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九爷:谁叫你处乱解女人的裤腰带
日期:2022-04-23 03:04:50 作者:我是九爷 来源:我是九爷 阅读:

九爷:谁叫你处乱解女人的裤腰带

  1

  徐兵一副无赖姿态,大大咧咧地坐万小茹家不肯走,翻来覆去就一个意思,你男人给我戴了绿帽子,我也得给他戴!

  万小茹起先懒得理他,坐那里划拉手机。她也封不住徐兵的嘴,随便他说好了,反正屋门院儿门都开着,万小茹倒也不怕徐兵胡来。

  但半个小时后,万小茹还是被徐兵唠叨烦了,她突地站起身来,一声不吭地走进厨房摸了把菜刀出来。

  徐兵唠叨的间隙一抬头,看到万小茹手里的菜刀寒光一闪,蹭就跳起来蹿到了门口,结结巴巴地说万小茹你你干嘛,你要行凶?

  万小茹看着徐兵冷笑,你在我这里唠叨有屁用啊?干脆拿着刀去把我男人和你老婆都剁了,利索!再说,这种狗男女也该死,你剁了他俩也算为民除害了!

  万小茹说着瞥了徐兵一眼,但你要再赖我这胡说八道,没准我烦了也真能剁了你,然后我去投案,咱俩死了给他俩腾地儿,就当做善事好吧?

  万小茹说着把菜刀朝地上一扔,沉重的菜刀掉到水泥地板上,发出当啷一声巨响。

  徐兵傻眼了。

  万小茹这两天够上火够憋屈了,她没想到自己的男人侯强能这么渣。

  他们结婚不到两年,连孩子都还没生。她万小茹虽不是貌美如花,但也年轻不丑。徐兵老婆算什么?万小茹见过,黑胖子一个。也不过就是风骚,豁得出去罢了,说白了,女流氓一个。

  之前名声就不好,这回却愣是能把侯强拐带跑了——光是一块儿睡好像还不够,年根了,俩人都不回来过年,竟然私奔了。

  万小茹还无处申冤呢,徐兵倒来找她后账,什么狗屁男人啊?

  再说徐兵老婆还是在他眼皮子底下跟侯强好上的,当时他们仨在一个工地干活,万小茹也没跟着,关她啥事儿!

  再说难听了,万小茹瞅着徐兵竹竿一般瘦巴巴的样儿,想着没准是他不行呢,弄得老婆一天到晚在外面刨食儿吃。

  就是万小茹没那么不要脸,难听的话骂不出来罢了。

  不能骂,万小茹才动了菜刀。

  倒是管用,徐兵站在门口哆嗦了半天后,人站在门外,一手扒着门框一手指着万小茹说,我不管,反正这亏我不能白吃。

  万小茹说,滚!

  2

  万小茹在徐兵滚了之后,想了想跟侯强这一年多的日子。

  寡淡如水。

  结婚不到一个月侯强就出去打工了,原本万小茹也在镇上干活的,侯强不让她去了,说结了婚他养活她,让她在家里看好门守好家。再说镇上那些厂子都要干到晚上七八点,离家不近,侯强不放心……

  这种叮嘱,说是男人对女人的爱护没错,说男人小心眼也不假。侯强其实话里话外,就是在告诫万小茹,要她安分守己。

  侯强骨子里还是大男子主义,可是万小茹也没想到,这种大男子主义能发展到领了别人老婆私奔的程度。

  但事实如此,就算没有徐兵来无理取闹,万小茹也知道侯强确实干了混球事儿。因为那天徐兵走了没多久,又有人找上门来了。

  是邻村一个男人,姓韩,五十多了,也是跟侯强一起干活的,前一年过年来家里吃过饭,万小茹认识,跟着侯强叫男人叔。

  老韩是来找万小茹讨债的,说侯强前些天借了他两千块钱说有急用,结果没还给他就跟着徐兵老婆一块跑了。

  老韩还把欠条给万小茹看了,的确是侯强的笔迹。

  万小茹又丢脸又窝心,赶紧把钱还给了老韩。

  她前一天刚取了两千块钱打算过年用的。万小茹手里也没几个钱,侯强有半年没给万小茹打钱了,说是年根工钱一块儿结,万小茹也没多想。

  出了这事儿万小茹才知道,侯强的工钱都走私给那个风骚的黑胖子了。

  这个王八蛋。

  打发走老韩,万小茹坐在家里把侯强祖宗八代都骂了一遍。

  3

  但万小茹没想到,债主不止老韩一个。

  之后的三五天,陆陆续续上门讨债的来了一小波,都是侯强的工友,都是附近村里的,还有一个同村的小青年,叫万小茹嫂子。

  小青年跟万小茹说,侯强那次借他的钱,是因为他给徐兵老婆过生日……

  小青年的债最少,五百。

  万小茹快气傻了,五百她也还不上了。就是还能凑出来,万小茹也不想还。侯强也特么不是东西了,外面借钱巴结别的女人,让人家来家里讨债。

  反正也没钱,万小茹干脆谁的也不还了,不管谁来,一句话,去找侯强,不还钱剁了他也行,反正她万小茹是没钱了。

  但不还钱,难听的话就免不了多听几句。又是大过年的,家里啥都没买,万小茹也没心思买,一口气在那里窝着出不来。结果小年那天,万小茹病倒了,半夜发了高烧。

  万小茹烧得迷迷糊糊的,知道自己病了,但懒得管。

  有那么一会子觉得这日子过的,还不如死了算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了,外面有人砸门,咣当咣当的,万小茹听见了,爬不起来,也不想起来,就那么蜷缩在被窝里半死不活的。

  后来万小茹迷迷糊糊中听到院子里扑通一声,好像是有人翻墙爬了进来。然后万小茹就听到了徐兵混蛋的嚎叫,徐兵说万小茹你别跟劳资躲着,躲也没用,侯强这个王八蛋哄着我老婆借人家的钱,现在讨债的找上门来,这事儿你得管……

  万小茹简直被气疯了,也不管了,从被窝里哆嗦着爬起来,披着被子晃悠到堂屋门口,把反锁的门划拉拉开。

  万小茹已经烧得半点力气都没了,门一开,整个人朝前栽过去,眼前一黑,不偏不倚栽到了徐兵怀里。

  4

  万小茹就那么穿着秋衣秋裤裹着被子,被徐兵骑电动车带到了镇卫生院。

  眼看过年了,卫生院里倒是清静,很少的几个病人在输液。

  大夫查看了万小茹的病情,量了体温,刷刷开了药,说要输两天液。

  徐兵把万小茹扶到一张病床上躺下,拿着单子去骂骂咧咧去交钱。万小茹也没听清楚徐兵骂了什么。

  输了一会儿液,万小茹感觉身上轻快些了,脑子也清楚多了,肚子却咕噜咕噜叫起来。她有两顿饭没吃了。

  正饿着,徐兵提着一个冒热气的袋子走进来,里面装的是馄饨。

  徐兵手里还拿了个空碗。

  把馄饨倒在碗里,徐兵跟万小茹说,我算是倒了八辈子霉了。奶奶的赔了夫人又折兵。

  万小茹忍不住就笑了一下,徐兵跟侯强一样,没上几天学,这比喻用得简直可笑。

  徐兵纳闷,你笑啥?你还笑得出来,跟你说,这事儿没完。

  万小茹就不笑了,觉得挺没劲,但也不想跟徐兵闹了,一是没力气,二是再怎么也是徐兵把她送医院来的,不然那么烧下去还不定出啥事儿呢。

  缓了缓,万小茹问徐兵,他俩到底咋回事儿啊?

  徐兵说他俩能咋回事儿,私奔了,你不是知道吗?我老婆电话打不通,侯强电话也打不通吧?

  万小茹说我没打,我不打,他都这么混蛋了我还找他干嘛。我是问他俩咋好上的?

  徐兵说王八看绿豆对眼了呗。

  万小茹说当时你不也在呢嘛?你咋不看住呢?

  徐兵眉头拧成了一个疙瘩,说那阵子我让工头派到另一个工地了,也就个把月的空儿……卧槽别提了,我够糟心了。这都特么的啥事儿?

  万小茹说是啊这都啥事儿啊,行了你也别跟我这折腾了,你想办法去找找你老婆,该咋办咋办吧。

  徐兵突然就有些颓丧,能咋办?

  万小茹说她都这样了你还跟她过啊?

  徐兵说不过……不过我不得打光棍啊?难不成你跟侯强离婚啊。

  万小茹说,离就离,有啥大不了的。

  徐兵撇嘴,算了吧,你一看就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主,说是这么说,心里哪舍得。过阵子他疯够了回来,你俩日子还不是照过,他又不吃什么亏,不过反正我是不能算完。

  万小茹苦笑,说信不信是你的事,医药费回去我还你,等侯强回来,我就跟他离!

  徐兵有些吃惊,你还挺有性格的。

  万小茹抬头看了看一滴答一滴答的药液,说可不是。

  5

  万小茹输了两天液,第二天她是自己去的,但输到一半的时候,徐兵又提了点儿水果过去了。万小茹说不是不让你来了么?

  徐兵诺诺地,我来拿医药费。

  万小茹白了徐兵一眼,说你回去吧,明天我给你送家里去。

  徐兵愣了一下,当真?

  万小茹说当真。

  徐兵说那明天去,然后意味深长地看了看万小茹。

  万小茹朝徐兵一笑。

  万小茹没食言,第二天下午就把钱给徐兵送了过去。

  徐兵没接,万小茹的手递过来的时候,徐兵没接。徐兵说,要不咱俩也那样儿了吧……别便宜那俩龟孙……你要是同意,钱我就不要了。

  万小茹脸一红,又伸舌头一乐,那你不还是吃亏?

  徐兵说吃亏我也认了。

  万小茹说这事儿就这么重要?那样儿了,你心里真就能舒服了?

  徐兵说,对,我也让侯强尝尝戴绿帽子的滋味。

  万小茹就把钱塞回了包里,说那你试试。说完,万小茹就开始动手脱衣服。

  直到万小茹脱得只剩了秋衣秋裤,徐兵反应过来,接过万小茹的手朝上一兜,把万小茹的秋衣兜头脱了下来。

  秋衣一脱,万小茹打个哆嗦,说你们家冷死了。

  徐兵三两把就把万小茹扯到了床上,手忙脚乱地把自己衣服脱了一半,扑通往万小茹身上一压,徐兵说这就不冷了,一会儿就不冷了。

  千钧一发,万小茹突然扯着嗓门大叫起来:来人啊,强奸啊……

  门外居然也就立刻冲进来俩男人,举着手机咔嚓咔嚓对着两个人拍了起来。

  徐兵反应过来,他被陷害了。万小茹是有备而来,她不知道啥时候偷偷给外面接应的人留了门。

  6

  徐兵心里恨得咬牙切齿,但却只能求万小茹私了。万小茹说,那也行,2万。

  徐兵脸都白了,我没那么多,再说了,你也知道,我啥便宜没捞着。

  万小茹说,少废话,我给你两天时间凑钱,少一分都不行。要不,你就等着坐牢吧。

  说着扬长而去。

  两天后,徐兵还真蔫头耷脑地把2万块给送过来了。不由得他不送。另一件大事是,侯强回来了。

  都在万小茹意料中。

  意料之外的是,候强没先回家,而是跑到徐兵家跟徐兵干了一架,把徐兵打得鼻青脸肿,直接进了卫生院。然后,候强自己也进了派出所。

  万小茹就在派出所跟侯强提出了离婚。

  侯强差点暴跳如雷,被一警察按住了,侯强说你特么地以为劳资不知道,母狗不下胯公狗不上身,你敢说你没撩徐兵?你给劳资戴绿帽子还敢跟劳资提离婚,劳资哪天出来弄死你。

  警察兜头给了侯强一巴掌,吼道,还想出去不?

  侯强顿时有些蔫。

  万小茹说那个候强,闲话少说,赶紧离了我好安安稳稳地过年。警察同志,你们刚刚也都听见他说的话了,哪天我要真怎么着了,肯定是他下的手,你们可得替我作主。

  侯强有点哭笑不得,你来真的是吧?你真离了,靠谁养活去,谁要你一个二婚头?我是在外头养女人了,也欠债了,可那和你没关系,你跟着我,一口饭总少不得给你吃。

  万小茹说,别扯那没用的了,必须离。

  万小茹当然是来真的。

  开始她还有些犹豫,直到债主上门,万小茹的心彻底凉了。如果男人单纯管不住裤腰带不是什么天大的事,但能王八蛋到这种程度,万小茹再怎么也不会跟他过下去了。

  她铁了心要跟侯强离婚,简直一天都等不下去了。

  但万小茹找不到侯强,她一天打他八百回,打不通,信息也不回。侯强摆明了就是想耍无赖,躲着债也躲着她。

  万小茹也不知道侯强能躲到什么时候,男人无赖起来真是渣。然后万小茹发烧,竟是徐兵阴差阳错地送她去了医院。

  万小茹当然明白徐兵是猫同情耗子,没安啥好心,不过想制造个机会解她的裤腰带而已。她灵机一动,何不将计就计把候强招回来呢?万小茹很清楚,如果她真跟徐兵睡了,侯强一准会发疯,一准会回来。侯强可不就是这种男人,睡人家老婆可以,人家睡他老婆,不行!

  还可以一箭双雕,顺带让徐兵落个想强奸的把柄,把那黑胖子这些年花她家的钱给要回来。也算出了口恶气。

  谁叫徐兵管不住自己媳妇,还天天来她这儿撩骚,这种恶心巴拉的男人,活该。

  至于以后会遇到哪种男人,万小茹还不知道。

  她知道的是反正不能再过这种日子了,为某个男人留守在家,靠他养活,好像一个附属品,他因此为所欲为,不将她放在眼里。

  万小茹还年轻,走了这么一段婚姻的弯路,还来得及回头。

  就算万一找不到合适的,万小茹也也能养活自己。嗯,她要先养活了自己再说,反正这世上两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多得是。

  推荐阅读:不是每个男人都那么滥情

  ——完——

  投稿请发至邮箱  jiuye2021@163.com

  转载已完全开放,无需另行授权。

  详情参见公号底栏“勾搭我”

  长按以下二维码或指纹,关注公号“我是九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九爷:谁叫你处乱解女人的裤腰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