了。他开始一次次地去找叶穆,叶穆一次次地拒绝,晏琛都觉得没什么,这只不过是又一次对方欲擒故纵的把戏罢了。可当有一天,当发现叶穆已经不爱自己,并且跟陈陌在一起时,晏琛却觉得奇怪了。为什么自己会感觉那么胸闷,为什么自己会感觉那么生气呢?

  友情提示:陈陌是正牌攻,晏琛是渣+炮灰攻。

  (提取码42q0)

  下载小说请点击左下方的“阅读原文”

  【如果你也喜欢这篇小说,记得按右上角的分享按钮,分享给你的朋友圈或微博,让更多的腐民看到哦!】

  已开通:评论留言功能

  欢迎留言刷屏~99.9%上屏率,don't担心,想说啥说啥

  也开通:打赏(喜欢)功能

  1块2块是情谊,5块10块是真爱,20块?陛下,臣妾已洗净躺平了噢(*^__^*) 

  另外,请允许我每天做个广告

  家族Q群号:488936108

  群口号:1600多个总攻等待着你这只小受来加入~

我不是药神

  主演:徐峥 / 周一围 / 王传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18年7月3日小说推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