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哄女人的全过程,看完脸红了!
日期:2018-06-29 14:45:30 来源:女人语 阅读:

男人哄女人的全过程,看完脸红了!

  我们都想要牵了手就能结婚爱情

  却活在上了床也没有结果年代

  这段时间,我们看过产妇跳楼,看过妻子捉奸却被丈夫碾在车轮下,这样的事件令很多人迷茫曾经恩爱多年的夫妻都能一拍两散,世界上真的有牵手就是一生爱恋吗?

  但这对年龄相加187岁的老夫妇告诉我们:有!

  照片中的老爷爷叫赵炳万,已经98岁高龄他的妻子姜溪烈,89岁。

  爷爷从小家里穷,9岁时母亲就去世了,日子过得很辛苦然后就入赘给奶奶家。那时候奶奶14岁,爷爷23岁。

  老爷爷用一生的时间证明发生关系重要,重要的是保持关系,有种爱叫做“牵了手就是一辈子”。

  爱是你在闹,我在笑,

  如此温暖过一生。

  98岁的爷爷平生没做过什么惊天动地大事,他最大自豪的是宠溺奶奶几十年如一日。

  牵了一辈子的手,也还是牵不够

  ▼

  奶奶脚伤发作,爷爷就轻轻地为她呵气。

  ▼

  即兴跳一段舞,只为博奶奶一笑。

  ▼

  帮奶奶系扣子

  熟练动作早已是几十年的习惯

  ▼

  睡觉前一定要轻轻抚摸奶奶的脸庞,相看几十年,曾经娇美的脸庞也开始爬上皱纹,但在爷爷眼里,却怎么也看不够。

  76年漫漫岁月,他们一起携手走过。期间有争吵,有矛盾,但更多的是点点滴滴对彼此的爱。

  很多时候,在我们谈论“爱情”的时,往往忘记了“爱情”本身的模样。其实很简单,不过是找一个合适的人不离不弃,如此温暖过一生罢了。

  这样的爱情,还有许多:

  01

  七夕那天,网友公交车上看到一位头发花白的老爷爷正小心翼翼地举着一朵娇艳玫瑰花老奶奶见了一定很欢喜吧。

  浪漫从来无关年纪金钱

  心中有爱

  浪漫自是水到渠成的事

  02

  今天是他们结婚60周年纪念日。他为她采了一束花,而她忍不住趴在他肩头大哭一场。

  原来老爷爷患有老年痴呆症,他已经不记得自己孩子,不记得自己的家在哪里,然而任何时候,只要看到老奶奶,他都会满含爱意地说:“老婆,你今天真好看。”

  老来多健忘

  唯不忘相思

  03

  他和妻子结婚47年了。47年里,每个周一他都不忘给妻子买一束花。

  伸手只要一瞬间

  牵手却要许多年

  相爱不难,难的是一生疼

  04

  情人节前一天,售货员注意到一位老先生在十分认真地挑选卡片,就走上去问,是否要买卡片送给太太

  老先生答道:“是啊,不过我再也无法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欢了。”

  原来,他的妻子已过世3年,但每年情人节他都会带着精心挑选的卡片和玫瑰花到墓前看她。他说;“他想告诉她,他依然爱且只爱她一个,一如往昔。”

  年纪越大越明白,人这一辈子

  金钱、地位青春都终会离去

  只有岁月如约而来

  但是我和你,生死不离

  05

  网友在成都地铁拍到暖心一幕:老奶奶鞋子坏了,老爷爷细心地修好后,温柔地给奶奶穿上。

  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把你感动

  而是在日日琐碎时光

  宠你爱你呵护

  06

  凌晨的机场,一位老奶奶在大厅转来转去好像在找人。突然一位老爷爷小跑过来,一把把老奶奶搂入怀中,嘴里念叨着:

  “老太婆,不是让你在原地等我吗?”

  “这你不熟,不要离我太远……”

  “以后迷路了你站着别动,我来接你……”

  个人爱你在乎你

  就会忍不住紧张

  紧张你被别人伤害到 紧张不小心委屈了你 

  07

  得知83岁的妻子即将出院回家,也许此生再无相见可能,91岁的林生华来到妻子病床前,希望再陪妻子最后一程,再好好看看她的模样。

  病床上,两双布满褶皱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林生华的眼泪夺眶而出

  我们相爱一生

  一生还是太短

  08

  放假回家,一共两次出来吃早餐都碰到了这对老夫妻。老爷爷好像手脚方便,老奶奶耐心地一勺勺喂老爷爷吃饭。

  你是我的拐杖

  我是你的依靠

  我们就这样相扶到老

  09

  下公交车时,老奶奶鞋带开了,自己没发现。这时老爷爷看到了,他一边小声嘀咕,你这样是要摔跤的,一边弯下腰给老奶奶系鞋带。

  好的爱情大概就是

  青丝缕缕到白发苍苍

  你都是他放心不下的小丫头

  10

  从来不羡慕街头拥吻的情侣,只羡慕像他们一样牵手过马路的老夫妻。一起买菜逛市场,还不忘买束她最爱的鲜花

  深沉的爱从来不是一时的轰轰烈烈

  而是平淡日常中最暖心的陪伴

  爱与被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不易却最甜蜜的修行,愿你也能拥有这样的幸运遇见一个人,此生和他走到底。

  初相识,你们许下誓言:这辈子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到暮年,你们彼此感激:真好,此生与你共度。人语关注我,在万千故事中活出最美的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哄女人的全过程,看完脸红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